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滅洗手間的黑色線蟲

2021-03-04 06:00:36 字數 340 閱讀 5809

1樓:魯禮常胭

第一種方法:可以用84或者健之素消毒片之類含氯的消毒劑等殺滅。

第二種方法:用開水燙,這樣對人沒有傷害的。但是仔細地查詢源頭,那些小的縫隙用水泥或者玻璃膠堵住,尤其檢查下水道、地漏、馬桶四周,只有找到源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第三種方法:可以用一些殺蟲劑。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殺蟲的公司。

第四種方法:使用一些幹石灰粉,灑在潮溼過後不好清理的地方,自然就可以消滅它們。

這些蟲子是靠水份繁殖的,石灰吸水發熱就可以把它們燒死。

第五種方法:打藥,把家裡封閉一會,記得不要噴對人體有害的藥。

另外:注意保持廚房、廁所清潔、乾燥。

如何用英文表達上洗手間的含義,洗手間用英文有多少種表達方法

excuse me,i will answer a call.社交場合 pardon,a phone call.社交場合 sorry,i will be back in a minute.社交場合 sorry,let me answer the call of nature 對非常熟悉的朋友,親人 ...

我家的鏡子在洗手間的門後過道上,洗手間門關上可以看見鏡子,風

如果廁所一直是關著門,還好.等於是走道上有個位置當穿衣鏡.但如廁所常會開門透氣,就不好了,一般廁所大多在六鬼之位,還用鏡子將不好的氣息散到其他地方.衛生間門口進去,正對著新裝的洗手盆鏡子,這樣子風水上好不好?如果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

如何消滅洗手間內的類似蚯蚓的蟲子

原來來在水盆內,好多源條紅色的蟲子在蠕動。據韓小姐回憶,這些蟲子大約3釐米左右長,粗細像線一樣,而且蟲子被弄斷後,斷離的部分還可以繼續遊動。樣子特別像蚊子的幼蟲 小區自來水出現水蚯蚓,不必過於驚慌,物業方面應將水全部放掉後,對水箱和管道進行及時的清洗和加氯消毒。同時,水箱必須確保加蓋密封,否則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