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莫不胖

2023-01-24 01:15:17 字數 1395 閱讀 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是本人親身經歷的增肥祕方,希望可以幫到你^ ^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胖瘦有點基因的關係,同時和生活習慣也很有關係。你現在才19歲屬於新陳代謝的旺盛期,不胖很正常,而且你並不高,不好意思沒有貶義,只是分析。你長身體很需要營養,尤其是在長個子的時候,就放心大膽的吃就好了,如果你不是體弱多病型,就不要有意增肥。

不知你睡眠怎麼樣?如果睡眠質量差,根不長肉有關係,調理睡眠就可以了,一般睡眠非常好的人都不很瘦。所以心事重的人都不胖。

你有你自己生來最適合的性狀,不要刻意改變。

另外多說一點,我哥哥象你這麼大時,也很瘦,可以工作幾年後就胖起來了。所以你也不用急,到了要胖的時候當都擋不住的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瘦的人都是吸收功能不太好,也就是腸胃咯。指標要先治本麼!建議你先要調養一下胃,最好去中醫那裡看看是胃虛還是其他什麼的!一味的吃反而會加重胃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想知道的、

我和樓主差不多高也差不多重

我超級能吃

就是搞死不胖

是不是和抽菸有關係啊?

5樓:

男孩子19歲還在長身高的,1.66,50公斤的體重是不胖,不過你要是覺得身體上沒有其他的不適,那是不需要刻意的去增肥啊之類的,平時注意多鍛鍊身體,合理健康飲食就可以了。

19歲的年紀注意多吃多運動,睡眠也要保證充足。

每天都精力充沛就可以了。

另外,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

總之,多吃多運動,注意睡眠,保持好心情,做一個精力充沛的陽光少年~

6樓:冰山v雪蓮

我也很瘦,不過我可不想增肥.想增肥很簡單,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吃些甜食就行了,呵呵.不是耍你哦

翻譯讞甚奇之,親為之冠

1 你說的這句話來自於 梁書 範縝傳 具體原文第一段是 範縝,字子真,南鄉舞陰人也。縝少孤貧,事母孝謹。年未弱冠,聞沛國劉瓛聚眾講說,始往從之。卓越不群而勤學,瓛甚奇之,親為之冠。在瓛門下積年,去來歸家,恆芒矰布衣,徒行於路。瓛門多車馬貴遊,縝在其門,聊無恥愧。既長,博通經術,尤精 三禮 性質直,好...

許多父母都被描述為那樣偉大,有的根本不配,甚至很不配。可是

你說的這樣的父母肯定存在的,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生完孩子就扔了的,這樣的父母有的是,所以不要以偏概全,這是錯誤的。99 的父母肯定是愛孩子的,他們的做法可能不合你意,但他們絕對是根據當時他們所生活的環境,根據他們的經驗,來幫助你,可能你現在看來完全不對,但是時代已經變了,思維也不一樣,要以...

讚美胖美女的詩句,稱讚女人以胖為美的詩詞有哪些

唐朝就以胖為美,有以下詩歌描寫了與胖為美 楊柳枝二十韻 白居易 繡履嬌行緩,花筵笑上遲。身輕委迴雪,羅薄透凝脂。贈美人 方幹 舞袖低徊真蛺蝶,朱脣深淺假櫻桃。粉胸半掩疑晴雪,醉眼斜回小樣刀。逢鄰女 周濆 日高鄰女笑相逢,慢束羅裙半露胸。莫向秋池照綠水,參差羞殺白芙蓉。李唐皇室有鮮卑血統,繼承了少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