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複合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

2022-01-05 03:02:39 字數 5320 閱讀 2266

1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地板品牌就多了,實際上東西差別也不算太大。你如果要在網上查查,複合地板無非也就是耐磨係數**數)、耐漲(遇水膨脹係數)、甲醛含量等指標,這些指標可以看看問問,但是也只能是問問而已,呵呵,奸商們一般不會把自己的說的太差。關鍵還是要多打聽打聽其在群眾中的口碑。

以下是我的感覺:

「聖象」就不錯,花色挺多的,質量也不錯,但是**高。

我父母家用的「克諾森華」的,很便宜,好象80多一平米,但是質量真不錯(有一次水管壞了把地板泡了一天,居然一點事沒有),就是花色少點。

我用的「大自然」的,比較環保,顏色也多,120一平米,比較居中吧。我同事用的「金剛鸚鵡」的(其實這個牌子知名度不高),據說也不錯,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1、菲林格爾

2、肯帝亞

3、揚子地板

4、拜爾

5、安心

6、德爾

7、歐象

8、聖卡

9、高牌

10、聖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使用複合地板裝飾地面的業主越來越多了,其實很難說哪家比較好的,各有各的優勢!建議您購買十大品牌吧。目前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是:

1、聖象――(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

2、世友――(中國馳名商標,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

3、生活家――(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4、聖保羅――(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湖南康派木業****)

5、大自然――(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6、匯麗――(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匯麗地板製品****)

7、肯帝亞――(中國馳名商標,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蘇肯帝亞木業)

8、北美楓情――(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加拿大品牌,嘉漢林業集團)

9、菲林格爾――(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公司)

10、德爾――(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蘇州德爾集團

上面這些品牌不論是在質量、**還是在銷量方面都是很好的,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裝修需求和預算選擇合適的地板吧。

複合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

4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多,產品款式多,在選購木地板上常讓消費者們無所適從。那麼,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呢?請看下面複合地板十大排名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一: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二: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爾的產品也逐漸擴大到了整體櫥櫃、系統傢俱等領域。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三:德爾der

德爾der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雖然這幾年的成績有所下滑,但是仍然不影響它的知名度,德爾是環保地板的先行者,也是奧運會的贊助品牌。所獲得榮譽也是多不勝數。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四:大自然

大自然是亞洲最具價值的品牌,是亞洲最大的地板生產商之一。大自然地板為推動地板行業的進步做了不少的貢獻。專注地板生產近二十年,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的地板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五:百世地板

百世地板是源自於瀋陽的一個地板品牌,成立至今僅僅十多個年頭,產品已經遍佈全國,並且還遠銷海外各國,百世地板不斷創新,結合地熱設計了很多各具風格的地板系列。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六: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是著名的實木複合地板專業戶,它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以歐洲巴洛克文明為創意起點,象徵對精緻生活的不斷追求。也是向純手工藝致敬的典範。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七:萊茵陽光

萊茵陽光隸屬於德國柯諾木業集團,始創於年。品牌年齡已經超過一世紀。產品在全國的一百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是目前全球最專業的強化地板製造商之一。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八: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馳名商標。是一個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旗下包括了很多木質產品,形成了一個多元化發展的產業佈局。其品牌也是揚名海內外。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九: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隸屬於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商企業滁州楊子木業****,是國內具有豐富經驗的企業,在業內很有影響力,還有參與多項行業標準的制定,其實力不容小覷。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十:升達地板

升達地板是四川成都的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它是四川工業企業規模最大,市場佔有份額最高的企業,也是自然環保的榜樣品牌。

複合地板選購

耐磨轉數

這是衡量複合地板質量的一項重要指標。客觀來講,耐磨轉數越高,地板使用的時間應該越長,但耐磨值的高低並不是衡量地板使用年限的惟一標準。一般情況下,複合地板的耐磨轉數達到1萬轉為優等品,不足1萬轉的產品,在使用1~3年後就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磨損現象。

吸水後膨率

此項指標在3%以內可視為合格,否則,地板在遇到潮溼,或在溼度相對較高、周邊密封不嚴的情況下,就會出現變形現象,影響正常使用。

甲醛含量

這是一項關係到我們選擇的產品是否對身體有害的關鍵性指標,但卻很容易被消費者所忽略。按照歐洲標準,每100克地板的甲醛含量不得超過9毫克,如果超過9毫克屬不合格產品。

地板厚度

市場上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12毫米,選擇時應以厚度厚些為好。厚度越厚,使用壽命也就相對越長,但同時要考慮家庭的實際需要。

拼裝效果

可拿兩塊地板的樣板拼裝一下,看拼裝後是否整齊、嚴密。

地板重量

地板重量主要取決於其基材的密度。基材決定著地板的穩定性,以及抗衝擊性等諸項指標,因此基材越好,密度越高,地板也就越重。

正規證書和檢驗報告

消費者在選擇地板時,一定要弄清商家有無相關證書和質量檢驗報告。相關證書一般包括地板原產地證書、歐洲複合地板協會(eplf)證書、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證書、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證書,以及其他一些相關質量證書。

環保效能

消費者普遍關心的問題就是地板的環保效能。選擇地板時首先考慮的應是產品的環保性,其次才是產品的其他效能,以及**。可以通過驗看有無相關的綠色環保證書來確認地板是否為環保產品。

售後服務

強化複合地板一般需要專業安裝人員使用專門工具進行安裝,因此消費者一定要問清商家是否有專業安裝隊伍,以及能否提供正規保修證明書和保修卡。

複合地板不僅選材要求高,施工標準相比其它地板它的標準也是非常高的,同時還要考慮後期的地板保養,不過大家大可不必因為注意事項太多就不選用複合地板了,很多建材都有它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只要我們把所有施工標準都達到就可以了,在這裡我們可以申請土巴兔裝修保,這裡有專業的質檢團隊,免費幫我們把控每一道裝修工序哦!

