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心理素質

2022-09-19 11:20:22 字數 332 閱讀 6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用來形容堅強的:"堅強是經歷多了,受挫多了,心麻木了,刀槍不入了.''如果想要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應該需要多直面一些另自己感到不安的事物,通過逼迫的方式讓自己最快得到鍛鍊.

不過,如果你不是一個意志非常堅強的人的話,你就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多瀏覽瀏覽書籍,看看面對同樣的情況時,別人是如何調整的!

2樓:愛詩苼

心理素質,是靠長期比賽一點一點地提高的。它應該是和比賽的經驗成正比的,所不同的就是因人而異,也許有些人天生就具有一定的心理素質,也許有些人心理關 總是過不了。但是,心理素質始終還是可以靠後天的鍛鍊的。

心理素質不好怎麼把心理素質鍛鍊好呢

多接觸社會最重要 針對心理素質教育目標的七大方面,教育內容的選擇也從七個方面入手,具體包 括自我意識訓練 智力訓練 情感調控 意志培養 個性塑造 學習指導和交往 指導七個方面。自我意識訓練 1 自我意識及其意義。自我意識是對自己身心活動的覺察,即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具體包括認識自 己的生理狀況 如身高...

極強的心理素質是怎樣鍛煉出來的?

摒棄自卑,學會自信,有些人,因為生活的經歷變得很自卑,覺得身邊的人都高高在上,自己卻很笨,很渺小,什麼也不會,害怕和人接觸,久而久之心理素質就會變得很差,經不起一點事,所以,一定要拋棄自卑,要知道人人生來都是平等的,沒有貴賤之分,你沒有比別人差多少,活在這個世上,就會有一定的價值存在。學著自信,找到...

心理素質部好怎麼辦,心理素質差怎麼辦?

首先不要逃避現實,只有確立了良好的心態,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建議你多和同學,朋友交流,說錯話不要覺得丟人,要有一笑而過的想法。比如說,你再朋友面前栽了跟頭,很尷尬,你如果看到對你惡意的人在嘲笑你,你就慢慢站起來,很輕鬆很愜意 笑呵呵的對他說 很高興取悅了你,為表友誼,你也來做點什麼讓我高興吧 然後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