如何做好病房管理,怎樣搞好病房管理,提高護理服務

2023-01-24 07:05:18 字數 1629 閱讀 9480

1樓:他的她愛上了她的他

做到病人滿意 態度溫和 不驚不惱

如何管理病區

**長如何做好病房管理

怎樣做好科室管理工作

2樓:昊懸天下

1、首先要準確把握部門主管的定位,要了解部門主管的職責和地位。把握好自己做為一名主管的心態定位和角色定位。要明確知道你的部門存在的原因和你的部門在公司的地位以及部門受誰分管。

2、做為一名部門主管,首先具備基本的領導素質,要擁有比較全面的知識,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並且充滿自信,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公正無私。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工作計劃。做好**,決定目標,規劃工作程序。

要健全組織配置、人力。做好確定組織機構的作用、組織機構的步驟,明白主管部門組織中的作用,要不斷完善組織機構。還

要制定基本決策,審視決策目標的方法,要區別決策事務與業務,深入調查研究,發現問題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要服從上級管理,做公司決策的強有力執行者。做為部門主管,做好下屬的工作,融合和下屬的關係,要平等對待下屬,充分信賴大家。要明確成績與責任的歸屬,要在工作中培養中堅分子,因為工作是最好的培養。

要充分認識到公司的目標就是你部門的目標,部門目標就是你的目標,你無論如何都要去達成。要致力於政策的執行。當這些由上級管理部門制訂出來後,做為部門主管就是充當避環,讓目標由下屬員工們貫徹執行。

3、對於其他部門的責任,要相互依賴,相互協調一致,還有一點也是非常重要,就是對客戶的責任。要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如何做好科室管理

3樓:笑笑來著

部門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部門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2、品德好,樂助人。

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5、善溝通,互信任。

當然還有常規的部門管理要領: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

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劃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部門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一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一個部門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一個糊塗官。

4)、準確釋出命令。作為一線的指揮者,釋出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釋出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

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部門管理者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4樓:職場專家孫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3、對於其他部門的責任,要相互依賴,相互協調一致,還有一點也是非常重要,就是對客戶的責任。要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如何管理好客房,如何做好客房管理

如何管理好客房 涉及範圍很廣。如想全面瞭解的話,建議買一本該專業書籍,有系統地學習。如有某一方面具體的問題,可提出來大家一起交流研討。如何做好客房管理 如何管理好客房服務員 怎樣才能管理好客房 基層管理 有效溝通是人際關係的關鍵前提。對於老師傅,從年齡上說是長輩,從資歷上說是前輩,因此首先要尊敬,多...

如何搞好安全管理工作,淺談如何做好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眾所周知,安全員在一個生產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中居於上傳下達 具體落實的中樞地位,可謂任重道遠。要履行好 不容有失 的職責,萬無一失 地做好工作,既要具有高度的責任心 高強的專業能力和樸實的工作作風等基本素質外,還要善於運用 四兩撥千斤 的 巧勁 經常不間斷地尋找支點事半功倍地做好安全工作。一 明確安...

如何做好管理,怎樣做好管理工作?

我覺得要做好管理者這份工作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這就要根據員工的有點出發,激勵員工,不管做的好與壞都不要過度的去評價他們,他們需要管理者們的拉動,有時候採用最簡單的管理方式或許他們更有幫助。日本豐田公司是第一個採用零庫存這種生產方式,但對一些企業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生產方式,上面的朋友說的簡單化還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