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天晚上4點或5點都要起來尿尿啊,這樣正常嗎

2021-06-11 01:23:43 字數 3122 閱讀 6348

1樓:

這是不正常的現象、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泌尿科檢查一下,這也和平時養成的習慣導致的,如果想改掉,那麼有一點痛苦,首先就是晚上7點之後不要喝水,無論睡覺前有無尿都要去廁所一次。

有條件的話,睡眠時間要晚點例如平時8點睡,那麼這次一定要十點,如果第二天早上還有起床上廁所的感覺,那麼也要儘量忍,快堅持不住在去。

大概一個月不到就會調節過來。(如果控制力和執行力強兩個星期就ok)描述的情況來看,多由腎虛所造成的情況,建議保持良好心態,避免過大壓力,平時適當參加鍛鍊,多休息,避免過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夜間去拉尿,是腎虧(一般中年的婦女比較多這樣的情況,年輕人比較少),吃一點補腎的燙水,,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夜尿頻多~是腎虧~偶爾正常的。我有一段時間也這樣~調整好作息就好了。不知道你幾歲呢~年輕人很好調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的習慣,少喝點水吧,晚上

5樓:專注鍊金30年

養成習慣就是正常的了

每天都晚上兩點三點或者四點五點會起床一次尿尿再睡,是什麼原因引起

6樓:慧誠一丁

腎虛,估計你有手淫的習慣。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趕緊戒手淫。不戒手淫,吃藥無用鉛手旦。

手淫嚴重消耗你的精氣神。去“戒色論壇”看看吧。

手淫無害論害死人不償命。

手淫危害很大,短暫的快感換來以後無盡的痛苦。關鍵是戒除調養,吃藥不是關鍵。

1,手淫的快感不是免費的午餐,是對身體能量的嚴重消耗.這個根本能量又被稱為元氣,先天無形真精.**是後天的,是由先天無形真精轉化的.

手淫不**液或者哪怕就是意淫一下,那個先天無形真精就在發散消耗.專家只看到**是有蛋白質和水組成,而忽視那個最寶貴的先天無形真精.這個先天能量是有定數的.

精子確實是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但也不能隨便手淫.就象人的眼睛也是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難道可以隨便摳掉.難道精子或者人的眼睛是由**組成才覺得珍貴嗎?

拿和眼睛同樣重量的**去買一個人的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雙眼,誰會願意呢?十八歲美女的肉體和八十一歲老太婆的肉體同樣是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但誰會愛上一個八十一歲老太婆呢?

同樣一百三十斤體重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一個年輕人和一個老頭兩者活力相差懸殊,是因為年輕人身體內能量多.價值五千元的手機是由成本不到一元的塑料和金屬組成.因為被賦予很多功能所以就值五千薯扮元.

學過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朋友會知道,用顯微鏡可以看到原子,但看不到原子裡面蘊藏著的無比巨大的無形能量.原子裂變就叫原子彈.微波眼睛看不見,但可以加熱食品.

能量以很多形式存在,基本是一個無形的東西.人一動淫念先天無形元氣能量就向後天**轉化.不是被手淫或者**射出,就是在夜裡遺精.

綜上所槐擾述分析問題不能簡單表面.如果如此按照專家這種愚蠢的分析方法邏輯,蛆蟲是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宣傳手淫無害的專家的肉體也是由蛋白質和水組成的,難道專家就是蛆蟲嗎?

2身體能量以三種形式存在,叫精,氣,神.分別控制不同的部分.。“神”的主要作用,是在頭腦部分;‘氣”的主要部分,是在胸腔和胃部.

“精”的主要作用,是在腎臟小腹以下和*****等部分.

3人的一切生命活動必須依賴這個能量.沒有能量就是死人.能量多就是英雄,少就是弱者病者.

人體生命的快樂感覺--“快感”,是從“精”而有;意志的堅定和毅力的光明,是從“氣力”充沛的功能所發生;智慧的敏捷和超穎,是由“神”的定靜而來。

4,女生手淫雖然不**液,但一樣消耗先天無形真精這個根本能量.一樣傷害身心.

