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有關避孕的問題,急 !!!!關於避孕的問題

2022-12-14 02:45:18 字數 2706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就會有反應嗎?

不會吧48小時內可服用緊急避孕藥避孕

藥店都有賣的

這種藥也會有反胃的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的反應是正常生理反應,和懷孕無關。

第二 不要相信安全期 這個不準

第三 在ml後72小時之內服用緊急避孕藥可避孕 但一年最多一次一般藥店有賣毓婷 大約十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媽富隆-- 緊急避孕藥吧, 過幾天再買個測孕紙 測試一下看看!

如果不行趕緊上醫院

4樓:名字想到哭

就算懷孕也不可能這麼快噁心想吐的~~應該只是月經前的正常症狀。緊急避孕藥,還得是「孕停」,媽的那字真難寫,反正是這麼念得

5樓:許願石的無奈

不需要的!?肚子痛可能你是昨下午太賣力了!

要是實在覺得擔心可服用鋶婷

6樓:雲柔凌

懷孕起碼三週才會知道吧…沒有那麼快的。去藥店問…一年不能吃這超過三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懷的,如不放心,吃點鋶婷肯定沒事

8樓:

你不懂常識啊 一天能有反應嗎 那72小時避孕的藥用來賣給誰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毓停,央視大力推薦的

10樓:

心理作用吧,

應該沒事 。

11樓:有qian就是

沒事,月經快來了,正常反應,昨天早過了危險期了

12樓:瑤瑤很迷茫

不可能這麼快就有反應吧?

急~!!!!關於避孕的問題~

13樓:及景輝

別怕只要帶套子絕對沒問題

不要有心理負擔

記住性行為只要帶套子 套子沒有滑落 絕對沒有問題另外例假的前後三天是安全期即使不帶套也是安全期緊急避孕藥不要亂吃

你是心理作用 不用吃藥

14樓:道幽亭靜

現在就想吐,那絕對不是懷孕了,沒有這麼快的.再說你的bf戴了套子,就不會有問題了.就是沒戴套子,而又在你的安全期,也不會懷孕.所以你不必擔心.

15樓:

有一種速效的,當時就能查出來,你可以買來試試。

有想吐的感覺,很可能是你的心理作用,怕有了才會這樣,沒事,別緊張,買張試紙再驗驗,哪種速效的比較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啦~這麼緊張,去買哪個驗驗要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buyao jinzhang ma 4

急!!!關於怎麼避孕的問題!

18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藥應該是沒事,不會懷孕。但事後藥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有效。

19樓:劉老妹吃臨泉

你花一元錢買個套套,就能讓你的愛人少受n多痛苦..別這樣糟蹋你的愛人了...避孕藥的***很大的..

20樓:天石

應該不會懷了哦!

不過以後真的記得要帶套啊 !

21樓:天空之闊

這樣太不好了做為男人也不能這樣對待女人啊,再急也不能亂搞的.兄弟下次可要注意點啦.不過我想不會懷孕的...

22樓:纏纏綿綿一千年

讓你女朋友跟我來一回,就不會懷孕了,萬一懷孕了,也是我的

23樓:小豔芝

自己戴tt吖```暈`還愛不愛你女朋友了``

關於避孕的問題,很急!!!

24樓:三院小飛俠

:)媽富隆服藥的21天中沒有排卵發生.

完第一板媽富隆了以後…

當你服完第一板媽富隆以後,會有7天停藥期。這7天裡你身體由於停止服用藥片(「撤退」了),體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月經來潮。不過這時的月經來潮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月經,而是因為你停止服藥的「撤退性」出血 — 它同你的自然月經週期類似。

因為服藥的21天中沒有排卵發生,所以在這7天的停藥期,你也仍然是安全的,避孕藥的避孕作用仍然存在。不過,不要忘了在第8天的時候開始服用新的一板媽富隆。以後各服藥週期均於停藥後第8日按上述順序重複服用。

最後建議你最好親自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有許多潛在的症狀是看不出來的。

關於避孕問題,急!!!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 吃了有可能會讓月經往後推遲

你先驗一下吧

26樓:尐籹亻

我覺得還是吃了吧``

因為偶爾的吃次藥並不會對身體有太大的影響

也許會推遲例假

如果不吃```萬一中獎了

就要受苦拉

趁現在還來的急``

還是吃了 以防萬一的好

27樓:房產文件管家

事後緊急避孕藥可能會推遲經期,但是按照你說的情況,建議您先用試紙檢驗一下,畢竟你的經期已經推遲了10天。正常情況下,經期最多可以推遲7-9天。

求問避孕的問題

去按個避孕懷.不過要手術,蠻恐怖的.不推薦.不要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以後想要孩子的話就麻煩了.安全期也不是100 安全.只有帶套最好,但你又不想.可以叫你老婆去醫院叫醫生開一種避孕藥.吃一個月,下月就可以不用吃藥不用帶套ml了.主要控制女性月經排卵防止受孕 安全期只要你會算,都準的 女性的排卵日期...

著急,著急,緊急避孕求助,關於緊急避孕藥的

應該沒什麼問題,安全期嗎!緊急求助.一個星期內會來的,彆著急,懷孕的機會很小的。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的。油箱內油如果太少,不利於汽油泵降溫,最壞的結果當然燒了汽油泵。從嫩的結果來看,嫩的汽油泵工作正常,嘿嘿。不過,在高速上行駛如果沒油了可就麻煩大了,以後要注意鳥!派朗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緊急避孕...

關於甲流的問題,急,有關甲流的笑話,急!

甲流潛伏期一般為一週左右,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症狀。但是由於最近天氣突變,你的可能只是普通感冒,要是不放心可到指定醫院看看,甲流並不恐怖,很容易治好的。平時注意適當增減衣服,注意保護就行了。我們這邊重災區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