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威能地暖怎么開才能更節能,德國威能地暖怎麼開才能更節能

2023-01-24 01:30:13 字數 2346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到了以後設定到節能模式

地暖怎麼使用才能更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溫控器要是液晶的就可以根據您在家的時間自己調整溫度,不常用的調成自動保護狀態,常用的按您在家的時間段調整溫度。

2、溫控器要是機械的,不在家時就設定在10度就可以了,在家的時候設定20度左右。

做好以下七個方面:

一、在電地暖系統功率的確定方面,注意電地暖系統的功率要與房屋面積相匹配,儘量避免“小馬拉大車”。

二、在南方地區像上海、杭州,適宜採用乾式鋪裝法。這種鋪裝法會使電地暖系統升溫快、耗電少。

三、蓄熱層厚度要合適。由於南北方的生活習慣不同,電地暖系統在南方要求即開即熱,蓄熱層可以薄一點,而北方則要求保溫效果好一點,蓄熱層要稍微厚一點。

四、固定發熱電纜的鋼絲網不可忽略,因為它可以增加混凝土強度,而有些安裝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可能會把鋼絲網去掉。顯然,這會破壞保溫層,造成能源浪費。

五、地板保溫材料一定要選擇國標產品。雖然國標產品的**較高,但其底層採用的是4釐米厚度的保溫材料,比普通產品多出2釐米,保溫效果好。同時,不要忽視邊角保溫材料的作用。

六、裝飾層最好選用大理石、瓷磚等材料。如果臥室採用實木地板,而客廳採用大理石,那麼,臥室的耗電功率每平方米要比客廳高出20瓦~30瓦。

七、做好牆體內外層的建築保溫。外牆保溫效果較好,適用於新建築,已有建築可以在室內保溫方面下功夫。

威能地暖使用說明 德國威能地暖怎麼開才能更節能

3樓:暖通協會祕書處

一般來說節能主要從兩方面考慮,一個是裝置本身,另一個是使用習慣,既然已經安裝好了,只能從使用習慣上面來實現更節能,比如說人離開時是將溫度降低取代直接關閉,再比如說適當的使用窗簾減少熱量散失。

4樓:糖薯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燃氣接通後,按復位

溫度到了以後設定到節能模式

更多1條

德國威能地暖停氣後怎麼開啟

5樓:上海舒爾地暖

就按照正常的開啟,開啟地暖供暖按鈕就可以了,同時開啟地暖的溫控器,如果自己不會調的話,你就可以找當初的安裝公司上門來教你除錯舒爾地暖

德國威能地暖如何調溫度

6樓:上海舒爾地暖

你這個應該是有溫控器的吧罵你用溫控器調溫度就可以,不會的話,打安裝公司的**,讓他教你

為什麼大家都選德國威能地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在慢慢消退了,

消費者沒有剛開始的時候

那麼好忽悠了。

8樓:專業地暖安裝15年

威能只是鍋爐,沒有地暖

9樓:淺笑玲兒

威能是採暖爐,地暖是一套系統,也不要都選,就是買的人相對比較多點,進口威能品質可以的

10樓:查瑞斯智慧採暖

威能採暖爐在中國打的廣告比較響,爐子賣的比較貴,把其中的一部分利潤用來打廣告,在德國賣的很便宜的東西在中國賣的很貴

威能地暖釆暖爐的使用方法

11樓:成都暖通

請註明是國產還是進口,國產跟進口操作是二回事,還有你的暖通公司應該有操作手冊給你,或者會教你如何使用

地暖為什麼選擇德國威能

12樓:青魚地暖白晶板廠家

廣告,在中國推廣比較久,就像地暖管材瑞好,德國赫威一樣,青魚節能輔材,有口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品牌,在歐洲市場佔有率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錢多,所以選擇!

15樓:神鵰俠侶莎

高階品牌。 因為專業 所以選擇

新房子裝德國威能供暖,是裝暖氣片還是地暖比

16樓:活寶李師

地暖舒適性高於暖氣片,暖氣片熱得快點

17樓:武漢德眾舒適家

暖氣片和地暖各有優勢,地暖舒適度高,需要24小時全天開,後期比暖氣片節能,暖氣片即開即熱,不用等很長時間

是裝地暖還是暖氣片建議根據家裡實際情況決定,如果家裡有老人和小孩建議家裡裝地暖,地暖是從腳開始暖起,舒適度相對高點,也便於寶寶爬行。家裡白天沒人,只有晚上有人建議裝暖氣片,即開即用,升溫快不用等很長時間,比較適合上班族

進口地暖管道有哪些品牌,德國進口地暖管道品牌有哪些?

有德國瑞好 德國闊盛 德國普林多 tece 喬治費歇爾等品牌。1 德國瑞好 瑞好rautherm s 採暖管道是由高密度交聯聚乙烯 pe xa 並與一由聚乙烯醇 evoh 組成的阻氧層採用雙螺桿擠出工藝共擠而成,因而交聯均勻度優於活塞 單螺桿式擠出工藝。rautherm s 採暖管道的基礎材料pe ...

地暖能用木地板嗎?地暖上能鋪木地板嗎

可以用木地板,地暖受熱均勻,不會影響木地板的質量,木地板的保溫效能比較好,比較舒適。地暖上能鋪木地板嗎 地暖上可以鋪木地板,但是在地板板材選擇上,不要使用實木地板。雖然實木地板優美的色澤和舒適的腳感,但實木地板是將天然木材裁板,經過專門的脫水,脫脂工藝處理後,製成標準尺寸的板材。在採暖期,地板需要承...

CAD中地暖盤管怎麼畫,CAD中地暖盤管怎麼畫

一cad畫法 1 pl命令,沿著牆體邊線繪製一個矩形 2 o命令,先偏移剛繪製的矩形,輸入偏移值為100,100為盤管距牆距離 得到一個較小的矩形 3 繼續o命令,偏移得到的小矩形,輸入偏移距離200 200位盤管間距 得到再小一些的矩形,繼續用o偏移命令,對最後得到的矩形,繼續偏移.直到最小不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