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與裡特米勒鋼琴哪個更好,珠江鋼琴與裡特米勒鋼琴哪個更好?

2022-09-19 11:05:19 字數 4874 閱讀 6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透明度高的還是建議長江鋼琴,現在珠江有一千多個型號,三個分廠,**有些看不清楚,以前每家珠江賣的都一樣,**透明,但現在改革後市場,每家賣的型號都不一樣,**也沒法對比。國產鋼琴品牌,長江鋼琴的增長速度要更快,國際地位高,比珠江有更多的國際榮譽,**透明度也很有優勢。長江鋼琴的質量和音色也做的要比珠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各有優點,裡特米勒外型典雅,音質純美柔和,演奏效能卓越。珠江鋼琴就比較偏中國風,聲音透亮。個人比較喜歡裡特米勒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比較好的鋼琴,品牌歷史不同,珠江鋼琴擁有五十九年的制琴歷史裡特米勒鋼琴源於2023年,歐洲市場暢銷品牌之一,後被珠江鋼琴整體收購,並推出多個新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裡特米勒外型典雅,音質純美柔和,演奏效能卓越,,可以說是珠江鋼琴的優化版,珠江鋼琴就比較偏中國風,聲音透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就是裡特米勒,但是好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上講,裡特米勒定位略高!但具體要結合系列,高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琴都不錯,可以去琴行試彈一下。j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要看具體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裡特米勒精緻系列非常不錯的

珠江鋼琴裡特米勒和p系列哪個更好?

10樓:化雅昶續鑠

是的,p系列的價位有點虛高,很多都是老師推薦的,而且裡特米勒系列的120r3是價效比最高的,**也比較透明

珠江鋼琴裡特米勒系列哪個型號是最好的?

1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珠江鋼琴裡特米勒系列裡面最為好的高階型號應該是rs系列,不成是**,並且是新手藝,全體手藝都有別於保守的珠江鋼琴,吹奏會級此外音板,前傾式背架設想,rs系列挺精細的。

使用經過數年國際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幾十年設計研發的不鏽鋼抗氧化絃軸平行安裝工藝,鋼琴掛弦的穩定性較好,有效的減少了走音的頻率。很多鋼琴企業的絃軸在切面不是水平狀態,有凹凸的就是低水準工藝而且不抗氧化。

12樓:

裡特米勒鋼琴型號挺多的哦,比如up118-132,精典r系列,典雅rn系列,其中典雅rn系列產品是中檔型產品,採用烏木黑鍵,觸感更好,還有歐洲原裝進口弦槌,使產品擊弦效果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特米勒的頂級專業演奏鋼琴是er專才系列,這個系列就是專門為**高材生和導師設計的,配置上很多都採用德國進口部件,組裝工藝也十分嚴謹,就是價位稍高,你只需要考慮預算,琴的品質和質量都是裡特米勒系列中最好的。

14樓:慕凝安

目前裡特米勒鋼琴er專才系列比較好一點,現在雖然也出了**rs,但是相比較,er的市場反饋資訊以及價效比方面還是比較好的。琴都是好琴,可能個人喜歡得風格感覺不一樣,所以對於哪個更好,得自己喜歡才行,我們給得只是大概

珠江鋼琴PP2與UP120L哪個更好?正在詢價,談價中,給點建議吧。謝謝

120l價效比更高,不過這個價位可以看看海倫經典hu121,配置要好很多,音色也好 珠江近幾年產量太大,下滑了不少。不如金斯伯格!p1與p2差不多,建議p1,至於 根據當地情況,建議對比一下海倫hl121 a,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海倫琴是在國際上地位最高的民族品牌。國產鋼琴而言,海倫鋼琴的技術含量是...

電鋼琴雅馬哈和卡西歐哪個更好啊,電鋼琴是雅馬哈好還是卡西歐好?

這個沒法說啊。都有高檔的和低檔的。關鍵是看你拿兩個怎麼樣的型號比,比如10000的casio肯定比2000的雅馬哈要好,同樣反之也是這麼回事,不過都3000的琴,只能說,casio的手感好點,但是雅馬哈音色好點,看你喜歡那種了 高階必然是雅馬哈的好.卡西歐.在 方面還是不如雅馬哈 korg 羅蘭的....

珠江鋼琴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大概多少錢

儘量選擇新型號價效比高 新型號是延續老型號優秀品質基礎之上進行提升 也是目前珠江鋼琴價效比很高的型號,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 珠江鋼琴系列 ps3 19500 ep1 20500 ep2 22500 ph1 23500 ph2 26000 pe121 25800 裡特米勒系列 er1 23800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