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幼師,認識月了,我剛開始就說過喜歡她要追她,沒

2021-03-17 09:06:19 字數 2141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都把你當備胎,騙你的錢,讓你給他買東西,你離她遠點

2樓:死壯

你都沒了解她是不是單身就各種付出,那是你的問題,而她也是利用了你對她的喜歡騙了你些錢,她還騙你說那個男生是朋友,這種**你也喜歡?估計又是因為人家長得漂亮吧。

3樓:就愛看資訊

放棄吧,並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備胎,有心去追一個更好的。

想追一個當幼師的妹子,可是沒談過物件 不知道如何追女孩認識好幾天了,剛開始我覺得她對我有好感,但因

4樓:紫心瀟俠

那你看看人家為什麼會厭煩你呀,可以先冷淡一段時間,循序漸進啊,有時候太熱情確實會嚇到人的,潤物細無聲的溫暖可以慢慢打動人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是沒有,就是比原來小一點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了解她的愛好,慢慢討好她,對她要做到無微不至的。

7樓:小姑涼

感情不能勉強,要一步一步來

8樓:勤奮的

不到最後誰能知道結局

9樓:

投其所好 適當給她個驚喜 不瞭解她就沒辦法追 努力吧

我追一個女孩追到一半想放棄,但是又不想放棄好糾結。她每次都說忙。幼師真的很忙嗎?一早忙到晚上十二點 10

10樓:國勝

這個女生應該對你,沒有感覺,惋轉拒絕了你啊!她每次都說忙,不好意思對你說沒機會。那有工作沒休息。主動放棄啊!還可以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別再堅持了,對你自己來說也不會有結果還耽誤時間,尋找下一個吧,人家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這追到一半是你自己下的定義吧,因為她真的不忙,是不忙著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忙應該只是藉口吧,如果真的喜歡你,再忙也會擠出時間來見你,她每次都說忙應該是不想見你,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追嗎?放棄吧,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14樓:沒豆腐飯和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要理解她的工作,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更長久的,幼師不是很忙,但是要給跟學生家長聯絡,告訴他們孩子的表現情況

15樓:如珍似華歲越

忙?呵呵呵呵,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那麼你也也會說自己整天忙。忙是藉口,放棄吧。別浪費時間了。都以忙為藉口,那還敢說追到一半!整個一廂情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你為什麼要抓住不放呢?你認為她都沒意思了,你追她可能成功嗎?你認為成功可能幸福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放棄吧,因為這個你追求的,你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你!

可能是覺得不好意思,還是怎麼樣,她挺委婉地拒絕了你,儘量不讓你受到太多傷害。

希望你能自己知難而退,她給你保留了臉面,你也不能傻傻把藉口當真吧!

不要說幼師,什麼老師都不會天天從早上忙到晚上十二點的。就是機器人還要抽空充個電呢,更何況是人肉長的大活人,累不死都會很奇怪。

所以,這不過是個推口話,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希望你自己能放棄,這樣大家都不會難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魅力沒有啊?先自己測評一下,百分制

。如果你打百分後再乘5%,就是你的實際答案。

所以說,你認為的忙應該只是藉口吧。

她如果真的喜歡你,再忙也會擠出時間來見你,她每次都說忙應該是不想見你,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追嗎?

所以說,你放棄吧,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了。他不喜歡你,你為什麼要抓住不放呢?

你認為她都沒意思了,你追她可能成功嗎?你認為成功可能幸福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要理解她的工作,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更長久的,幼師不是很忙,但是要給跟學生家長聯絡,告訴他們孩子的表現情況。

所以說,你打完分後估計要不滿1%,如果這種情況,拜拜吧你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心喜歡一個女孩你就不能放棄也許他。考險你的耐心

我認識去年相親認識女孩大該快月了剛開始幾天聊還好,後來感覺很冷淡一起耍個3次,前幾

分兩種情況 1,她借老多錢肯定不錯的 2,她借很少的錢,例如百來塊錢這樣的,就借。既然都沒有感情了,借很多錢肯定是不合適的,沒準到時候人財兩空 借很少的錢,就借,就當用這些錢結束一段不負責的感情。值!借錢 堅決不借!哥們兒 不要借 借了 不但得不到 你如果找她要她還錢 她絕對不會還你 說不定還要罵你...

我喜歡女孩,認識了月,剛開始相處挺好,一開始是不敢接

慢慢來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換句話來說,現在還是雙方的考察期,平常多關心下她,或許不用再去表白了,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有機會也可以送點禮物,一般收了的話,就是預設與你的關係啦 如 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

跟女孩認識了月,剛開始互有好感,而且都想確定彼此關係,可因為一些原因沒及時見面確定下來,過了

在我看來她也是在猶豫,當然也不說有第三追求者出現。你還是多表現一下,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讓她知道你很適合當男朋友。我說的表現是指實際行動,不是用通訊軟體聊天。這就是綠茶表的套路啊,享受這你的好,有讓你永遠得不到。你輕易當個備胎就繼續跟她浪費時間,不願意就別搭理了,可能你讓她感覺不出你喜歡她,她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