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健康醫療險怎麼買合適,少兒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2022-01-05 03:02:39 字數 5533 閱讀 4441

1樓:翰林學庫

給孩子買份保險被很多家長提上議程,大多數家長恨不得買全各款兒童險品種,給孩子的成長搭起密不透風「保險網」。

近年來,少兒重疾的發病率越來越高,一旦孩子不幸患上了重大疾病,高額的醫療費用將會給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泰康e順少兒重大疾病保障計劃」,特別針對少兒高發的18種重疾,「一年200元保10萬,一年400元保20萬」,全面保障少年兒童成長過程中最易發生的各類重大疾病,讓每個家庭有的放矢,為寶貝的健康選款實惠的「防護傘」。

「如果家長在孩子未成年時遭遇不幸,拿什麼支付孩子生活費和學費?」為孩子買齊保險自己卻沒有保障,這是最大的誤區。愛孩子就給孩子買保險,心情能理解,但方法不對。

因為孩子的保險要持續繳費,如果沒有和大人連帶可豁免責任的保險或大人本身沒有保險,如果大人生病或身故不能工作,那麼孩子的保險繳費很可能中斷,就會造成至少一半以上的損失。

在購買少兒險時,還應記得選擇附加保費豁免功能。保費豁免,顧名思義在某些特定情況下投保人可以不再繳納後續保費,但保險合同仍然有效,最常見的是「重大疾病保費豁免」或「身故或全殘保費豁免」。

在解決了大病險和教育金的問題後,經濟條件好的家庭可以額外給孩子購買終身的持續返還的分紅等投資型保險,它既能合理避稅,又避免了今後孩子婚前婚後財產的分割。

2樓:侍智

除了強險,別的都是帶有傳銷性質的

少兒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3樓:奶爸保險指南

這個問題並沒有固定答案,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適用的產品也不同。

父母在給孩子配置兒童保險的過程中,如果能多注意以下幾個點,那麼配置到適用的產品的機率會更大。

關於兒童保障配置的方案,推薦您閱讀:《1000元搞定孩子的保險,讓你少花冤枉錢!》

4樓:

少兒保險購買優先考慮購買重疾險,然後再考慮教育金。

市場上少兒保險保障主要集中在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方面。不同產品的作用不一樣,比如買意外險為的是防範孩子意外風險,給大人一個安心;買醫療險為的是看病住院儘可能少花或不花自己的錢;買重疾險為的是防範孩子因罹患大病使家庭陷入經濟困境。

買教育金是給孩子不確定的未來有一個確定教育費,不至於因為不可控因素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但是給孩子買保險更應該首先考慮重疾險。理由在於,買保險就是為了應對突發事件對於家庭、經濟造成重大影響,發生在小孩身上的可能對家庭有重大影響的花費最大的就是重大疾病。

雖然重病的發生率低,但是一旦患病的**費用卻很高,動輒幾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會對一般家庭的經濟帶來較大壓力。現在小孩患白血病(被稱為少兒第一殺手重疾)的機率逐年提升的情況下,家長更應考慮給孩子買重疾險。

5樓:猩猩財經

真是忽悠人!這樣買車險買了就是白花錢,大家都看看不要再上當了

6樓:學霸羅拉拉

首先我們得知道什麼是適合少兒的保險配置方案: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其次選擇比較適合孩子的產品,遵循這兩步,還能不划算嗎?

我這邊以1歲男寶寶為物件,配置了一套保險方案,2000元以內就能給孩子最適合的保障:

一、少兒醫保

強調一點!!!少兒醫保是國家一項福利政策,保證每個寶寶都看得了病,是最基礎的保障,無論如何所以必須購買。

少兒患重疾的概率較高,本來各種醫療費就是一筆巨大支出,加上寶寶生病,父母雙方中肯定得有一方放下工作照顧寶寶,家裡的收入更加不穩定。

重疾險本質是收入損失險,能很好地轉移這方面的經濟風險。除了上面我推薦的產品,你也可以看下我熬夜測評出來的:《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少兒一般抵抗力較弱,小則感冒發燒,大則住院手術。首要推薦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只需要花費幾百塊錢,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額,如果寶寶不幸生了大病,產生了大額的醫療支出,就可以通過百萬醫療來報銷。