《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免費專業質檢》

《點此獲取專業設計師免費量房、獲取

裝修**>>>

5樓:路偉房嘉美

e0,e1,e2是甲醛釋放量不同的3個標準代名詞:

e0≤5毫克/100克

e1≤9毫克/100克(一般說的環保板的指標)

e2≤30毫克/100克

強化複合、實木複合、實木地板之我見

1.先說強化地板:它的優點是便宜耐磨,除此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優點,所以它更適合公共場所(比如

商場等)。對於地採暖來說,它更是不好,為什麼?強化複合用的是密度板做基板,密度板是用木粉+膠壓制而成,不透氣,腳感差,不耐水,不防潮,甲醛釋放量高,表面是裝飾木紋紙,因其塗裝三氧化二鋁耐磨層,耐磨性較好。

強化地板的檢測報告稱甲醛釋放量低,有的地板說只有0.1

mg/l

,我本人對這種數值表示疑問。安裝地板後大家要知道出問題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①起鼓②變形③開裂等等。

強化複合地板防水防潮性很差,所以它在安裝時一定要做好防潮處理。所以他必須安裝防潮塑料布以及pe地墊,為了防潮。此外,強化地板基本沒有天然木地板所擁有的優點:

吸音、抗菌、富含芬多精等,用強化複合在居室中做地熱地板使用,我個人反對。在地採暖的情況下,強化地板易出現起鼓、變形等問題。國內有很多強化地板品牌,但真正擁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絕大部分是貼牌(oem).

用磚我也不用強化。借錢我也鋪實木複合地板。

2.實木地板:實木地板優點是環保性好,缺點是保養麻煩,嬌氣,易變形,不能用於地熱,受資源限制,實木地板最終會退出市場。

3.實木複合地板:韓日地採暖很發達,絕大多數居民鋪的是實木複合地板。

我開始對地板一無所知,後來通過學習,發現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除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點外還兼有實木地板所欠缺的優點如:不容易變形反翹、好保養,不嬌氣等:

①實木複合地板基板多是柳胺,透氣,舒適性較好;②用膠量不多,環保性較好;③面層採用實木薄切片,好看,**一般低於同類實木地板;④它一般採用的是uv漆塗裝,也有采用陶瓷漆的,耐磨性均較好,但不如強化複合;⑤不嬌氣,好打理。它擁有很好的防潮性,因為它的基板是採用縱橫交錯的柳胺木壓制而成,消除了木材的內應力。同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很多,但自己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也是採用的貼牌生產(oem)。

注意:選購地板並非越硬越好,因為質地越硬,其腳感越不好,並且失去了木材本身吸音、防潮等優點。有些商家經常用一些金屬物件劃刻地板,以地板不受損傷為好,這只是商家**的噱頭。

我們知道最淺顯的道理:是木頭一定怕鐵劃(二者的分子結構不一樣),反之不怕鐵劃的地板不見得是純木製品。希望大家不要被商家的廣告所誤導。

要知道在地板投訴的統計上來講,100件投訴,因為耐磨問題連一件都不到,很簡單的道理……誰到自己家會穿著高跟鞋隨意踩呢?或是用金屬硬物敲擊自家的地板呢?。所以說地板真正的問題在於開裂、變形等。

6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回答您好,強化複合地板按有光面、亞光面、麻面、溝面、浮雕面、凹凸面等。

我覺得浮雕面好,分為大浮雕、小浮雕兩種,如仿木紋浮雕面,天然木質紋理感和視覺立體感強。好的浮雕地板要求紋路自然清晰,結構平滑,質地結實,顯微放大後無明顯邊緣痕跡。浮雕紋理的透明度要求清晰一致,這對構成浮雕結構的耐磨層壓制工藝、壓制模板

還有強化複合地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適合客廳等**比較集中的場合,是木地板品種中**最便宜的一款地板,在安裝和保養上非常的簡單

更多1條

什麼牌子的實木複合地板比較好,實木複合地板選擇什麼品牌好?

實木複合地板,我們知道也是現在非常常見的地板型別,在不少人的家裡面都會安裝這樣的地板來進行使用。因為我們知道這種地板有非常好的質量和美觀性,所以在大家選購的時候,也比較青睞於這種地板。瞭解關於實木複合地板它的品牌有哪些嗎?我們如何來選購?實木複合地板呢,這些問題也需要我們來了解一下,下面我們來為大家...

複合地板,都有什麼牌子 哪個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複合地板好壞和牌子沒有太大的關係。自2012年安信地板出問題後,現在的了地板大部分都符合國標,主要是地板配件要環保。你要去正規的裝飾材料城買。三分地板七分安裝,安裝非常非常重要。切記!本人對複合 木地板有非常深的瞭解 我是安裝師傅 複合地板 聖象地板 揚子地板 大自然地板 國林地板都是不錯的。你要根...

實木複合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實木複合地板哪個牌子好呢?

實木複合地板,我們知道也是現在非常常見的地板型別,在不少人的家裡面都會安裝這樣的地板來進行使用。因為我們知道這種地板有非常好的質量和美觀性,所以在大家選購的時候,也比較青睞於這種地板。瞭解關於實木複合地板它的品牌有哪些嗎?我們如何來選購?實木複合地板呢,這些問題也需要我們來了解一下,下面我們來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