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說說,臥室洗手間風水有什麼禁忌

2021-03-04 01:28:27 字數 5349 閱讀 8943

1樓:血擊

按傳統看最後不要和臥室在一起的,因為一個需要在吉方一個需要在凶方,已經違背了風水的原理了。既然開發商只是圖利,當然不會管這麼多了,當然他們也是有報應的,看他們的積夜了,如果在一起,洗個澡也不是不行的,方便之事最好少,另外,床不要靠洗手間的那麼牆的,門要常閉,人在坐便器上的位置最好不要衝門,要保持衛生,寬敞的話可以擺放一些盆式的植物。

行家說說,臥室洗手間風水有什麼禁忌,能仔細說一下嗎

2樓:尤老師

現今房屋建築中,很多主臥室都會設定洗手間,方便住戶晚上如廁,但是臥室設定洗手間是會一些的風水講究,不得當的方位,若不及時破解,是會讓家庭財運受到影響的。

臥室洗手間風水禁忌

1、洗手間是排洩髒物、藏汙納垢的位置,不管洗手間的形式翻新,但洗手間的本質是不變的,從居住的風水來方向來講,洗手間是不適設在主臥內的,以隱蔽靜幽的居室為好。但選擇合理的位置,將衛生間設定在臥室也是沒有問題的。

2、衛生間的門切忌對著床頭,好能衝向別的方向,因為衛生間在五行中屬水,陰氣較重,過多陰氣的進行臥室會使戶主陰陽失調,同時要會響到事業發展。可以設計掛一些珠簾;或者在衛生間與臥室門之間擺設盆栽;也可以將衛生間門設計成暗門。

3、衛生間裡一定要安裝抽風機,這可以將衛生間的穢氣抽出戶外,一方面可以減輕溼氣臭氣對人健康造成的禍害。另一方面可以保持了衛生間空氣清新、從而臥室裡的空氣也會得到改善。無論從家居生活還是從家居風水來講,都更有利於人們的健康。

臥室風水禁忌

1、房門對到床禁忌。房門對到床,會因對到身體不同的部位,而造成對應部位的功能性病變。

2、鏡子對到床禁忌。鏡子對到會造成精神恍惚,思路不集中。當我們晚上睡覺時,一般是關掉電燈的,若半夜起床或半睡半夢中,睜開惺忪朦朧的眼睛,看到鏡子裡蓬頭散發、又模糊不清的影像,非嚇掉半條命不可。

3、睡在橫樑下,人體的微電系統會直接受到負面影響,造成睡眠不足、頭痛等現象。

4、床在樓梯下方,睡在這床上的人,睡眠狀況一定不會好,經常噩夢不斷,運勢也差,很難有翻身的機會。

5、床頭不靠實牆或調頭睡(常見於叛逆期的青少年,正好反映了叛逆心態遇到這種情況,得及時溝通,儘早恢復正常,免得產生逆轉人格),會造成睡眠品質不良,思想叛逆、怪異與人溝通能力不良。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洗手間風水風水禁忌,臥室風水禁忌的解答,希望大家在家庭居住時,對衛生做出合理的裝飾,提升家庭居住風水,招財進寶。

有誰說說臥室裡帶衛生間風水有什麼禁忌嗎

3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浴廁不宜改成臥房:現代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如果將浴廁改為臥房,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衛生有所影響,對於業主的睡眠也存在一定的影響。

2、臥房形狀不宜斜邊凸角:臥房形狀適合方正,不適宜斜邊或是多角形狀。斜邊容易造成視線上的錯覺,多角容易造成壓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負擔,長期下來容易患疾病。

3、臥房光線:臥房白天應明亮、晚間應昏暗,臥房應設有窗戶,除了空氣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採光,使人精神暢快,而晚間窗戶應備有窗簾,擋住戶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4、臥房色彩:色彩宜「明廳暗房」為首選,臥室顏色風水講究色彩協調,不能在臥室之內充斥多餘3中顏色,房間色彩宜選擇暖色調為主。方能在臥室顏色風水中達到五行相生之吉。

