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晚上凌晨4 7點左右,都要上洗手間,而且每次都是脹醒的

2021-06-11 01:25:47 字數 3231 閱讀 3123

1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症狀:尿不盡是指感覺膀胱飽脹,尿意急迫,小便後飽脹仍不能解除,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滴白的症狀。醫學上將這種情況稱為“尿不盡”,併為確診此症給出了量化的指標:每天排尿1000-2000ml,白天4-6次,夜間0-2次。

超出這個範圍都可以確認為尿不盡。

尿量增加

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不盡。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

**:炎症刺激

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不盡,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升/次)。因此,尿不盡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不盡。

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不盡、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非炎症刺激

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不盡為主要表現。

膀胱容量減少

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神經性尿不盡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夜裡4點左右要上一次廁所小便,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習慣.因為你之前有做過4點左右起來撒尿.身體記住了.

每到這個時候就會發出訊號讓你起來撒尿..有點像條件反射..想要改的話只能是忍住..

讓身體忘記這個時候上廁所的概念.就能改變了.最好就是吃完飯喝完水後就別再喝水了.

先讓生理時鐘改變先..當你在4點後即使有尿意也不去的話..經過一段時間就能改變.

最好是找你喜歡的時間才去上廁所..比如7點.重複後到身體記住你7點才上廁所後以後7點才會出現尿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誰不拉屎放屁上廁所啊 俗話說男兒三更起嗎 你說正常不

我每晚十一點多入睡 12點多睡著,每天凌晨四點左右就醒來 上次洗手間,就睡不著了頭腦清醒 眼困頭暈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心脾兩虛之症,即心血虛兼脾氣虛,需要補益心脾,養血安神。可用人蔘歸脾丸。記住是人蔘歸脾丸,不是人蔘健脾丸。

5樓:她愛他

我也是這樣 睡眠老不足

每天都會在凌晨四點左右醒來,然後怎麼都睡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4點左右醒,那麼請問您幾點睡覺?

如果您很早睡的話,例如8,9點那麼4點左右醒來很正常,因為大部分青壯年人生物鐘的睡眠時間都是8個小時

如果您不是很早睡,但是就是凌晨4點醒,那麼要看您有沒有在其他時間睡覺了,有沒有加起來睡了8個小時左右

如果您不是很早睡,也沒有在其他時間睡覺,那麼要看您每天的精神狀態如何了,如果沒什麼的大礙的,其實可能就是您的生物鐘相比其他大部分而言不太一樣,那麼您可以利用別人睡覺的時間做您想做的事情

如果您不是很早睡,也沒有在其他時間睡覺,而且每天精神狀態都很差,建議去正規醫院諮詢心理醫生,心理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也會生病的,很正常,調理好後就沒事了,祝安康

7樓:e醫s礀g搏

睡不著不妨試試他家的鏟榀

ℊ:? ⑦ ? ? ? ⑦ ? ? ? ?

北京時間8月24日訊 近日,山東男籃易主的事情終於下了定論,山東男籃正式從山東高速手中移交到西王集團,只剩下俱樂部股權轉讓了。而在易主之後,山東男籃的人員、場地以及主教練的去留問題都被擺上了檯面,有傳言稱鞏曉彬將回歸山東男籃執教。半島記者23日多方打探瞭解到,紀敏尚將會出任球隊總經理,球隊也接觸過鞏曉彬,不過鞏導迴歸的事情近來沒有任何進展。

8樓:10086馬尚

我是每天都在六點鐘準時醒來,醒來後再繼續睡到鬧鐘叫再醒。你也是行成生物鐘了,改變的方法是要麼晚睡點或者是調整睡眠。睡覺前做運動,從四點醒後做一下劇烈運動再睡,醒後就做,做完再睡;還有睡覺之前可以泡腳按摩腳都有幫助的。

9樓:來自陶然亭簡單的雅典娜

↖jdd不鹹不淡,翻山越嶺,舉案齊眉,委委佗佗,

幾乎每天凌晨5-6點左右(時間一般都比較固定)肚子都會疼醒,覺得有氣排不出去,然後上廁所,要麼放屁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消化系統病證,具體去檢查一下是胃,還是腸方面,好對症下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症狀差不多,每天準時疼

每天晚上我十一點睡覺,一到凌晨4五點鐘就想起來上廁所。廁所上完以後就睡不著了。但是我很想睡。就是睡

12樓:

晚上少喝水,儘量做到早上不起床上廁所,或者設法早起夜(例如半夜1點左右起來一次),可以繼續睡。

13樓:天蠍隙草

去杳一下肝和膽是否有問題。

每天早上5點左右特想上廁所,去廁所小便很少,很難受,到7點左右就好了,白天沒有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bai早上5-7點是大腸經循行時間du2這是小腹脹痛,

zhi痛經dao

3痛經常為絞痛並伴有下專背部痛、惡屬心、嘔吐、頭痛或腹瀉。

(1)調經活血片,每日3次,每次5片。用於氣滯血淤者。

(4)溫經丸,每日2次,每次6克。用於寒溼凝滯者。

(5)八珍丸,每日2次,每次4.5克。用於氣血不足者。

(6)烏雞白鳳丸,每日2次,每次1丸。用於氣血不足者。

(8)安坤贊育丸,每日2次,每次1丸。用於肝腎不足者。

15樓:長青

睡覺前,起床後,可以喝一杯水,有助於緩解症狀。

僅供參考

每天晚上入睡很快,早上4點左右就會醒,而且每天晚上都不做夢,出現這種現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6樓:侯穌

應該是你睡覺睡的有點早,而且你睡眠質量挺好的,可以適當的晚睡一兩個小時,並養成喜歡,覺前務必去趟廁所,挺好的,沒大問題

17樓:

睡眠***,形成生物鐘,晚上稍晚點睡撒,

每天晚上11點睡的,睡到凌晨3點就自己醒了,然後一直睡不著。怎麼回事啊

這個情況跟我差不多,長期熬夜2.3點才睡,改了熬夜的的習慣後10點11點半左右睡覺,3點半4點左右就醒了,有天早醒有點不適感,鼻子堵著一個,心慌,到了6點又接著睡到9點左右 我想也許是上白班沒有休息好的時候,慢慢調息下就會好的 再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呵呵,一個copy個都在忽悠樓主呢,還是我來說吧,...

怎麼每天晚上4點或5點都要起來尿尿啊,這樣正常嗎

這是不正常的現象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泌尿科檢查一下,這也和平時養成的習慣導致的,如果想改掉,那麼有一點痛苦,首先就是晚上7點之後不要喝水,無論睡覺前有無尿都要去廁所一次。有條件的話,睡眠時間要晚點例如平時8點睡,那麼這次一定要十點,如果第二天早上還有起床上廁所的感覺,那麼也要儘量忍,快堅持不住在...

每天晚上都超過12點睡覺,好嗎,每天我晚上12點之後睡覺好不好?

不好,早睡早起身體好 每天我晚上12點之後睡覺好不好?不好,睡覺應該在晚上十點左右 現在就洗洗睡了正好 因為身體各部分都是要更新的,如果你不睡覺,自然會有影響呢所以,建議早睡哦,晚安嘍今天最後回答的問題,採納吧 握手。我們都是這樣,而且我每天過了12點就越來越精神了,再也不想睡了,哈哈 夜貓子。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