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鋼琴一般多少錢,星海鋼琴118最便宜需要多少錢

2022-06-18 15:35:20 字數 2006 閱讀 7081

1樓:小超法律解疑

那我覺得星海鋼琴一般都是在2000元一臺鋼琴左右,然後呢這個效能也非常的不錯。

2樓:本歸文化

1萬五千到4萬左右之間都有,品類齊全,普通家用琴2萬五左右

3樓:

2-3萬,榮耀系列要稍微好一點、貴一點,三萬左右

4樓:五七丶由乃

初級的也就不到兩萬,德國技術的高階琴出口琴得近三萬,音色不錯。

5樓:愛糖糖

一般的話**在2萬左右,後面專業的立式或者三角的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型號不同,級別不同,**也不一樣麼,一般市場**應該2萬到3萬之間吧

7樓:k就這麼簡單

這個牌子價位從一兩萬,幾十萬元到上百萬元不等,具體得看您的需求

8樓:

兩萬多網上吧,反正家用一般兩三萬,四五萬也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5000 元)大概這麼多,一萬到兩萬

10樓:一米陽光

一兩萬起步,三角演奏鋼琴幾十萬不等,看個人需求而定。

11樓:在漁泛峰做按摩的鬱金香

這個都看型號了,基本在2~3萬之間!

12樓:秀麗江山

星海鋼琴一般都得上萬塊。

13樓:允燁華

價位高低不等,看您需求!可以具體進店有專業的鋼琴顧問!

14樓:吉他醬

兩萬左右吧,不是很貴,而且買的還是出口品質的琴

15樓:朝華念桃

我知道的基本上是在2萬~3萬之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起,兩到三萬的都有

17樓:毓陽冰

每個品牌,型號不一樣,**也不一樣l萬出頭到2萬多不等

18樓:

這個根據個人需求吧,型號不同價位也不同,一般價位也就是1一3萬左右

19樓:

星海鋼琴那個檔次都有,還是需要根據各人的需求不同,去店裡好好挑選,畢竟人家專業。

20樓:

朋友就用的這個牌子榮耀系列的 好像兩到三萬左右

21樓:天蠍小劉劉

一萬多起步把,多少價位的都有

星海鋼琴118最便宜需要多少錢

22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鋼琴建議長江鋼琴,長江鋼琴是中國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珠江,海倫,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絃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佔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效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臺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一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價位8000—10000元,鋼琴**各地會有差異。不過你可以橫向比較一下舒曼118經典家庭用琴,舒曼運用歐洲傳統鋼琴設計原理,全部使用德國專用exc綜合測評體系設計鋼琴的有效弦長、張力、琴絃直徑、擊弦點等關鍵引數,整臺琴的音區劃分合理,張力分佈均勻,音色、音質、音量和諧平衡,各音區音色過渡自然順暢。去各家琴行看看貨比三家再做決定。

一般的立式鋼琴多少錢,雅馬哈一般的立式鋼琴市場價大約多少

如何選購鋼琴?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鋼琴作為 樂器之王 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素質教育的重要性,紛紛熱衷於讓孩子選修一種樂器。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針對目前鋼琴市場諸多鋼琴品牌究竟如何著手?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

誰知道星海125的鋼琴的價格

根據區域不同 為 12500 15000元。星海鋼琴集團公司是一九九四年由北京星海樂器聯合公司改制的中西樂器製造企業,是國家大型工業企業,以1949年成立的北京鋼琴廠為核心廠,下設九個分公司 其中四個工業分公司,四個商業分公司 一個物業公司 五個控股合資公司 二個參股公司 一個樂器研究所 一個 培訓...

普通的鋼琴一般多少錢可以買到

如果是初學,建議你買個幾千塊錢的.最多一萬塊錢就行了。不建議買電子琴,我個人覺得電子琴和鋼琴還是有較大區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加油 一萬以下,珠江118,施特勞斯118。預算不高,建議看看海倫120se,珠江ta,英昌yb122,施特勞斯120,這樣市場上價效比比較高的新琴 兩萬以內海倫h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