3、臥室房門:

1)不可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廚房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廚房燥熱,不宜與臥房相鄰。

2)不可對廁所:廁所是供人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溼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3)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4)不可對鏡子: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4、鏡子的選擇:不能放置兩面鏡子,因鏡子有反光之用,兩面鏡子會使得主臥室內光線太亮,風水之氣易洩露,導致家中陽氣不足,陰多孤虛之氣,造成夫妻感情不和、易爭執。

5、鏡子與落地門窗不宜對床: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裡的自己所驚嚇。

6、擺飾選擇:臥室內不應擺放凶猛掛畫,動植物標本,如獅子、禿鷹等。不能擺放尖銳的刀具或者盆栽,如劍、仙人球這類。因萬物都有其形,五行之中其形生其意,故暗喻不諧之兆。

7、睡床或床頭不宜對正房門: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否則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並且有損健康。

8、床頭不可緊貼視窗:窗戶為理氣進出之所,所以床頭貼近視窗容易犯衝。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見頭上的視窗,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緊張,影響健康。

9、床頭不可在橫樑下: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體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影響健康、事業。

10、床頭忌諱不靠牆壁:人平躺時不容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牆、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響健康、事業。

11、衣櫃的大小:衣櫃的大小不能超過臥室牆面的四分之三,否則將有藏汙納垢之邪氣,沖淡家庭的財運。

12、臥房不宜擺過多的植物:過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陰氣,並且植物於晚間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響人的生體健康。

5樓:老虎417軍魂

禁忌一風水上來說,衛生間是整個家中的汙穢之地,不可以隨便設立在家中的位置中。但是隨著現代的變化,衛生間已經有各種的花樣了。但是建議,衛生間還是設立在隱祕幽靜的地方,如果一定要在主臥室上設立衛生間,那麼一定要根據風水來進行佈局,不能隨便擺設。

禁忌二總所周知,廚房是屬火,衛生間屬水,而且衛生間的陰氣很重,所以衛生間的門口不可以對著廚房的門,也不能對著主臥室的門,但是因為房子的格局問題,我們難以避免這樣的一個情況。因此,可以利用一些珠簾、植物、屏風進行化解,也可以把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禁忌三由於衛生間的溼氣比較重,長期居住在主臥室的人就容易生病,所以必須要保持衛生間的整潔和乾爽。如果允許的話,就儘量把衛生間的窗戶開啟通通風和晒晒太陽,這樣也代表著能夠排出汙穢,同時也能夠祛除異味。對人體的健康也起來了很大的作用,也能夠增加一點陽氣。

禁忌四主臥室如果帶有衛生間的話,就要符合臥室和衛生間的風水,所以在設計的時候就要顧慮到。那麼無論是哪個房子,家中都會有不吉的位置,所以在家中擺設一些吉祥物也是很重要的。衛生間就可以擺設桃木獸頭,它具有驅邪、化煞、去汙的功效,對家庭的發展也有利。

帶廁所的臥室在風水上來說有哪些禁忌,誰來說說看

6樓:陳璐燕

臥室衛生間的風水禁忌:

睡床忌打直、橫對正廁所

如果臥室的床和廁

7樓:錢倚沐梓欣

衛生間設在主臥裡,兩者相通,衛生間的汙穢之氣就很容易跑進臥室,影響主人的健康和運勢。為了防止這一點,主臥衛生間風水就顯得非常重要,幫助主人化解這些穢氣,那麼主臥衛生間風水有哪些禁忌呢?這些禁忌又應該如何化解?

