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克爾曼鋼琴多少錢

2023-01-24 01:20:15 字數 3078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型號。

下記的型號和**,你可以參考一下。

帝王系列 t8-up126

型號: t8-up126

色系: 黑色

材質: 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56,800元

帝王系列 t6-up125

型號: 帝王系列 t6-up125

色系: 黑色

材質: 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52,800元

精品系列 d7-up123

型號: d7-up123

色系: 黑色

材質: 國產/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32,800元

精品系列 d6-up123

型號: d6-up123

色系: 黑色

材質: 國產/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32,800元

精品系列 d5-up125

型號: d5-up125

色系: 黑白色

材質: 國產/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43,800元

貴族系列 g6-up123

型號: g6-up123

色系: 花梨木

材質: 國產/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42,000元

精品系列 d4-up123

型號: d4-up123

色系: 黑色

材質: 國產/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35,600元

精品系列 d1-up123

型號: d1-up123

色系: 黑色

材質: 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38,800元

帝王系列 t7-up128

型號: 帝王系列 t7-up128

色系: 黑色

材質: 進口部件

全國統一價: rmb 82,800元

2樓:火槍騎士

溫克爾曼鋼琴價效比好非常好!名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都有變化的.

青島**賣鋼琴好?買鋼琴哪個牌子好?

4樓:接瀚漠

溫克爾曼鋼琴廠見聞3**工藝(連雲港一生鋼琴城原創)溫克爾曼鋼琴的音源是企業的核心德系技術。在音源生產好了之後,剩下是鍵盤,機芯,以及外殼的**。對於鋼琴的**來講,來自不同產地的木質配件的含水率不同,如何穩定的結合是一個工藝上的問題。

溫克爾曼鋼琴的鍵盤,機芯,以及配件木材,在**前都會有一個靜置的工藝流程,配件全部都存放在恆溫恆溼房內控制溼度,靜置釋放木性,目的就是為了產品後期的品質穩定可靠。 **的第一步便是將音源安裝側板,底板以及中盤,安裝後運輸至下一個裝配車間。 溫克爾曼鋼琴的中盤採用德國鋼琴傳統的實木芯中盤 撥音後,接下來裝配車間可以安裝擊弦機,溫克爾曼鋼琴的擊弦機基本採用著名的東方擊弦機,雷諾式設計,採用德國蒂尼浩特的多層木做機芯的檔。

擊弦機安裝好以後就可以安裝鍵盤,溫克爾曼的鍵盤都為實木鍵盤。接下來通過流水線再進行擊弦機的除錯整理和榔頭的安裝。溫克爾曼鋼琴的榔頭主要為德國「able」,德國「renner」以及德國ffw毛氈榔頭。

這個時候,鋼琴就基本成型了,接下來,需要多次的調律,並利用「震奏機」對鋼琴不斷擊弦,進行大量反覆的錘鍊,讓鋼琴音源的張弦系統充分釋放應力,擊弦

5樓:鑫輝智慧製造

首先一點要看琴行的規模和**的品牌,青島能夠同時**三個德國品牌博蘭斯勒、貝希斯坦、首德的琴行只有正一坊 琴行,要知道**德國頂級品牌不是只要有錢就可以的,這些品牌要看你的技術實力和對於品牌的認知程度。正 一坊 琴行有著獨創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體系和服務團隊,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家琴行店內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young chang的琴,價效比蠻不錯的

我女兒看上一款溫克爾曼的鋼琴,但周圍朋友和老師都說沒聽過,有買過這個牌子的琴說說,怎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中小琴廠,起個名字,編個故事,尤其以**家名字貼牌的。這種鋼琴廠都不具備零件生產能力,都是國內各鋼琴零件專項作坊採購。做的就是拼裝貼牌。

弄幾個老外拍拍照裝裝樣。質量比前兩個套路的國產洋牌琴差,製造成本更低。

國內奸商帶著中國工人到東南亞國家開工廠,將上百年前成千上萬的歐洲小廠牌(2023年至二戰之前,歐洲有上千個小作坊,早在二戰前倒閉)在歐洲重新註冊皮包公司,在東南亞生產(用地等成本更低)後拉到國內,這樣就是歐洲原裝進口了,只不過產地不是歐洲,是印尼,馬來西亞,越南……那也是原裝進口!拿著所謂的報關單當噱頭,「百年品牌」當擋箭牌,真正暴利賣假貨。最坑的就是這個套路!!!

8樓:職業鋼琴打假

許多小的樂器廠總是愛用一些德國琴、歐洲琴的幌子矇騙顧客,通過虛假的宣傳和歐系琴的頭銜為自己添彩,有些所謂的歐洲品牌甚至沒有自己的工廠,宣傳冊上的地址並不是工廠所在地,廠房的**都是合成的。這些琴只有通過暴利才能獲得生存,這就使得他們採用一切手段壓縮生產成本,採用最差的配件,粗糙的裝配工藝,低劣的烤漆原料等。這樣的產品,最後通過強力的虛假宣傳,賣上一個好價錢,進貨價七千塊錢,賣你兩萬多,琴行或者小的培訓機構賺你一萬,推薦你買雜牌的鋼琴老師再賺一萬回扣,最終生產商、銷售商雙贏,吃虧的是消費者。

溫克爾曼就是國產雜牌鋼琴之一

9樓:火炬特色

這個品牌,去年有在上海國際樂器展上見過。後來查了資料,是德國的一個頂尖品牌,歐洲的五大最古老的品牌,專為皇室貴族定製。由於選用的材料很考究,像名貴的烏木等,原裝進口的很貴。

國產的價效比超值。

10樓:牢記歷史

還是不錯的,音色很好,我買了一臺,比斯特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真正好的德系琴,共鳴盤系統是最重要的,你可以考慮德系金斯波格,是亞洲最好的共鳴盤系統的生產者,擁有德國強震式音板的核心技術。精選優質美國阿拉斯加雲杉,用現代技術和工藝處理儲存、加工製造而成的不等厚實木音板。獨根色木碼橋。

為了更大的增加有效弦長進行了精心的弦列布局。懸浮式自由振動的強振式音源專利技術,使音板的振動更具活力,共鳴更加持久,延音更加悠長。

新買的鋼琴退給琴行,能給我多少錢

目前充斥我國市場的二手鋼琴以原產日本的舊琴為主,因此,本文主要針 對日本二手鋼琴討論。並且參考世界著名鋼琴技師larry fine 名著 the piano book buying owning a new or used piano 的作 者 和 arthur a.reblitz 名著piano ...

立式鋼琴好還是三角式鋼琴好?起碼都要多少錢的才算好呢

呵呵,最早鋼琴都是三角的。立式鋼琴是將三角鋼琴的音板豎直襬放,通過這種方式節省鋼琴的拜訪空間。立式鋼琴的好處不佔空間,缺點是音板豎直襬放,聲音不如三角鋼琴那麼大。三角鋼琴的好處是音板水平擺放,聲音相對而言比立式更開闊。缺點就是佔地方。現在三角鋼琴的 也不是特別貴,很多低端的甚至和立式鋼琴 差不多。一...

珠江鋼琴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大概多少錢

儘量選擇新型號價效比高 新型號是延續老型號優秀品質基礎之上進行提升 也是目前珠江鋼琴價效比很高的型號,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 珠江鋼琴系列 ps3 19500 ep1 20500 ep2 22500 ph1 23500 ph2 26000 pe121 25800 裡特米勒系列 er1 23800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