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避孕的問題

2023-01-24 00:25:08 字數 667 閱讀 6667

1樓:

去按個避孕懷.不過要手術,蠻恐怖的.不推薦.

不要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以後想要孩子的話就麻煩了.

安全期也不是100%安全.

只有帶套最好,但你又不想.

可以叫你老婆去醫院叫醫生開一種避孕藥.吃一個月,下月就可以不用吃藥不用帶套ml了.主要控制女性月經排卵防止受孕

2樓:懸而未決河

安全期只要你會算,都準的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可以查自己的安全期,受孕期

3樓:

推薦你老婆去醫院上個環!

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這麼做的,很有用!

4樓:專屬郭奉孝

安個避孕環吧!安全期是很不安全的。3~59%的懷孕率(科學資料)

急!問有關避孕的問題,急 !!!!關於避孕的問題

一天就會有反應嗎?不會吧48小時內可服用緊急避孕藥避孕 藥店都有賣的 這種藥也會有反胃的反應 首先她的反應是正常生理反應,和懷孕無關。第二 不要相信安全期 這個不準 第三 在ml後72小時之內服用緊急避孕藥可避孕 但一年最多一次一般藥店有賣毓婷 大約十幾元。你買個 媽富隆 緊急避孕藥吧,過幾天再買個...

python問題,求高手解答,Python問題,求高手解答!

random.random 返回隨機生成的一個實數,它在 0,1 範圍內。random.uniform x,y x 隨機數的最小值。y 隨機數的最大專值。uniform可以自定義屬範圍,random的就是 0,1 如果只是 0,1 的隨機數的話,效果一樣。就像你寫的,其實沒有什麼區別。uniform...

matlab問題,求大神指教,matlab問題,求大神指教!

原因是,nsa的表示式中,有一個要進行開方的項 pi ff.hh.1000 vc 2 1 a 2計算出現負數,所以導致nsa為複數,而surf繪製曲面不允許複數資料存在。可以很容易檢驗 tmp pi ff.hh.1000 vc 2 1 a 2 min tmp ans 0.3600 sum tm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