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排汙管的安裝方法

2021-04-18 13:32:33 字數 1076 閱讀 5602

1樓:babyan澀

安裝方法抄:

1、衛生間的冷熱水管要襲

分開點距離不要bai太近。淋浴水管du高度在zhi1.8m--2.1m之間。

2、衛生間水管的安裝,一dao般水管走頂不走地,各冷、熱水出水水口必須水平,一般左熱右涼,管路鋪設需橫平堅直,佈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應符合規範要求。各類閥門安裝應位置正確且平正,便於使用和維修。

3、冷、熱水管均為入牆做法,開槽時需檢查槽的深度,冷熱水管不能同槽。

4、安裝熱水器進出水口時,進水的閥門和進氣的閥門一定要考慮並應安裝在相應的位置。

注意事項:

1、衛生間水管安裝的正確順序

衛生間的水管安裝前一定要遵循一定的合理步驟,一般首先要和安裝師傅商討水路的具體走向,第二步是用電錘把卡子固定到牆上,第三步是開始用專業的熱溶機對管子進行熱熔連線,第四步是用試壓泵對整個管線進行打壓測試,第五步是清理現場。

2、衛生間水管的設計佈局

衛生間水管安裝要根據水的走向進行鋪設,一般是橫平豎直,儘可能2條管道不交叉,如果交叉要搭過橋,冷熱水管分開並保持一定的距離,沐浴混水閥的左右位置正確且裝在浴缸中間,高度最好在1.8米到2.1米之間,還要為熱水器的安裝和洗衣機的進出水口預留位置,做到科學合理的佈局。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盆正下方距牆15到20公分左右做50排水管為下水,在旁邊做一個地漏就可以了。

3樓:冀妙之凌韶

一般衛生間都是吊頂bai的,橫向排汙管du留在樓板底也zhi是考慮以後檢修dao

的方便,再說吊完回

頂之後什麼也答

看不到的。安裝在樓板上面的做法很少,原因是一:會埋在地面裡,日後檢修不方便;二:衛生間處的樓板要比其他部位低很多,至少200以上。

我家裝修,衛生間 排汙管 排水管 怎麼區分

4樓:美穗建材

1.找物業 你這個 是新樓的嗎?要是新樓盤的話 物業辦公室他們一定會有原有的 建築圖紙的,**都分別標有的。

2.找泥水師傅 ,師傅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到樓頂或樓低去檢視 那根是排汙管的 排氣口。

安裝馬桶的排汙管是否需要存水彎,排汙PVC管有存水彎,還可安裝有存水彎的蹲便器嗎

是必須要安裝存水彎的,存水彎是在衛生器具排水管上或衛生器具內部設定一定高度的水柱,防止排水管道系統中的氣體竄入室內的附件。存水彎是建築內排水管道的主要附件之一,有的衛生器具構造內已有存水彎 例如坐式大便器 構造中不具備著和工業廢水受水器與生活汙水管道或其他可能產生有害氣體的排水管道連線時,必須在排水...

水泥排汙管的安裝要求和方法,家裝下水怎麼安裝方法

水泥管是利用水泥跟鋼筋製成的一種預置管道,他可以作為城市的下水管道,以及一些特殊廠礦裡使用的上水管。現在我們就為大家簡單的講解一下水泥管安裝施工方法!測定管道中線 施工前可按設計給定的中線控制點,在現場測設出中線的起點 終點 平面 折點 縱向折點及直線控制中心樁用木樁頂釘中心釘設定 並在起點 終點 ...

怎樣佈局衛生間水管和排汙管

衛生間誰管佈置 冷熱水管要分開點距離不要太近。淋浴水管高度在內1.8m 2.1m之間。一般水管走頂不容走地,各冷 熱水出水水口必須水平,一般左熱右涼,管路鋪設需橫平堅直,佈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應符合規範要求。各類閥門安裝應位置正確且平正,便於使用和維修。冷 熱水管均為入牆做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