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節鋼琴課一般要多少錢?教沒有基礎的學生

2021-05-08 16:02:55 字數 3697 閱讀 9263

1樓:紫蘿蘭★香

現在上鋼琴課都是上小課比較好,處學者一般都是100左右一節課(一節課45分鐘左右),如果考大學,去**學院找老師的話,那就是最少500一節課(半小時)

分大課小課

這個看個人因素決定

課分初級中級高階

高階120左右/小時

2樓:

你可以挑老師的

有80 的老師 100 的老師 120 的 150的就看你自己了

現在行價

比較好的老師是

100 1小時

3樓:旅樂苼

合肥海知音藝術培訓學校收費規範 合理化,初級階段70元每課時

4樓:づ雅牙

如果是私人教的話**

應該不會隨著初級和高階的變化**發聲變化

普通的 基本上應該是50---100之間吧我在熟人家裡學 一年2000

5樓:藝城小貓

各地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老師,收費也是不一樣的.最低的收費應該是50元一個小時.至於上課的時間安排,那就要看老師怎麼說了.

6樓:夏城子玥

一般一節課一小時,普通的要60,也有便宜的50,如果沒有鋼琴的話還要打聽練琴的費用哦~~

7樓:百曉通

一般是一節課,40分鐘,**在50~80之間,那要看老師教的怎麼樣了,還要自己買琴…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節課2小時,100塊

鋼琴課一節一對一大概要多少錢

9樓:趙宇飛zyf初心

2023年一節鋼琴課大概需要300元。鋼琴作為一門雅緻藝術,學習的門檻都相對而言較高,於是學鋼琴費用成了許多人比較關注的一個題目。鋼琴課的課時費各地輕微有些差別,不過差距不會太大。

1、學習成本

所有的鋼琴老師都是經過長時間的學習,長達十幾年甚至更多,中間所花費的學費、鋼琴費、苦練的經歷、時間和心血是你不可計數的.

2、經驗和專業成本

在一個鋼琴老師正式開始上課之前,他們得經過很長時間的學習和經驗的累積。不是每個學鋼琴的人都是從小就立好自願,將來要做一名鋼琴老師。很多人以為自己會彈就會教,其實是不可能的,每一個鋼琴老師的大量時間都是用來備課、練琴、教研、要不停地提升自身技能,研究每個學員不同問題的解決辦法,研究自己應該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教學,讓學員最容易掌握。

3、學習硬體成本

需要一架像樣兒的鋼琴,眾多學習教材,無數次的學習進修費用,為了學員有個舒適的環境,所有教室得裝修精緻明亮,教學硬體、軟體必須充足,為了專業,為了好的音質。

4、時間成本

時代在改變,教學方法也在改變。如果老師不花時間備課, 不想方設法的根據學員情況因材施教,根據教學內容推成出新,哪能滿足您們的要求,要簡單易懂,要每每兼顧,要簡單易懂,要每每兼顧,要課堂活躍,方法新穎。

注意事項:

1、音階:音階24個大小調是比較重要且有用的。很多大型奏鳴曲、樂曲、協奏曲都有很多地方有音階,因此需要將音階掌握好。

彈音階要注意的是讓所有音發出來的聲音都要一樣,不能有輕有重,一定要注意手指的控制能力,如果彈音階的時候還是有的重有的輕,控制不好力度,可能演奏不出令你滿意的音色和旋律。

2、琶音:琶音包括24個大小調琶音跟屬7減7琶音。這個是建立在音階之上的東西,主要練習手指之間的擴張和伸縮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練習。

鋼琴曲中琶音部分佔很大一部分,各式各樣的琶音都會出現,但都是24個大小調屬7、減7和絃的琶音變形模式,所以彈好基本琶音是非常有用也是非常必要的。

3、八度:8度的演奏技巧有兩種,第1個只用手腕技巧,第2個用手臂和手腕一起來完成。如果彈篇幅很長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技巧,如果彈最後結尾那一小部分8度就需要手臂的力量,這樣才能彈出氣勢輝煌的效果。

如果是兩隻手一樣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和手臂的配合使用,如果只用手腕或手臂就很難彈出ff的力度和很好的跳躍。

4、輪指:常用的輪指有3個指的,有4個指的。彈的要有較好的顆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亂的成分在裡面。比如說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開頭部分就需要很連貫的輪指。

