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鋼琴和珠江那個更好一些,各位誰用過這兩點牌子的,感覺怎么樣。都是多少錢一架。什么型號的。多高

2023-01-19 03:25:04 字數 5715 閱讀 4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和kawai都是好品牌,看看具體型號,珠江118起9000左右起步,kawai 117起16000左右起步

卡瓦依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

2樓:哈馳皓梅淳

我覺得價效比珠江高一點,個人覺得國產卡瓦依音色手感一般般,我買的是德國帕拉天奴,也是瞭解了很多才最終選擇德系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的買琴經驗,這個沒有什麼可比的哦,相當於就是用國產最頂配,最穩定的哈弗汽車去和寶馬賓士去比,不在同一個檔次的,建議還是選擇卡哇伊,我在我們當地的專賣店買的s10,價效比高,音色好聽,服務又好。

4樓:長春鋼琴發燒友

毋庸置疑當然是珠江了,卡哇依是宜昌金寶樂器也就是長江鋼琴的代工品,長江鋼琴是2023年才開始生產鋼琴的,技術上就遠遠落後於珠江了

5樓:華聲藝術培訓

兩個牌子不是同一個等級的琴,沒有可比性,就像汽車一樣,長城汽車跟賓士不好比。而且kawai任何琴都能保證使用十級以上,珠江絕對不行的

6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珠江更靠譜,代工的卡娃依還得交貼牌費

7樓:律佁然

都不咋地,我看珠江也強不到**去

8樓:pylyg無悔

卡瓦依鋼琴九大**學院均採用!國家大劇院22臺演奏琴17臺選用卡瓦依!值得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根本沒bai法和珠江du鋼琴比,卡瓦依以前是和zhi北京的星海鋼琴廠合作dao,合作後

內一直不景氣,二者終止合作,容後來香港的私人琴行-柏斯琴行收購了卡瓦依在中國大陸的品牌使用權,在湖北宜昌金寶樂器生產,擊弦機都寧波樂器廠產的,一個國內代工的品牌,配件都是東拼西湊的 ,和一個是60多年的老廠珠江鋼琴 能比嗎

初學者買卡瓦依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國內的卡瓦依鋼琴還是原裝進口的卡瓦依鋼琴

如果國內的卡瓦依那就不要考慮了,選擇珠江鋼琴更好一些

國內的卡瓦依是柏斯琴行買的商標使用權,在宜昌金寶樂器廠生產的

其品質跟原裝進口卡瓦依相差甚遠,完全是兩個不同品牌的鋼琴

國內卡瓦依主要是靠老師推薦學生購買後拿返點

珠江鋼琴也有三個主流系列

珠江,裡特米勒,愷撒堡

如果你考慮原裝進口的卡瓦依鋼琴,建議和愷撒堡系列做對比

愷撒堡ek,kx,kax這兩個系列

配置,演奏效能,音色,手感都遠遠高於原裝進口卡瓦依鋼琴

尤其是kx,kax,可以去體驗一下

結合全國比較合理的綜合成交**,以下是目前珠江鋼琴價效比很高的型號,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預算進行挑選

珠江鋼琴系列

ps3  19500

ep1 20500   ep2 22500

ph1 23500  ph2 26000

pe121 25800

裡特米勒系列

er1       23800      er2       26000

rs120    23100     rs122    25000

rsh121 27500      rsh123 29800

愷撒堡鋼琴系列

kha1 27800   kha2 30800  kha3 32200

ek1a 34000   ek2a 36000   ek3a 39000

kx1  35200    kx2   38100   kx3   41000

ka1x 40770  ka2x  42660  ka3x 44820

根據每個城市的成本不同,會有一些上下浮動,鋼琴畢竟是樂器,儘量到店去體驗感受

而各大鋼琴廠每年的**也會隨著國際匯率,人工成本,輔料成本進行漲價

個人是**愛好者,音色手感方面傾向於ph系列 rsh系列 kx系列 ka系列這四款

11樓:花語道樂園

據我所知****學院、武漢**學院 、上海**學院都是用的國產卡瓦依 長江鋼琴。師範院校用珠江琴比較多,主要從效能和成本考慮,**學院培養的是演奏人員,對效能要求高,師範院校大多培養中小學老師,只要基本效能就可以了!如果**差不多重點考慮卡瓦依 長江。

珠江1萬左右的價效比高的琴也可以考慮

珠江鋼琴為什麼比卡哇伊鋼琴***?

