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哪裡有好一點的鍼灸師,重慶哪裡有好一點的鍼灸師?

2023-01-23 03:20:16 字數 3955 閱讀 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腰痛的時候求醫無數,鍼灸紮了不少,鍼灸真不是能扎肉裡就能治病的,而大多數鍼灸師傅都只是會扎肉裡。直到有一天,一個做地產的朋友推薦,才讓我認識到了什麼是真正的鍼灸,它有自己獨特的診斷方法明確**,有9種不同的針具,針對不同的疾病!只用了三針當時腰痛好了最少有7分!

前前後後總共**5次現在兩年了,沒有再出現過腰痛!地址渝北武警總隊對面小街,扶正堂周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龍人養生15年的養生經驗,渝中區文化宮正大門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我的頸椎病痛的難受啊!

4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如何選擇一名好的鍼灸師:

鍼灸師大體分一下鍼灸師的等級,兩個等級,一個是針匠,一個是鍼灸師。當然他們都統稱為鍼灸師。

鍼灸作為我國傳統中醫文化的一部分。很多中醫都是開藥帶扎針,尤其是一些老中醫,曾經有個老中醫就說過,先扎扎鍼灸看看,再用藥。

主流的鍼灸大多存在。現在很多大醫院裡面,搞鍼灸的大夫都是在插秧。這種的我們稱之為針匠。

辯證**,經過嚴密羅輯思維,具體的患者體格檢查出來的診斷**才是一個鍼灸師。

重慶**有比較好的鍼灸師傅啊?

5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中醫學以陰陽五行作為理論基礎,將人體看成是氣、形、神的統一體,通過「望聞問切」四診合參的方法,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判斷邪正消長,進而得出病名,歸納出證型,以辨證論治原則,制定「汗、吐、下、和、溫、清、補、消」等治法,使用中藥、鍼灸、推拿、按摩、拔罐、氣功、食療等多種**手段,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重慶沙坪壩思賢路有個中醫門診部,是重慶名中醫學會與重慶電視臺聯合打造的《名中醫到社群》欄目的唯一源定點錄播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鍼灸**面癱效果較好。重慶市中醫院的鍼灸科不錯哦,可以去看看,找厲害的大夫看,一般**費貴的大夫比較厲害。

祝順利。

7樓:

想找一位技術好的針炙師傅

請問重慶**有好一點的中醫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梁山,就是田壩有個很強的中醫,反正那個地方,反正80%的人都認得到,好像姓曹,我曉得重慶很多的地方的人都去看

9樓:重慶御和堂中醫

不要去小診所,那種的一般都不太靠譜,而且裡面的醫生醫術一般。

重慶**有好一點的中醫

10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中醫**疾病的特點是整體觀念和辯證施治。中醫學所說的整體觀念,包括兩個方面。

其一:人與自然的整體觀,既天人合一;如南方人多虛多溼,北方人多火。因此,在**疾病上就需要因地,因人,因時(四季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方法。

其二:人體內部的整體觀,中醫把人看做是一個有機的整體,如:心其華在面,心臟功能盛衰都可以從面部的色澤上表現出來。

心氣旺盛,心血充盈,則面部紅潤光澤。若心氣不足,心血少,面部供血不足,**得不到滋養,臉色就會蒼白晦滯或萎黃無華。

建議大家選擇一家好的醫院,不知道如何選擇醫院的患者可以根據下面幾點來選擇一家好的醫院:

醫院裝置:選擇醫院看醫療裝置,先進的醫療裝置肯定能從一方反映醫院的醫療水平,但不能簡單地將兩者等同起來。先進的裝置是否能夠充分和正常運作,關鍵取決於醫療技術人員的醫療道德和技術水平。

醫院口碑:患者要了解該醫院在地區醫治該病的口碑怎麼樣,是不是最好的專業醫院,大多數有些什麼醫治特殊和科研成果。有什麼成功案例,包括醫生的醫治經驗,醫院的服務和態度,醫生的知名度。

醫院專家:好的醫院,首先由好的醫師團隊組成,只有有專業的醫生,才能有更為的**理論,因此選擇醫院,應首先看醫師。好的醫師會給我們的病情帶來更為準確的判斷,這樣對我們的疾病是有幫助的,好的醫師就等於事半功倍。

**技術是否先進:只有掌握了**疾病的療效的技術才能的為患者帶來徹

底的**。首先醫院要有符合身體需求的專業的疾病**技術,能夠通過精密的診斷儀器準/確診斷疾病。同時運用符合身體需求的醫治辦法,依據病人的情況制定有效的醫治方案。

優良的環境:如果有可能的話,患者或者是家屬可以自己去醫院先看看醫院的環境,患者不僅對**的技術要求高,對**的環境也是有要求的,如果在**的時候,因為環境不好,很有可能會感染細菌的,這對患者是有嚴重危害的。

收費是否合理:看病的**永遠是患者非常重視的問題從上可以瞭解到醫院的一些資訊,比如說是否是符合收費規定,收費制度是否公開化、合理化、透明化。同樣還有患者在醫院享有的**服務是否比同類醫院價效比高,是否在花錢之後病狀或者病狀緩解等,都是衡量一個醫院好壞的重要原因。

11樓:

現在很多重慶人看中醫在光電園那邊,老中醫比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老中醫更厲害,

看啥毛病,注意點,

比如,冬天洗頭要吹乾,早上吃生薑,賽人蔘,晚上不要吃.

