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大概多少錢

2021-10-16 05:04:29 字數 3822 閱讀 5545

1樓:桓吹

儘量選擇新型號價效比高

新型號是延續老型號優秀品質基礎之上進行提升

也是目前珠江鋼琴價效比很高的型號,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

珠江鋼琴系列

ps3  19500

ep1 20500   ep2 22500

ph1 23500  ph2 26000

pe121 25800

裡特米勒系列

er1       23800      er2       26000

rs120    23100     rs122    25000

rsh121 27500      rsh123 29800

愷撒堡系列

kha1 27800   kha2 30800  kha3 32200

ek1a 34000   ek2a 36000   ek3a 39000

kx1  35200    kx2   38100   kx3   41000

ka1x 40770  ka2x  42660  ka3x 44820

根據每個城市的成本不同,會有一些上下浮動,鋼琴畢竟是樂器,儘量到店去體驗感受

而各大鋼琴廠每年的**也會隨著國際匯率,人工成本,輔料成本進行漲價

企業簡介:

全國首批16家「向世界名牌進軍,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企業」之一。依靠多年的質量經營、追求卓越,於2023年一舉榮獲廣州市第一家、中國樂器行業唯一一家「全國質量獎」。

近年來珠江鋼琴堅持實施創新戰略,以技術中心為主體,以培育自主智慧財產權為核心,實現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全面提升,從傳統制造型企業逐步成長為一個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自主品牌和持續創新能力的創新型企業。

目前珠江鋼琴集團是中國樂器同行唯一一家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的「高新技術企業」,是鋼琴產品及零部件的國家和行業標準、鋼琴製造技能標準和培訓教材的起草單位,是國內鋼琴製造技術的領航者。

產品珠江牌鋼琴是 「中國馳名商標」、商務部「重點培育的出口品牌」。

2023年底推出的愷撒堡牌專業高檔鋼琴填補了國內高檔鋼琴的空白,被列入「2008-2023年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榮獲「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產品各項效能指標已達到歐洲中高檔鋼琴技術質量水平。

多年來,珠江鋼琴集團依靠技術領先、質量經營,2009實現鋼琴銷售量達8.8萬架,至今累計產銷量超過120萬架;銷售輻射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市場佔有率達20%,全球市場佔有率達15%,企業主要經濟指標穩居全國同行首位。

2樓:智潔

回答一萬左右不用多想,珠江鋼琴118m+,這個價位段的王者

兩萬左右,這個價位段珠江鋼琴其實有非常多的型號可以選擇,像pn tn rn、ph、rs等系列基本都有在這個價位段的,重點可以對比看下珠江鋼琴pn1 ph1 pn1-15、tn2-15、rn1、rn1-15、ps3等型號。

兩萬到2萬5左右,這個價位段基本就是上個價位段的延續,主要是在高度、榔頭的等級上,其他並無實質性的差別,可以重點對比看下pn2-15、ph2、pe121(全球首款同步紀念款)、rs125、rsh119等等。

提問在嗎

回答2萬5到3萬區間,這個價位段可以夠到珠江高階凱撒堡的入門級系列:uh118a1、uh123、kn1、其他像ph3、rsh121等也是可以對比選擇。

3萬以上,目前主要是以高階凱撒堡系列為主,不過可以重點看下珠江集團2023年收購德國最大鋼琴企業舒密爾鋼琴,推出的舒密爾f系列,目前珠江凱撒堡不少的系列都是在消化舒密爾推出來的,像kha、khb、khc等等系列。所以相對而言舒密爾鋼琴f系列價效比算是非常高的系列。

提問昨天我去專賣店,店家推薦了一款型號是eu118的琴,花了一萬九千八,但是晚上我又在官網搜尋了一下,搜不到,是不是被騙了

回答目前珠江鋼琴合作的鋼琴企業有施坦威、斯坦格列泊索納、全資收購的有德國最大鋼琴企業舒密爾。

提問在嗎

更多7條

3樓:水清霞明

kn就可以,之前的uh價效比才是最高,可惜已經停產,珠江不斷出新型號是為了控制利潤,老型號**賣廢了就上新型號,實際的升級少之又少,但也影響不了珠江在國內的市場地位,國產自主品牌認準珠江星海還是沒問題的,海倫廣告不錯,長江這兩年進步很大,其他的看看就好