5、和絃:和絃方面主要還是練習方法問題。不管是幾個音的和絃彈下去都要整齊,不能有前有後,p的和絃演奏要非常輕巧、乾淨利索, f的和絃要有種金屬般的聲音,彈下去的音就要沉下去,不能彈下去的和絃給人一種發飄的感覺。

10樓:用桖晴

鋼琴課,分**課和小孩課,上課時間是多久

授課教師一般都分級別的,級別越高費用越貴

一般小孩初級80元起,地區不一樣,也略有出入,時間一般四五十分鐘**一般100多,一個小時

如果藝考,大學教授,一般500左右一節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的話,一小時1-200左右!中級4-600,!

12樓:最愛

一般在200塊以上看你選的老師品質了

在天津,鋼琴課多少錢一節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級別,剛畢業就一一百,講師或得過些獎的二到三百,升學前找學院教授五六百。

14樓:家家福

我是天津**學院的學生,鋼琴專業,這邊的收費剛畢業的話,頂多100塊錢,這就是極限了,一般都是80

15樓:雪蔚喜羊羊

你這個**確實是復太貴了。制我周圍有很多朋友的孩子bai學du鋼琴。剛畢業的老師教鋼

zhi琴最多50元40分鐘。我一個朋dao友的孩子跟**學院的一個很有名的老師學,每次課80元(半小時左右)。這是我知道的最貴的教考級的老師的收費。

建議你剛開始教**先別定那麼高,不然都把人嚇跑了!

大家上的鋼琴課都多少錢一節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0元左右一節

鋼琴作為一門雅緻藝術,學習的門檻都相對而言較高,於是學鋼琴費用成了許多人比較關注的一個題目。鋼琴課的課時費各地輕微有些差別,不過差距不會太大,一般正常的費用都在200元一節。

另外,根據考級1級到10級,一般是在150到300元45分鐘,根據老師等級不同,**不同。這是普通的老師,如果是教授級的老師,收費是在600塊錢45分鐘以上。鋼琴專業的老師,有的課時費在1400元45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鋼琴課2000一節。因為我從3歲開始學,所以逐漸換更好的老師,我第一個老師是普通的興趣班老師,第二個是央院的老教授,現在的老師是鋼琴家。

18樓:jump大哥

我藝考的,800一節課。剛學琴的時候80一節課。後來隨著自己水平的增長,老師的更換,**也慢慢往上走。

如果你是要學琴的話,你得看你自己的能力是屬於什麼級別的,再找有能力交你的老師。

19樓:愛魯希翼

各地的標準不一樣,北京上海最貴,但師資水平通常比其他地方高些。以上海為例,一般的家教老師大約是300-500/45分鐘,專業老師一般是600-800/45分鐘,教授級高階專家通常都在1800-3000/90分鐘

現在一節鋼琴課要多少錢

20樓:牢孤

看哪個地區,什麼樣的老師咯,教授級的300以上,一般琴行都要80~100元一節(初級),小鎮的話50元一節都有

現在在外面學吉他一節課多少錢?一把吉他一般多少錢?便宜的多少錢

一把吉他全新最低也要200多,二手的會好點,學吉他不是用一節課算的,一般培訓的都是按期算,新手一期大概幾百塊,7 8節課。在外面學吉他多少錢不知道,我都是自學的。你可以去買吉他那邊問問。初學者吉他200 300,但是不是說初學者就不能買貴一點,一般的吉他有到700 800 1500不等 一般的吉他要...

請鋼琴老師貴嗎?一節課大概要多少錢

學習鋼琴費用較貴,一節課150到300元。根據考級1級到10級,一般是在150到300元45分鐘。另外,根據老師等級不同,不同。這是普通的老師,如果是教授級的老師,收費是在600塊錢45分鐘以上。鋼琴專業的老師,有的課時費在1400元45分鐘。鋼琴老師的費用較高主要是因為所有的鋼琴老師都是經過長時間...

一般的立式鋼琴多少錢,雅馬哈一般的立式鋼琴市場價大約多少

如何選購鋼琴?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鋼琴作為 樂器之王 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素質教育的重要性,紛紛熱衷於讓孩子選修一種樂器。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針對目前鋼琴市場諸多鋼琴品牌究竟如何著手?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