12樓:最愛

珠江是實木鋼琴,卡哇伊是塑料鋼琴,並且質量不合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好一些,卡哇伊不能跟珠江比

14樓:華聲藝術培訓

一個是做了一百年的品牌,一個做了三十年的琴品牌,一個是家族做了四代人,一個是改革開放才起步的。一個是國際十大品牌之一,一個國內教學琴起家的牌子,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大家應該會了解一個問題,從來只有買珠江鋼琴的後來孩子學好了換kawai鋼琴,從來沒有聽說開始買的kawai後面學好了換了珠江琴。

就像開始買了一臺qq汽車現在有錢了想買個更好的肯定換寶馬賓士,反過來會嗎?買琴的朋友不要被忽悠,琴行老闆說得再好,購買國際琴正宗的品牌琴就不會上當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卡哇伊鋼琴好的那些人 你們能不昧者良心賺錢好嗎?我就是被琴行和老師忽悠了,買的卡哇伊,用了不到兩年,鋼琴裡邊的一個配件斷了,其實我也不懂是什麼東西,後來去找琴行解決,琴行派人來了,看了下就沒下文了,後來我又去找,琴行就開始推三阻四。這期間我也找了些專業人士幫我看了下,找的人看了告訴我卡哇伊鋼琴的機芯是塑料做的,而且是塑料一起澆灌的,沒辦法單個換配件,讓我找琴行解決。

我一聽就特來氣,加上琴行的態度我都快氣炸了。我就又反覆去找。也找了我們當地的相關部門,後來迫於壓力琴行答應給我們解決,期間老師也多次幫琴行說好話,我覺得就不對勁,後來我才知道老師和她們都是有利益分成的,老師在中間拿了錢,一氣之下我直接把老師罵了,我孩子也不讓這樣的老師教。

這琴到今天也沒有給我弄利索,到處是毛病。我一定要找個說法。

16樓:跳動的音符

首選珠江鋼琴,產品品質和品牌都是國內樂器首選,國內第一家登陸資本市場的樂器企業,珠江鋼琴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國內樂器行業的龍頭企業,擁有樂器行業唯一一家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及其境外分支機構,國內鋼琴產品及其零部件的國家/行業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五十多年的鋼琴製造經驗,國內市場佔有率超過35%全球市場佔有率25%。就這些,哪一個好?

珠江鋼琴和卡哇伊鋼琴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起在近幾年中,哪個民族自主品牌在樂器領域的發展最受關注,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珠江鋼琴。

珠江鋼琴,發展至今,這家在上世紀80年代就已經家喻戶曉的鋼琴品牌從未曾止步,通過沉澱技術實力,工藝創新賦予鋼琴更**值,推動「新國貨」的普及。不僅已連續19年全球銷量第一,2023年珠江的產銷量更是達14萬臺以上,佔去中國近35%成市場份額,全球25%。近些年還以不同方式與國際頂級鋼琴合作或收購,大大提高了產品的美譽度。

而在這驕人成績的背後,是珠江在這一領域的「臥薪嚐膽」和技術耕耘。

珠江鋼琴開始把目光從聚焦中國擴充套件到全世界,率先引聘外腦改造技術。素有「鋼琴白求恩」之稱的著名鋼琴製造工藝專家科雷先生被珠江鋼琴人的熱忱與堅定打動,成為珠江鋼琴的首位技術顧問,監管全部製造流程,並在長達十餘年時間裡逐步將核心鋼琴製造技術輸入,讓鋼琴的聲學品質、彈奏效能等均有明顯提高,之後,珠江鋼琴陸續從國外邀請了一大批諸如托馬、坎貝爾、穆勒等歐美頂級設計大師,並與多個國際高階樂器製造企業、大專院校和研究院技術合作,建立起以自主創新為主---引入國外智力---產學研相結合「三位一體」的科技創新體系。

2015-2023年,珠江鋼琴連續兩年榮獲北美mmr經銷商最喜愛獎項,旗下全系列產品獲mmr年度最佳聲學鋼琴獎,這是對珠江鋼琴持續國際化運營、致力提升產品技術質量的充分肯定。

2018-2023年,在美國《pianobuyer》裡面,珠江愷撒堡ka系列質量排名已經連續兩年超越日系鋼琴,引領亞洲鋼琴走向全球!

