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洗手間時突然暈倒了眼前一片黑

2023-01-24 00:35:13 字數 3624 閱讀 5351

1樓:踏過的雪

是貧血。

幾種適合補鐵的食物

動物肝臟:肝臟富含各種營養素,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的首選食品。每100克豬肝含鐵25毫克,而且也較容易被人體吸收。肝臟可加工成各種形式的兒童食品,如肝泥就便於嬰兒食用。

各種瘦肉:雖然瘦肉裡含鐵量不太高,但鐵的利用率卻與豬肝差不多,而且購買、加工容易,小孩也喜歡吃。

雞蛋黃:每100克雞蛋黃含鐵7毫克,儘管鐵吸收率只有3%,但雞蛋原料易得,食用儲存方便,而且還富含其他營養素,所以不失為一種較好的補鐵食品。

動物血液:豬血、雞血、鴨血等動物血液裡鐵的利用率為12%,如果注意清潔衛生,加工成血豆腐,對於預防兒童缺鐵性貧血,倒是一種價廉方便的食品。

黃豆及其製品:每100克的黃豆及黃豆粉中含鐵11毫克,人體吸收率為7%,遠較米、面中的鐵吸收率高。

芝麻醬:芝麻醬富含各種營養素,是一種極好的嬰幼兒營養食品。每100克芝麻醬含鐵58毫克,同時還含有豐富的鈣、磷、蛋白質和脂肪,新增在嬰幼兒食品中,深受孩子歡迎。

綠葉蔬菜:雖然植物性食品中鐵的吸收率不高,但兒童每天都要吃它,所以蔬菜也是補充鐵的一個**。

木耳和蘑菇:鐵的含量很高,尤其是木耳,自古以來,人們就把它作為補血佳品,此外海帶、紫菜等水產品也是較好的預防和**兒童缺鐵性貧血的食品。

補鐵食譜

豬肝瘦肉粥

原料:鮮豬肝50克,鮮瘦豬肉50克,大米50克,油15毫升,鹽少許。

製法:將豬肝、瘦肉洗淨,剁碎,加油、鹽適量拌勻,將大米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至粥將熟時加入拌好的豬肝、瘦肉,再煮至肉熟即可。

用法:每日1劑或隔日1劑,1次或分2次吃完。

菠菜豬肝湯

原料:鮮豬肝100克,鮮菠菜200克,油15毫升,鹽少許。

製法:將菠菜洗淨,切碎,豬肝切成小薄片,用油、鹽拌勻,備用,鍋中加清水500毫升,煮沸後加入菠菜及豬肝,煮至豬肝熟即可。

用法:喝湯,食菠菜及豬肝,每日1劑,1次吃完。可長期食用。

芝麻花生糊

原料:黑芝麻、花生仁(連衣)各若干,白糖15克。

製法:將芝麻、花生仁洗淨,炒熟後研成粉末,每次各取15克,加入開水1 000毫升至1 500毫升,調成糊狀,再加入白糖調味即可。

用法:趁熱食用,每日1劑,1次吃完,可長期食用,但出現腹瀉者應停用。

黑棗桂圓糖水

原料:黑棗20克,桂圓肉10克,紅糖25克。

製法:將黑棗、桂圓肉洗淨,加清水500毫升,再加入紅糖,煮熟或隔水燉40分鐘即可。

用法:趁熱飲糖水,食棗及桂圓肉。每日1劑,1次吃完,可長期食用。

功用:養血補血,適用於各種貧血。

2樓:

你血壓高不高.可能是高血壓或低血壓.或是上樓說的貧血,多吃大紅棗即補血有健身.

剛起來去上廁所,到廁所門後,頭暈眼前一片黑,無意中暈倒,十多秒後起來不知道自己暈倒。以前比較好沒有

3樓:

低血糖,或者貧血,都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缺鐵貧血 我原來也有 硫酸亞鐵可** 多吃菠菜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

6樓:大名鼎鼎

我也有這種情況,不過我感覺是起來得時候猛了

7樓:樸山彤

血糖無事,就查腦子有無寄生蟲。

8樓:讓青春停歇

蹲久了會這樣 沒事 我小時候也有過一次

9樓:

不要玩太多啦,身體薄弱!

