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認識了月了,每天晚上都要給她打2 3小時電話,可是時間長了找話題越來越難了。怎麼辦呢

2023-02-14 15:55:08 字數 624 閱讀 3386

1樓:

隨便聊啊,聊家常,聊人生,聊未來,無所不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百分之八十是廢話.再者,兩口子在一起,光暖昧的愛來愛去都可以扯上好幾個小時了,怕啥.如果兩個人之間還要特意的去找什麼話題的話,那說明你們倆走得還不是很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是不要打**。直接找她。就可以了。

3樓:張豪真

找不到話題就不要每天都打**……兩三天打一次也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控制一下!才認識一個多月而已哪有那麼多話題!你這樣會有反作用!

不妨少打點**,偶爾發點幽默簡訊!等你們感情深了話題自然就多了!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如此……剛認識的時候也和你一樣……現在感情好了……我們無所不談,基本每天都是一個多小時的**!

要不是心疼**費……聊一整天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到了冷淡期了

6樓:打不走的羽毛

打**不如發簡訊,這樣思考空間更大。約會時最好一起去逛街!然後去看電影!逛街時給她買一個她喜歡的小禮物!她會覺得你很貼心,會多一點共同語言!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夢見前女友,每天做夢都夢見前女友

你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夢見前女友,那是因為你還愛著她心裡放不下她唄 每天做夢都夢見前女友 10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bai 麼分手的。但是du從您的敘述 zhi中我瞭解到你dao是很愛她的,我從來不相信什 回麼答所謂的夢境,要我解釋我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個女生擁有你這樣的男生有兩種可能 1.短暫的...

我每天晚上都要被尿憋醒是怎麼回事

這有可能是腎不太好,不過更多的可能是你睡前喝太多的水了,導致你的腎在一直運動,半夜才會憋醒的。每天晚上都會被尿憋醒,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腎虛引起的夜尿多等症狀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 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認識了幼師,認識月了,我剛開始就說過喜歡她要追她,沒

她一直都把你當備胎,騙你的錢,讓你給他買東西,你離她遠點 你都沒了解她是不是單身就各種付出,那是你的問題,而她也是利用了你對她的喜歡騙了你些錢,她還騙你說那個男生是朋友,這種 你也喜歡?估計又是因為人家長得漂亮吧。放棄吧,並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備胎,有心去追一個更好的。想追一個當幼師的妹子,可是沒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