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的鑽戒PD950 2 67 g 0 073ct大概值多少錢啊

2021-10-16 05:06:34 字數 879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鈀金:主要由自然鈿熔鍊而成。顏色銀白色,外觀與鉑金相似,金屬光澤。

硬度4~4.5。相對密度12。

熔點為1555℃。化學性質較穩定。因產量比鉑金和**大,故價值低,很少用來製作首飾。

鈀金(palladium)

是鉑族的一員,銀白色,外觀與鉑金相似,金屬光澤。硬度4~4.5。

符號pd,比重12,輕於鉑,延展性強,比鉑稍硬,不溶於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溫度400℃左右表面會產生氧化物,但溫度上升至900℃時又恢復光澤。

目前鈀比鉑便宜,首飾業界拿來單獨使用,或作為金、銀、鉑合金的組成部份。有時參入一些釕,來增加其硬度。市場上常見金,鈀的k金和鉑、鈀的合金。

常見的是pd950,也有pd990的。

鈀金**貌似100多一克

鑽石才7分

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我覺得肯定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珠寶,是山寨版的東西。服務質量差,他們的東西品質也差。看看相關的新聞報道就知道了。

而且和他們打交道很累,賣了就不管了。而且買的時候刻意誇張自己產品。以次充好,建議大家不要買。

出了問題很難維權。

他們租用的場地都是直接向房屋開發商直接租用。與他所在的商場無關。這樣他就不受商場的制約。沒人管得了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在1千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網上的價還是商場的

5樓:水藍銫dè夢

我是在週六福上班的,

看你說的,原價應該是在2500左右

現在搞文化節,不知道你這裡打幾折的~

週六福pd999這個是鉑金嗎

pd999只是一個含量bai的 但其並不du是說哪些金哪zhi些銀的.比如銀也可以打個daopd999表示.鈍銀回含量達到1g裡含銀量為0.999 而如果樓答主當時買的是白金的話.就說明你這個白金是目前最好的白金.因為其含量相當高.有時你可以看到還有pd950 pd930等數值.它是說此金屬含量只是...

週六福鑽戒型號do036ct多少錢

au750是18k金,do.073ct是鑽石重0.073克拉 7.3分鑽,ct是克拉 重量單位 0.2克 1克拉 100分。7.3分鑽是小鑽,鑽石 重量 色 淨度 切工。鑽石20分保值。你這 1500 2000 週六福鑽戒型號do.036ct au750是18k金,do.073ct是鑽石重0.073...

我在週六福花了9700買的au750鑽戒,圈內寫著do

淨度和顏色呢 你的字母大小寫沒寫反的話還可以,不貴 我在週六福花了9700買的au750鑽戒,圈內寫著do.071ct和do.293ct這種鑽戒好不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