5,手淫必定伴隨著意淫,無論是看黃色的東西還是性幻想都是色情對於乾淨純潔心靈的汙染.

6從發展的觀點看問題,手淫對能量消耗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手淫無害或者適度無害是荒謬的邪見.手淫從心理方面講,是越手淫癮越大意志越薄弱,癮越大意志越薄弱就越會手淫.

手淫從生理方面講,越手淫越消耗能量,越消耗能量身體越虛弱,越虛弱身體慾火反而越旺盛.慾火越旺盛越會手淫.形成惡性迴圈一直到量變引起質變出現惡果才知道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但不可過度擾心,有規律的調節就行。

我總是每天凌晨4、5點多的時候要起來上廁所。嚴重影響我睡眠,請熟悉相關知識的進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我就先不說身體問題了(如果你懷疑,那就需要去泌尿科檢查了)你養成的習慣導致你每天按時起床,如果想改掉,那麼有一點痛苦。

首先就是晚上7點之後不要喝水,無論睡覺前有無尿都要去廁所一次。

有條件:睡眠時間要晚點例如平時8點睡,那麼這次一定要十點。

如果第二天早上還有起床上廁所的感覺,那麼也要儘量忍,快堅持不住在去。

大概一個月不到就會調節過來。(如果控制力和執行力強兩個星期就ok)

9樓:若蘭若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是自己的生物鐘罷了,我每天也是早上六點必須起來上大號,之後又回去睡回籠,都是這樣過的都好長一段時間這樣子延續了。沒什麼問題的,親,太小題大做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問題。 你可以睡覺前少喝點水,然後睡覺前一定要去趟廁所

基本上習慣一個星期就好了

11樓:櫻皇影音

應該是你個人養成的壊習慣 只要一有尿感 就上廁所

每晚都要拉一次夜尿怎麼回事?晚上沒怎麼喝水,睡到4點5點就會很急想去尿尿

12樓:驚奇之歌

你多大?到醫院查尿常規,這不是好徵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啊!每個人的身體差異習慣都不同,不要和別人不,自己沒什麼不舒服就沒事的,要說有問題也就是有點腎虛,沒什麼大問題的,不要擔心。

晚上4點到5點下身不舒服老是想解小便是咋回事

14樓:abc曲線走路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炎症刺激導致,用婦炎潔洗洗

每天晚上都是凌晨四五點鐘起來大小便,晚上還早些還沒睡覺的時候又不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問題不大的,養成這種習慣了

每天晚上11點睡覺,早上7點起來怎麼還

問題分析bai 您好!根du 據您所說的情沒和州zhi況,晚上11點睡覺睡到早上dao7點,考慮您睡得版比較晚權,所以導致睡眠時間少,就容易出現一直很容易睡覺,常常疲枯蔽倦的症狀!意見建議 建議您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儘量儘早睡覺,保證充足睡眠時間!建議您可以睡前喝杯熱牛奶,或是洗個溫水澡,有助於睡眠和...

每天晚上11點睡覺,早上7點起來。怎麼還想睡覺?

為什麼晚上12點睡到早上8點 還是不如10點睡覺,睡到7點,睡眠作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佔據人生1 3的時間,睡眠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該睡就睡,不要 浪費 寶貴的睡覺時間。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機能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執著於 8小時定律 要求自己晚上一點要在幾點前入睡,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每天晚上 11點或12點睡覺,第二天6點半或7點起床,這樣的休息健康麼

晚上10點半至凌晨3點是人睡眠的最佳時間,錯過這個時間段,會造成腦部供血供氧不足,以至於打哈欠,犯困 我每天晚上.11點或12點睡覺,第二天6點半或7點起床,這樣的休息健康麼?正常的睡眠時間是八個小時 最好是晚上9.30睡覺 凌晨5.30起床。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