主臥衛生間風水一:衛生間廁所是藏汙納垢之地,雖形式翻新,本質不變,從風水角度來看,是不宜設在主臥內的,最好設定在隱蔽靜幽之處。但如果想要在主臥內設計衛生間,只要位置設計合理,也是可行的。

主臥衛生間風水二:衛生間的門最好能衝著其他方向,因為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解決辦法:

可在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或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或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或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主臥衛生間風水三:廁所內一定要有抽氣扇,這可把廁所內的穢氣抽出街外,一方面可減輕溼臭氣的禍害,另一方面亦可保持廁所內空氣清新、乾爽。

無論於風水上來講,還是家居生活,都更加有利於家人的健康。 主臥衛生間風水四:如果主臥室有衛生間的大門直對著床,基本上是風水格局的下下籤,會增加主人的精神壓力。

解決辦法:想辦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別向;確實無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可在衛生間門前豎一塊「隔板」、木質或塑料質或別的材料都可,隔板要高過衛生間的門。

主臥內衛生間風水禁忌有哪些

8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主臥那

bai的床不千萬不要靠衛du生間那面牆

儘量離衛生zhi

間的牆壁遠一dao些!但這個還是內比較片面的容一種看法,為了精準一些你最好把你整個房間的平面圖和方向畫一個草圖傳上來,特別是你房間中床鋪放的方位,你廚房中爐灶灶臺放的方位,

客廳沙發放的方位這些你都要註明清楚,換上來才能詳細分析你住進這個房子以後是好的還是壞的已經哪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如果再配上,知道你的八字出生時間的話得出的風水資訊就會更加的準確

9樓:籍菲佴霜

主臥衛生間風水

禁忌一:衛生間廁所是藏汙納垢之地,雖形式翻新,本質版不變,從風水角度來看,是不權宜設在主臥內的,最好設定在隱蔽靜幽之處。但如果想要在主臥內設計衛生間,只要位置設計合理,也是可行的。

主臥衛生間風水禁忌二:

衛生間的門最好能衝著其他方向,因為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解決辦法:可在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或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或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或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主臥衛生間風水禁忌三:

廁所內一定要有抽氣扇,這可把廁所內的穢氣抽出街外,一方面可減輕溼臭氣的禍害,另一方面亦可保持廁所內空氣清新、乾爽。無論於風水上來講,還是家居生活,都更加有利於我們的健康。

主臥衛生間風水禁忌四:如果主臥室有衛生間的大門直對著床

,基本上是風水格局的下下籤,會增加主人的精神壓力。解決辦法:想辦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別向;確實無法把衛生間的門改向,可在衛生間門前豎一塊「隔板」、木質或塑料質或別的材料都可,隔板要高過衛生間的門。

以上是小編為您介紹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廁所改為衣帽間風水怎麼化解,洗手間改衣帽間有什麼風水禁忌嗎

1 衛生間屬於凶煞位。從風水學上來說,衛生間的位置屬於凶煞位,因此改成衣帽間的話,可能會破壞臥室的風水,如果執意要改造的話,建議在衣帽間內擺放一些化煞功能的擺件。2 衛生間相對潮溼。有些朋友只是將衛生間的一半改成衣帽間,這樣很容易讓衛生間的溼氣進入到衣帽間,不僅衣物容易發黴,人的身體健康也會受到很大...

洗手間的門和廚房門是同方向會影響風水嗎

守家的門和廚房的門是同一個方向嗯,對印象風孫們這個是影響風水的廚房的門不能跟衛生間的門對著一起 不要廚房跟衛生間在一個方向開門兒,這樣的話是有一些影響的,比較衛生間是排汙的 洗手間的門和廚房的門是同一個方向,不會影響風水的,只要你覺得生活方便,門在哪邊開都不會影響所謂的風水,風水裡面所講的都是一些迷...

洗臉池左邊有螞蟻窩以為什麼意思,家裡洗手間洗臉檯突然有很多螞蟻怎麼回事

洗臉池旁邊有螞蟻窩,說明洗臉池適合螞蟻生存環境,如果妨礙人類生活,可以用螞蟻藥灑到螞蟻我旁邊,就會消除掉的。家裡洗手間洗臉檯突然有很多螞蟻怎麼回事?家中衛生間出現螞蟻的原因可能有如下幾個 1.螞蟻夏季喜歡尋找潮溼陰涼之地。洗手間符合這個條件。2.洗手間和洗臉池等處會藏有一些不易發現的汙垢,可能成為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