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問題,求大神指教,matlab問題,求大神指教!

2021-05-02 11:22:18 字數 442 閱讀 8979

1樓:功善靜

原因是,nsa的表示式中,有一個要進行開方的項

(pi*ff.*hh./(1000*vc)).^2-(1-a)^2計算出現負數,所以導致nsa為複數,而surf繪製曲面不允許複數資料存在。

可以很容易檢驗:

>> tmp=(pi*ff.*hh./(1000*vc)).

^2-(1-a)^2;>> min(tmp(:))ans = -0.3600>> sum(tmp(:

)<0)ans = 1396514說明該項最小值為-0.36,而小於0的一共有1396514個元素。

怎樣修改,取決於你的那個表示式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否定義域不正確,或者應該對於開方的項要取絕對值?

另外順便說一句,你取的點是否過於密集了?尤其f取了4001個點,導致資料量很大,佔用儲存空間大,繪圖緩慢卻又不能帶來任何實際的好處。

MATLAB小白求大神解答,matlab小白提問,求大神解答!謝謝!

function f find max a f inf for i 1 1 length a if a i f f a i endend matlab 小白求大神解答 n 0 100 a 1 n pi.2 n factorial 2 n sum a sum a sum a 1.0000 matlab...

matlab小白求大神解答,MATLAB小白求大神解答

x1 x x1 find x 0 0 x2 x find x 3 temp find mod x,2 0 x3 x x3 temp x3 temp 3 temp mean x x4 x x4 find xtemp x5 find x temp temp matlab 小白求大神解答 function...

C語言指標越界問題,大神指教,求c語言大神指教指標問題

p是指向int型別的指標,a為陣列首地址,這些理解都是對的,但是,p沒有被初始化 啊,你能直接是用沒有被初始化的變數嘛,那肯定是不行的啊.所以正確的做法先給p繫結堆記憶體就可以這樣寫了.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p array cout p 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