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有sony oem win7 請給個地址

2023-01-19 03:25:03 字數 1453 閱讀 9202

1樓:

這個確實不好找,我都是在**上花50塊買的。

求一個索尼win7 64位 oem 的系統,要純淨 穩定的。求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純淨版一定不是oem版。

找個msdn版,裝好以後自己去索尼網上下各種驅動和軟體就是了。

特別是顯示卡驅動,索尼的比較特別一點。

或者你開機按assist重新裝就好了。

3樓:黑粗硬長大

所有的oem系統其實都是廠商自己配置的通用型,並不一定是最好的。

說真的,你隨便下個win64,自己優化整理下,然後打上最新驅動,都比oem好。

廠商的oem不會即時更新,那些驅動應用程式很多都落後幾個版本了。

4樓:

純淨版,還e系列。真正的純淨版微軟官方系統。你都索尼oem系統了還純淨啥了。

本人以前刷過ghost,刷過你所謂的oem的系統。像聯想的系統,換完之後什麼聯想電源管理,什麼聯想100分學校之類的,估計玩一輩子電腦也用不到這些東西,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微軟官方的系統。那才叫一個真正的純淨,什麼整合軟體都沒有。

換了之後問度娘要一個啟用工具啟用下就ok了。你要仍然想什麼oem系統,想追求那個計算機屬性下面那個品牌logo,啟用工具可以選擇啟用oem即可,組裝機都能啟用成sony品牌的

求sony win7 oem 64位 專業版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下個win7 的msdn版不就可以了。網上找sony的證書匯入。比sony oem的還乾淨

sony的oem有那幾個?說一個我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冠捷原來給索尼搞液晶顯示器!其他的也不多見,技術核心上的一般都在日本和臺灣搞,組裝這些一般都是大陸搞!

當然人家對組裝要求的嚴格,不是那麼容易通過質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別人給索尼oem 還是索尼給其他廠家oem 索尼很多數碼相機是三洋oem的 早期的建伍耳塞是索尼oem的

求助索尼原版win7映象

8樓:

1、根據「電腦怎麼進bios更改啟動順序」開機u盤啟動,然後進入win8pe系統,

2、開啟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將原版win7系統映象儲存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勾選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點選確定,4、還原成功之後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5、之後程式進行安裝過程,靜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6、安裝完成原版win7系統我們就可以設定windows了,設定完成就能正常使用win7系統。

誰給個索尼oem win7 64位升級旗艦版的金鑰

有蓮品質的人有誰,有蓮品質的人有誰

荷花常常被賦予蓮被賦予清純 高潔 脫俗 正直 嫻靜 深情等品質 蓮花在佛教上被認為是西方淨土的象徵,是孕育靈魂之處。佛身多置於蓮花之上,所以佛座亦稱蓮座。歷代詩人讚美蓮花出汙泥而不染,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把蓮花喻為君子,給以聖潔的形象。蓮花亦稱荷花。它那一莖雙花的並蒂蓮,是人壽年豐的預兆和純真愛情...

誰有作文拜年磕頭有,誰有作文拜年磕頭有700字

我的家鄉豫北農村,盛行大年初一起五更大拜年的習俗。所謂大拜年,就是不分男女老少跑遍全村實打實地磕頭。先是各自在家給自家老人磕頭,這一磕,晚輩盡了孝道,長輩也體味到了子孝媳賢,說不完道不盡的骨肉親情皆包融在這一磕之中。接著是給本家本院的磕頭,再接下去,便輪到了街坊鄰居了。拜年的人,進門啥也不說,低頭便...

描寫“月”的詩詞,誰有,誰有描寫仙女的詩詞?

中秋吟月詩 把詩名和作者給你寫在前面,看作者就知道朝代。古詩 明月皎夜光 明月皎夜光,促織鳴東壁。玉衡指孟冬,眾星何歷歷。白露沾野草,時節忽復易。秋蟬鳴樹間,玄鳥逝安適。昔我同門友,高舉振六翮。不念攜手好,棄我如遺蹟。南箕北有鬥,牽牛不負軛。良無盤石固,虛名復何益?古詩 明月何皎皎 明月何皎皎,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