4樓:阿里吧啊啊啊啊

提問回答珠江鋼琴分三個系列:珠江,裡特米勒,愷撒堡珠江價位在1.5--2.5萬

裡特米勒2--3萬

回答愷撒堡3萬以上,之前看琴看的頭大,最後pass掉了小日本的牌子,買了裡特米勒rn2-15,兩萬多點的**,價效比高

「珠江鋼琴系列比較好的是凱撒堡系列。材料工藝全部是參照德國技術的,零部件是德國斯坦伯格鋼琴的配件,口碑還不錯

更多3條

珠江鋼琴怎麼樣,哪款價效比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來說,看你的預算,珠江每一個價位的鋼琴都有,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材料好,音質好,**不可能一萬左右就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位用,可以買珠江當作教學用琴或者練習琴!如果家裡用的話,建議要品質更高一些的。金斯波格,施坦威,英昌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海倫,感覺珠江手感太輕了,學校也是珠江,但是我到琴行轉了轉,感覺海倫要好很多,**也實惠。家用的話用星海或海倫比較好,手感音色價效比都要比珠江高。

8樓:愛樂者

真正的高品質鋼琴,世界一流的技術力量,一流的德國設計團隊,在國際鋼琴製造業佔有重要地位,珠江鋼琴集團也是中國人的驕傲,其中由德國鋼琴製造大師托馬先生領銜設計製造的愷撒堡鋼琴的價效比超高!

9樓:丨開心果丨樂園

珠江是國內主流品牌,p系列更是價效比高,尤其以p1、p2、p3、pa、pb、pc為代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整體還是不錯的,尤其p系列,p1p2p3,papbpc

11樓:ch陳先生

珠江來t系列

好。t系列源是m系列的提高版。配置和baim系列基本一樣。

du珠江鋼琴製造****是zhi中國樂

dao器行業龍頭企業、「全球最大鋼琴製造商」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投入自有資金1.5億元在北京設立的全資子公司。

珠江鋼琴企業使命:創造完美聲音之源,做人類和諧生活高雅文化的使者。

珠江鋼琴企業理念:基於全球視野的永恆創新,基於顧客導向的持續改進。

珠江鋼琴企業願景:造世界最好的鋼琴,做世界最強的樂器企業。

珠江鋼琴自投產以來,每年的產銷量都以50%的速度遞增,2023年將達到12000臺的總銷量。京珠產品已覆蓋了北方市場的10多個重點省、市地區。不論是**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的文藝專欄節目,還是全國各省市的許多重大社會公益活動,都首選京珠鋼琴為指定琴。

12樓:焦品世春蕾

國產三大鋼琴品牌

分別是:海倫,星海,珠江。珠江是目前全球產回量最多的鋼琴品牌,年產量大答概在7萬臺左右,這也導致了珠江它的定位是教學教具用琴,所以您選擇珠江品牌還不如選擇它最火熱暢銷的118m。

星海的定位是一般家用低端練習琴,海倫定位是主要做出口。所以選擇珠江,還不如選擇星海海倫。但是選國產琴最好選這三個大品牌,質量服務更加有保障。

13樓:流沙流沙

珠江鋼琴怎麼樣,憂傷是不屬於我

珠江鋼琴怎麼樣,原來了一廂的他

珠江鋼琴怎麼樣,只不過是自己的

珠江鋼琴怎麼樣,在每一天情願罷

14樓:

珠江鋼琴怎麼樣,

有錢定有諸多緣,

賞閱天下樂開顏。

寺廟裡面來許願,

交錢多了定實現。

珠江鋼琴與裡特米勒鋼琴哪個更好,珠江鋼琴與裡特米勒鋼琴哪個更好?

國產品牌,透明度高的還是建議長江鋼琴,現在珠江有一千多個型號,三個分廠,有些看不清楚,以前每家珠江賣的都一樣,透明,但現在改革後市場,每家賣的型號都不一樣,也沒法對比。國產鋼琴品牌,長江鋼琴的增長速度要更快,國際地位高,比珠江有更多的國際榮譽,透明度也很有優勢。長江鋼琴的質量和音色也做的要比珠江好。...

豪意開關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豪意開關怎麼樣

湖南省豪意電器 位於風景秀麗的千年文化古城 長沙,位居107國道 京珠高速旁,公司距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和長沙火車站均為8分鐘車程,交通發達,地理位置優越。公司創辦於1990年,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國內最著名的建築電器產品製造商之一。現在擁有湖南 浙江 廣東三個現代化生產基地,總建築面積近百...

vivo系列中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play6採用5.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 1440。2 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片es9038 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 120db 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