我這裡也整理了近期價效比較高的百萬醫療險,以供參考:《【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少兒是意外高發的群體,因為本身各方面發育未齊全,沒有保護意識,加上對周圍的一切充滿好奇。

因此購買意外險是十分必要的,意外險的**比較實惠,一年期的意外險,一兩百元就可以買到幾十萬的保額。最近新出的10款價效比高的意外險你也別錯過了:《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7樓:二姐聊保險

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意外風險等。

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

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8樓:學霸說保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2.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大病造成的經濟損失風險,補償重疾經濟損失。與醫療險不同的是,只要確診了保障範圍內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並且賠付的錢可以自由支配。關於好的兒童重疾險我都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小額醫療險:

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

4.意外險

寶寶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對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難免會比較好動,父母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弄出點什麼意外,所以意外險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意外險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比較優秀的產品我都列出來了,家長們自取吧: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9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一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輕重緩急」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較遠」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孩子選擇綜合性的意外險產品,對於兒童較為多發的一些意外,如中毒、墜落、燒燙傷等,應格外注意。

2、少兒醫療保險

應選擇等待期短、免賠額低的產品,投保時可以選既能門診又能保住院的產品,在理賠方式上,以選擇不限理賠次數的產品最好。

3、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類保大病的保險,主要看能保哪些重大疾病,尤其是兒童常見的一些大病如白血病、腦炎等,應包含在保險責任中。

4、少兒教育金保險

在完善了以上人身健康保障之後,家長們可以為孩子投保少兒教育金保險,投保時注意選擇具有保費豁免條款的產品。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為孩子購買保險

時,可以考慮以下四大類:

1、兒童意外傷害保險,它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具有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的特點,適合想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的消費者購買;

2、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它也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和兒童意外傷害保險的特點一樣,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適合想基礎購買,孩子體質比較差的消費人群;

3、兒童教育儲蓄保險,它是儲蓄型兒童保險。它具有的特點是定期定額的繳費,存多返還多,儲蓄保障同時兼備,適合目標明確打算中長期儲備的消費者;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它的特點是保費、保額都可以自己決定,隨時支取,保障的同時還有收益,適合對保費預算比較高的消費人群。

11樓:匿名使用者

1、給寶寶買保險,首先應考慮的是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方面的保障型的產品

(因為大病或意外這兩個偶然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的,也是無法避免的),在這些都擁有的情況下如果經濟條件ok還可以考慮給他(她)儲備一份教育金,但要具體到什麼樣的險種,則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等因素確定了。

12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你可以考慮太平人壽(非太平洋)的陽光天使,保到25歲,拿回所交保費+分紅;期間還有重疾的保障,雙倍保額賠付;白血病額外30%再次賠付。

希望能幫到你!

少兒健康險怎麼買?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少兒健康險怎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少兒重疾險怎麼買,兒童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第一,保額要足夠,起碼得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建議保額至少50萬以上。第二,優先選擇消費型產品,便宜。第三,優先考慮保終身。如果預算有限,保障期限選20年或30年,保證孩子在獨立之前有足夠的保額。由於兒童高發重疾和成年人有所不同,為孩子投保重疾險時,還要重點關注兒童高發重疾是否有額外給付功能。比如白血...

健康險怎么買?醫療險和重疾險怎么選比較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詳細說醫療險之前,你可以通過閱讀這份 來了解一下國內醫療險的基本情況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醫療險比較建議購買百萬醫療險,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價效比非常高,便宜,只需花幾百元,就可以享受幾百萬的保障額度。不僅如此,它的保障也十分的全面,比方說手術費 麻醉費 護理...

中國平安少兒險現在有哪幾種?都是怎麼個保法

少兒險在不同公司都有銷售,一般分為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類保險,定期壽險等。對於短期險,如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一次性購買,保障期限一般為一年,對於教育金類保險和定期壽險都屬於長期保險,要定期繳費。保障內容一般包含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疾病醫療,重疾保障等等,還有一些有特色的附加險。如果您想購買,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