10樓:熱時

缺少運動的可能 我同學也有過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頸動脈鈣化。暫時供血障礙。

12樓:月菱キ已成殤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或中暑。

13樓:來自九畹溪虔誠的小葉南洋杉

是得。可能是低血糖注音要吃飯。不要總空腹

14樓:

大腦充血吧 我一整就那樣

為什麼今天我上廁所時蹲久了再站起來,走了幾步便眼前一黑就暈倒了?這是什麼原因?我現在才15歲。

15樓:

上面的錯了,這不是血壓低,這是正常的,是缺鋅之類的,多吃大骨等會好的

16樓:

蹲下時腿部會停止供血,時間一長腿部會疼。突然開始供血的話,當然受不了

17樓:我狠討厭你的

是貧血嗎??上廁所不能蹲太久的、最多7、8分鐘、不然會長痔瘡什麼的、血流不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說明你身體太虛弱了,有可能是貧血,血壓不足導致頭暈眼睛發黑。平時多吃雞蛋、牛奶,多多運動

19樓:三寶

正常,每個人蹲下起來也會頭暈,問題是每個人體質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驗一下血液,可能是低血壓,大多數女生都會貧血和低血壓

21樓:淚成塵

血壓低,不過還算正常

剛剛我玩完電腦後去上廁所,突然眼前一黑,居然自己暈倒了,也不知暈了多久,醒來後,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睡

22樓:此昂村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電腦玩太久了。二是你廁所蹲太久了貧血造成。建議你多吃黃豆之類的

23樓:相思的人

應該是貧血了 去醫院做一次全身體檢吧 保險一點 以後電腦別玩太長時間 注意鍛鍊身體

24樓:好像膩了點點

坐的時間長了 心臟射血射不到頭上 導致頭缺血 簡單說血壓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玩電腦過多了,所以產生不良後果,以後少玩,補充點血糖

26樓:只為魔女輪迴

貧血,,肯定你在廁所蹲太久,一下起來,受不了,,

27樓:沉默法老

電腦玩太多,血糖不足,蹲下太久忽然站起眼前發黑很正常。

28樓:若湖

脊椎出毛病了?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頭會突然暈一下,眼前一黑,並感覺整個人轉了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蹲下狠久突然站起來

人會有點眩暈

同理由腦部有關視覺的神經短暫缺氧吧

如果經常的話

可能是貧血

或者操勞過度

多多休息

注意營養

會好起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可能是貧血、低血糖,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血常規的檢查

31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可能是一時缺氧了,

誰都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多注意點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蹲或同一個動作,正常,要不血壓高了點或者體質不太好

夢見在陌生的學生宿舍,我去洗手間洗手,旁邊的水龍頭開著

桃花運或者桃花劫二者之一吧.或許有人在你背後默默的關注你.又或者相反 有人默默的仇視你 自己一個人住嗎?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吧 夢見在浴池水龍頭洗手放出來的水是黃色的水洗手,我拿肥皂洗了兩次手 1 用淘米水洗頭髮是傣族民間保養頭髮的一個偏方,又幹淨又環保,而且還去油去汙,這是因為淘米水中有很多的小...

如何用英文表達上洗手間的含義,洗手間用英文有多少種表達方法

excuse me,i will answer a call.社交場合 pardon,a phone call.社交場合 sorry,i will be back in a minute.社交場合 sorry,let me answer the call of nature 對非常熟悉的朋友,親人 ...

我家的鏡子在洗手間的門後過道上,洗手間門關上可以看見鏡子,風

如果廁所一直是關著門,還好.等於是走道上有個位置當穿衣鏡.但如廁所常會開門透氣,就不好了,一般廁所大多在六鬼之位,還用鏡子將不好的氣息散到其他地方.衛生間門口進去,正對著新裝的洗手盆鏡子,這樣子風水上好不好?如果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