不要吃太辣.

食療最好.

13樓:

你可以去國醫堂看看,南坪公交樞紐站斜對面。

重慶**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14樓:

重慶市中醫院,還有各個區的中醫院,都有老中醫看病啊,幾乎中醫院內,都有老中醫的,比較出名的還是市中醫院,不過老中醫都是專家號了,很難掛,要早一點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中醫,特別「老」中醫。鑽木取火(好比中醫),還要找人猿(「老」)來鑽木取火,那才能展現鑽木取火的「真正威力」嗎?現在科學,化學醫學開始取代傳統中成藥醫學。

放眼看下你身邊、問下你家五十年前的老人……我們國家早年多少「中醫院」、民間多少「中醫」醫生……今天還剩下多少?這個和鑽木取火一樣,城市裡是不會有人還「鑽木取火」煮飯,當然野外等沒有條件(沒有醫院)的荒山野嶺,不管鑽木取火、還是傳統中草藥醫學,都還是一樣成為你生存重要東西。但你生活的城市,不是荒山野嶺好不。

16樓:愛

回答

一、李軍

2、江湖傳說:從醫二十餘年老,臨床經驗黑豐富,特別是針對**病、消化呼吸內科、慢性病等等,通通治,效果黑好。另外男**、風溼疼痛科,看的也黑好,人稱「戰痘專家」,總之撒子病都能看老。

聽說大渝網的高管都去找他看病,然後還在大渝網上還對他做了報道,雖然看起年輕,但是我感覺中醫後繼有人,能看好病才是真正的好中醫撒。

二、馬有度

1、重慶名老中醫、***特殊津貼專家、重慶市中醫藥學會名譽會長,全國首席中醫藥科普專家。

2、江湖傳說:行醫五十多年,臨床經驗豐富,擅長**胃腸病、咳嗽病、失眠症,**、兒科、**科等病症,及疑難雜症。

三、馮滌塵

1、重慶市名中醫,重慶市中醫藥學會副會長,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養生學及**醫學專業委員會委員。

2、江湖傳說:擅長中醫內科急症,肝病、腎病、糖尿病、脾胃病、老年病及各種疑難雜症的**。對食療保健有其獨到的見解。

四、郭建華

1、重慶市中醫骨科醫院,全國名老中醫傳承工作室專家、重慶市名中醫,重慶市鍼灸學會常務副會長。

2、江湖傳說 :從事中醫臨床52年,長於**頸、肩、腰、膝痛等病症。

五、高小珊

1、重慶市名中醫,主任中醫師,全國中醫師帶徒導師。

2、江湖傳說:擅長**各型感冒、鼻炎、急慢性咽炎、扁桃體炎、咳嗽、哮喘、急慢性胃炎、胃竇炎、膽囊炎、膽石症、胰腺炎、糖尿病、各型肝炎、肝硬化、急慢性腎炎、腎盂腎炎、尿路感染、膀胱炎、冠心病、高血壓、高心病、風心病、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性關節炎、口腔潰瘍、舌炎、口腔扁平苔癬等。

更多14條

17樓:重慶御和堂中醫

重慶**有比較好的老中醫,這個要看是哪方面的疾病,需要針對尋找合適的老中醫。

18樓:帥的小家

你是想要了解什麼問題呢?

重慶有哪些職業學校重慶哪個職業學忻一點

重慶職業學校還是很多。九龍坡那邊有個工商職業。大學城那邊 房地產,電子校,城市管理都還不錯啊。北碚有個職教,你可以考慮考慮。重慶地區的職業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就看你自己有沒有一個什麼方向?要有了一個方向,我們也才好給你推薦相關的學校啊。高中畢業的話,可供選擇的方向還是比較多的!重慶職業學校還是很多。沙...

請問重慶裡面有那些好一點的高中啊

大哥大姐,你高考考高中好啊,是有點傻 你說的是中考?呵呵,不開玩笑了。以下全部是重點中學 重點推薦 南開中學 沙坪壩 重慶一中 沙坪壩 巴蜀中學 渝中區 重慶八中 沙坪壩 西南師範大學附中 北碚 育才中學 九龍坡 銅梁中學 銅梁 二類推薦的學校如下 川外附屬外國語學校 一外 渝中區石橋鋪 重慶第二外...

關於重慶外國語學校的一點點問題,關於重慶外國語學校的一點點問題

哎,讀一外。勸你轉學。現在外語校真是江河日下,小朋友,我就是今年從外語校畢業的高中生,如果你想出國,讀一外可以,如果你想用實力用考試在高考中考一個好學校,你不要來一外。一外的應試教育不行,他宣揚的所謂素質教育也好不到 去,結果就造成了我們考試永遠也考不過其他學校的人。還有外語,外語校的外語我看也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