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學習化妝哪裡好,重慶學化妝哪裡好?

2022-09-19 11:05:19 字數 6379 閱讀 4036

1樓:當鋪小學

強烈推薦重慶愛尚美學校,這個學校裡面有很多人都去學化妝,包括我的姐姐在這裡面學化妝,真的是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事情。

2樓:王紫鶴

重慶化妝培訓去那家學校專業?正在糾結的飄過,準備開年去學化妝啦對比了重慶的幾個化妝學校,其實大的幾個化妝學校老師水平差不多啦似乎,就是各個學校還是有差別~第一個去看的毛戈平啦,雖然這個很出名但是感覺好貴啊qaq吃土少女學不起…

然後去看了粵港芭莎,粵港芭莎感覺他們宣傳做的也挺不錯的也很眼熟,也是好貴還有點遠,這兩者我寧願去毛戈平(但是都那麼貴啊啊啊)

後面去看了艾琳艾美,這個規模挺大的,就是我感覺規模大的學校的話,每個班人太多了……昂化妝這種還是小班教學好一點嘛(糾結)擔心人太多教學質量不行(老師不能照顧到每個學生的問題)

現在來說意願比較強的還是尚美啦,偶然在微博看到他們的廣告,其實原來都不知道來著,瞭解了一下,感覺**對吃土少女來說比較合理,這幾天有春節活動我覺得很實惠,想學的化妝速成班只要2k2,在觀音橋的話離我住得也比較近坐車也方便,上次去看了看就在地鐵站出口戴斯酒店那裡,小班教學我也覺得ok(๑•͈ᴗ•͈)上次看見還有98元的那種基礎班(?)小姐姐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啦

之後還看了幾個不是很滿意啦,有些有點遠的不想去,有負面新聞的不敢去

重慶學化妝**好?

3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選化妝學校一定要考慮好了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

化妝這個行業說到發展也還不錯,只是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真的不高,有了工作經驗就會好很多。所以剛學化妝的化妝師,要承受很大的壓力,熬過來就好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蠻多的,但是真正畢業好就業的化妝學校不多,這個選學校你們要慎重選擇了,因為只有就業好的學校才是真的好學校

4樓:林子

我是一名寶媽,一個好的化妝學校肯定首先要正規,我是在渝中玲麗教育學的,老師認真負責,確實能學到東西,我是農村戶口,國家補貼了3000元,我相當於只花了一千多就學完了,現在我做跟新娘妝,一邊工作一邊還可以帶小孩,自己掙錢人生才更有意義,才不會與社會脫軌!

5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其實靠譜的學校不是很多了,打著各種不同的旗號,最好你還是去試聽看看,選學校方法如下

好的教育機構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學校機構肯定要有資質,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講師,因為美甲行業的技師,不管技術再好,講的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對於學習能力偏弱的學員,一定要注重這點,因為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高學員的專注度。

6樓:義曉博

應該是靠技術說話吧,那種技術不好的學出來也沒用啊.最近聽說有家典韻專門做化妝培訓的還可以.你可以去看看

7樓:深圳藍倩美妝國際培訓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8樓:溝口瘡蛇

你好,現在的情況是這個行業培訓機構眾多,五花八門,在選機構山建議其一、要認清學校的環境以及學校所在的位置

其二、學校的師資力量

其三、學校的教授教養模式

其四、學習內容

其五、實操教學怎麼樣

其六、學校的就業服務,保證學員畢業就業。

總而言之,去實地看看,更直觀瞭解,做出一個適合自己的選擇。

9樓:糖糖噢

渝中區典韻化妝專修學校,它們是專注化妝造型技術培訓,是培養高階化妝師的學校,國家統一收費有保障

10樓:不要不知道

重慶這邊推薦典韻吧,它們專注化妝造型技術培訓是正規學校,價效比高技術也不錯,可以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典韻吧,感覺這家還不錯.專門做化妝培訓的學校.學化妝可以去這家.

12樓:

有家典韻還不錯啊,專門做化妝培訓的學校.學化妝可以去這家.價效比高

13樓:重慶典韻化妝培訓學校

推薦典韻,我幾個同學都在那裡學的,找工作也不麻煩,學校介紹工作

14樓:m你與溫柔

重慶典韻,重慶化妝師學習推薦的學校,真的是重慶良心教學的學校了

15樓:皮皮說生活

重慶粵港芭莎學校還不錯,正規辦學,已經有二十五年了,專注美業培訓!

16樓:苗善林

聽說的比較多的就是重慶典韻化妝培訓學校,專門做化妝技術培訓

17樓:典韻化妝學校

重慶典韻化妝學校正規教育辦學,專注化妝培訓,技術、就業全面保障

1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幾乎每個地區都會有一到兩家的拍訊學校

如果你是在重慶本地的話

建議你讀喲出去轉轉看看

多去了解幾家學校

只有自己親自去了解了你才知道到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

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化妝是一門技術行業,有一門技術,

走到**都不會吃虧,

所謂:家有萬貫,不如一技在手。

也就是這個道理,所以學習化妝,

也就是說學習一門技術,技術好了,

走到**都不愁沒的立足之地。

但是我剛剛也說了,技術好,

走到**都不愁沒的發展;

反之,技術不好,走到**都是很難發展的,

所以對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

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一些準化妝師們,

你們得選一個好的學校才行,

只有好的學校才能培養出好的學生,

否則你學校沒選好,畢業學的東西不實用,

畢業不好就業,那到時就麻煩了!

