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斯頓壁掛嘍地暖怎麼用,威克斯頓壁掛爐怎樣調時間

2023-02-17 05:25:15 字數 1736 閱讀 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任何壁掛爐開機前先對機器進行補水,看看水壓表指標是否在1——之間。

達到壓力後關補水閥。供暖:如果水壓在上述範圍,開啟燃氣管閥門,通電開機,將機器設定在冬季位置,設定採暖溫度,通常地板採暖的上限溫度可設定溫度為55——60攝氏度,暖氣片採暖最高可以設定到75—85攝氏度(如果暖氣片未加防燙防護的,最好稍微將溫度定低一點)。

正常點火後就不用管它了。洗浴:看水壓表壓力正常後,開燃氣管氣閥,通電開機,將機器設定在夏季位置(如果是冬天,即設定在冬季位置),將熱水溫度設定在42—45攝氏度之間,開啟熱水頭,待水溫適宜並穩定後即可開始洗浴。

防凍:水壓表壓力正常,將機器電源插上(不用開機),將燃氣通路開啟(必須保證有氣源)即可。以上操作適用於法羅力、哈斯、阿里斯頓、博世、小松鼠、貝雷塔等品牌壁掛爐。

威克斯頓壁掛爐怎樣調時間

2樓:網友

第一種方法:找說明書,按說明書進行操作即可;

第二種方法:找當地的銷售商、服務商,他們一般都提供**技術支援和上門服務。

3樓:武迎楣

您好,壁掛爐上面有時間設定按鈕,您可以對照使用說明書進行時間設定。

4樓:誆嬌

回答1、上電待機狀態下,按下設定鍵一次,螢幕上時鐘圖案右邊四個8字,左邊兩個88閃爍顯示,此時可設定時間的小時數。設定好後閃爍5次進入所設時間;按下設定鍵第二次,設定分鐘數,設定好後閃爍5次進入;按加減鍵實現上調下調。

2、按下設定鍵第三次,可設定定時一,開機時間,led數碼屏上相對應的圖示點亮。通過加減鍵調節,可設定定時-開機時間小時數,設定好後,閃爍5次即可,再按一次設定定時開機分鐘數。

3、此接著按下設定鍵第五次,可設定定時關機時間的小時數,設定好後,再按一次設定鍵可設定定時關機時間分鐘數。設定好後閃爍5次即可,設定期間按下按鍵的時間間隔不能大於3秒,連線設定,連續按下設定鍵,加鍵或者減鍵。

求助威克斯頓壁掛爐怎麼上水

5樓:瑞能壁掛爐

大多數壁掛爐的補水都是開啟連線壁掛爐的自來水進水閥門,開啟壁掛爐的補水閥即可。通常補到即可,然後在啟動壁掛爐。

如果仍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建議直接找該壁掛爐品牌的專業售後或者客服諮詢解決。

威克斯頓壁掛爐.我的說明書丟了.現不會使用.

6樓:dawn電子數碼專場

當壁掛爐點不著火時,需要先查詢繳納的燃氣費,看看是否處於欠費狀態,並且可以先充值看看,若還是點不著火的話,則說明是燃氣管路發生了故障,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叫請一位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了。

2、壁掛爐的電磁閥老化。

當壁掛爐點不著火時,可將電磁閥進行更換。由於電磁閥上存在汙垢是會導致壁掛爐的電磁閥不能通氣的,這樣一來會導致燃氣很難到壁掛爐的點火位置,從而打不著火,這個時候需要將汙垢進行清潔或將電磁閥進行更換。

3、壁掛爐煙管不能正常排氣。

若在安裝壁掛爐的煙管時煙管過長的,會導致氣體很難通暢的排出。那麼這個時候人們千萬不能私自進行改裝,應請一位專業維修人員上門維修。

就這三種情況哦。

可以對應看看是哪出錯了哦 親。

威克斯頓壁掛爐不打火是啥原因

7樓:專業地暖安裝15年

有可能是壁掛爐裡面煤氣比例閥壞了,還有就是風機轉速慢了,

威克斯頓壁掛爐e4故障處理方法

菲斯曼威能,斯密阿里斯頓壁掛爐哪個好?具體都有哪些區別?行

其實這三個品牌的冷凝式壁掛爐都是比較不錯的,相比較下來,個人比較傾向於威能這個品牌,因為該品牌冷凝式壁掛爐的供暖效率比較高,達到了108 而且能效等級也達到了一級。目前威能這個品牌的冷凝式壁掛爐有三種,不同的功率分別是25千瓦,30千瓦和35千瓦,銷售價位最便宜的是25千瓦。現在購買冷凝式壁掛爐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