總而言之,在風雲激盪後的當下,無論國內還是國外,消費者對我們的「國貨」認可度急速攀升,不再對「國貨」之好視而不理。而這也為有信心、有實力的國有品牌注入了鮮活動力。

今年,作為鋼琴行業「新國貨」的代表,珠江鋼琴堅持「全球化」的經營戰略,立足中國,佈局全球的銷售網路,為客戶購買產品提供了基礎保障。國內營銷服務以廣州、北京為中心,形成銷售網點278個,服務網點177個;國際以亞洲、歐美為核心,形成銷售服務網點235個,營銷和服務網路覆蓋全球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

這股「新國貨」文藝熱潮正在暗流湧動,將會再次改變人們的**審美與文化生活方式。

18樓:喜歡鋼琴的魯姐

以前的卡哇伊還行,珠江都是老客戶推薦的比較多,這個要到店裡面,自己對比,別人說的再多,還不如自己去看,在這上面問沒有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以前走的是低端練習琴路線,靠**優勢把銷量搞上去,現在搞上去後就開發什麼凱撒堡,還一個美國牌子,京珠,好多新系列,其實都是跟原來質量差不多,換一個系列就開始吹是高檔琴賣家特高,動不動近3萬(真不值這個價),還不如買卡瓦依,合資卡瓦依觸鍵和音質也就2萬多,我覺得價效比卡瓦依更划算。

20樓:熙熙攘攘澤

珠江是國產品牌,卡哇伊是國際品牌,一般要便宜,可以考慮珠江,一萬多塊錢,要再好的,就直接買國際品牌比較靠譜。畢竟在國際上還是卡哇伊出現量更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啊,區別不大,甚至用材都有相似之處,低端消費的選擇!

22樓:

都是國產鋼琴 珠江木柴有優勢,卡哇伊的廣告比較有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就是低端的鋼琴,15000以內可以考慮,就像買車一樣,買個比亞迪也能跑,效能很差,珠江鋼琴就是低端的代名詞,低端消費者和初學的選擇,後期需要換琴

24樓:常州華聲琴行

一個是做了一百年的品牌,一個做了三十年的琴品牌,一個是家族做了四代人,一個是改革開放才起步的。一個是國際十大品牌之一,一個國內教學琴起家的牌子,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大家應該會了解一個問題,從來只有買珠江鋼琴的後來孩子學好了換kawai鋼琴,從來沒有聽說開始買的kawai後面學好了換了珠江琴。

就像開始買了一臺qq汽車現在有錢了想買個更好的肯定換寶馬賓士,反過來會嗎?買琴的朋友不要被忽悠,琴行老闆說得再好,購買國際琴正宗的品牌琴就不會上當

25樓:達芬奇糖果

珠江是國營企業,上市公司。卡瓦依是民營企業,宜昌金寶公司。公司實力很懸殊。

珠江和帕拉天奴鋼琴被稱為個性鋼琴的傑出代表。而雅馬哈和卡瓦依是共性鋼琴的代表之作。從設計上就有很大的區別。

個性鋼琴,真材實料,製造成本高,音色和手感好,但是後期保養略貴。而共性鋼琴只選用不易變形的材料,比如說塑料零件。延長了調音週期,但是音色和手感太差。

所以,建議你根據自己所在城市來選擇。如果你的城市調律師資源豐富。建議你選擇個性鋼琴。

如果你在三四線城市。沒有太多的調律師資源,那麼建議你選擇共性鋼琴。

那個CPU好一些

amd的cpu玩遊戲和處理圖象設計很快 適合家庭用 而且還便宜 inter的cpu處理檔案和資料快 適合辦公用 價錢比amd貴 兩者各有千秋,主要看自己用來幹什麼了 按照上面說的選擇cpu 還有就是現在剛上市的雙核cpu了 inter雖然比amd早上市 但是inter所謂的雙核是雙芯而不是雙核 am...

大足那個酒店好一些 5,大足那個酒店好一些

大足那個酒店好一些 重慶主城大足區唯一的五星級酒店 重慶大足華美達廣場酒店 ramada plaza chongqing west 是重慶潤麗文旅產業旗下的五星級國際品牌酒店。華美達酒店 ramada 在重慶有2家 重慶大足華美達廣場酒店 五星 重慶觀音橋華美達安可酒店 三星 1954年華美達國際酒...

小孩兒學圍棋和象棋哪個更好一些??或者那個對學習和性格有幫助??謝了OO

國際象棋好,因為學的人少。容易出成績。圍棋年紀大點再學比較好。畢竟小孩抽象思維需要一定時間發展。圍棋了。因為圍棋可以鍛鍊孩子的空間想象和立體思維,對數學好處很大 當然是圍棋了!圍棋是我們中國古人發明的!蘊含著我們中國的文化!早在古代!我國便在圍棋上與日本人對抗!讓孩子學圍棋!同時也便於瞭解我們中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