浪費錢不說,更重要的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9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以下幾點供學生作為選學校的參考:

一、學校規模,好的學校肯定規模不會太小

二、教學裝置,有好的教學裝置,教學壞境,學習起來才感覺到舒適三、學習氛圍,上課的學習氛圍,和實操的學習氛圍,都很重要四、化妝作品,在沒瞭解到學校之前,可以先看下這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五、老師介紹,看下老師有什麼實力沒,最好是獲得榮譽獎項,還有明星合作六、學校活動,活動多的學校,學生實操也多,學生肯定動手能力更強七、老師耐心,看是不是確定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點評的八、教學規劃,老師的上課是否有一定的教學流程,而不是想到**上到**九、就業問題,就業是個大問題,如果學了不好就業,那麼一切都是擺設十、畢業進修,畢業後的學生進修是怎麼安排的

20樓:愛化妝的佳佳

典韻化妝學校挺好的。我朋友在裡面學,經常跟著學校出去化妝實習

重慶化妝培訓哪個學校好

2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的學校現在很多了,關鍵是你要選對學校才行,選學校一定是要選適合自己的,針對選學校,老師給你的一些建議,你可以參考下:

學化妝,首先我們要考慮到的問題就是就業問題,所以學化妝最開始的,就是一定要看這個學校的就業情況是怎麼樣的,因為如果是學校的就業不好的話,肯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也就有待考證了。

那麼就業好的學校必須要滿足什麼條件呢,就如你畢業出去工作,為什麼別人要錄用你一樣的道理,那麼這裡用人單位通常是看兩個方面的,第一是你的技術,第二是你的經驗,所以,學習化妝,必須是以你的技術為前提,再到你的經驗結合

2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重慶**化妝學校最好

那邊的話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長沙有很好的學校

我們選擇學校不是要離家近的

而是要選擇好的學校

這樣才能學到好的技術

縱觀化妝培訓行業,

化妝培訓學校層出不窮,

真正那個學校好,

也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實際的東西,

網上看到的都是表面東西,

學校好不好,除了看這個學校的口碑之外,

也不曉得從何開始去看!

看師資嗎?你怎麼曉得他們**上面介紹的就不是真的呢?

看作品嗎?

你怎麼就曉得這個作品就一定是他們老師的呢?

看辦學時間嗎?

你怎麼就曉得這個學校到底辦了多久,

而辦的時間久的,會不會師資都是老套的、

模式化的東西?

又或者中途好多有名的老師都走了呢?

問就業?你怎麼就曉得他們給你的承諾不是空頭支票呢?

所以網路是一個無底洞,

深不可測,

沒有親自去看過根本就不曉得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負責任?你怎麼就曉得他們不是做樣子的?

問學生?你怎麼就不曉得他們是故意安排的?

那要怎麼才能確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及各方面的呢?

我個人覺得,

還是要要到學校去看才能知道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吹,

你自己去實地試聽下課程就能感受到了,

而怎麼評定他們學校老師的技術呢?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憑感覺了,

你感覺怎麼樣就是個怎麼樣的,

如果在專業點,你就看他們的眼妝是否乾淨,

是否時尚、大氣,

是否跟上了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

妝面整體的立體感怎麼樣?造型乾淨與否,

造型時尚實用否等等;這個是看老師的,

然後你還必須去了解下學校的在校學生,

相對來說,學生較多的學校,

學校實力還是有所保證的,但是也不能太多,

太多了老師也就忙不過來,

那麼學生照顧不到,學生也就很學好,

個人覺得一般一個班控制在30個人左右是最好的,人數太多,老師照顧不到,

人數太少沒有學習氣氛也都是學不到。

看學生學的怎麼樣?怎麼看呢?

當然和看老師的作品是一樣的,

因為學生學的怎麼樣。這個就是以後的學的怎麼樣的,下午除了看學生,還要看老師的耐心、

責任心以及最基本的,

是不是手把手教學到每一個學生。

這裡我建議你們最好是事先別給他們老師說你來試聽,就怕有的學生是故意安排,

故意做作,那麼你去的效果就不大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多如牛毛,

具體的化妝學校你多試聽、多對比、

再排除,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化妝學校不是學費貴就好,也不是便宜就好,

總之還是要看學校的一個整體實力,

學費和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

、地處環境等等都有關係,

如果是短期的培訓,通常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就差不多了,學費也就是7000到12000左右了。

去哪學化妝好?專業的化妝學校在哪裡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北京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瞭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那待遇就很低了,不過做的久了...

嘉興桐鄉學化妝去哪裡,嘉興桐鄉市哪裡學化妝的

有的,西子造型,環境很不錯的,主要是老師教得比較好的 而且 公道的 嘉興桐鄉市 學化妝的 我也想學不知道那裡有。找到了記得告訴我白。一起有個伴。我也在桐鄉 桐鄉 有學化妝的地方,最好要專業的 要選很用心教學的學校。紮實嚴謹的教學方式,用心教會較好每一個學生。在這學,是你的幸運。希望能幫到你,早日學成...

學化妝去化妝學校好還是去店裡學習好

學校 主要是做教育的,就是教學生,肯定比影樓或者店裡工作室專業。有培訓流程 合理的時間安排。有專業的高階講師,教給你不同的技術。畢業有證書,還可以考取國家高階化妝師資格證。影樓或者店裡 其目的是營業賺錢,哪怕收學徒也是為了賺錢或者打雜。沒有固定的時間,沒有專業的會教化妝的老師,你要知道,會化妝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