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傳說中水精靈在哪,牆上的機關在哪

2023-01-23 17:40:16 字數 1899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如洞口 先往右走 順著道走 過了1個橋 橋左下方有個開關 拉下來 再上去 (上面的門進不去 ) 在進不去的門下面 有個洞口進去 一直向下走 看到1個開關 拉下來 返回到有個門不能進的房間 再拉下第1個開關 進如剛才不能進的門 往前走 看到2個坑一個有水一個沒水 進入沒水房間拉下開關 往上走 到了1個一前一後開關的房間 拉下後面的開關出來 就能進入剛才有水的房間了 拉下開關 回到一前一後開關的房間拉下前面的開關 水精靈出現

2樓:帥哥劉傑

在阿爾法尼斯坦能知道,水之精靈在北方孤島,因此先去貝涅契亞港,指定左邊的船,船上記得要好好補充裝備,和紀錄。

在洞窟內有拉桿和開關,拉桿是用來換水的,開關是用來開門,其次在水精靈的房間,開啟一個孔,再把水灌進來。

在水精靈的房間,按下兩個開關,水會充滿整個房間,水晶靈就會出現,攻擊方法是:把魔法是地系和水系魔法關閉起來,集中用雷系或是火系魔法,特別是火精靈最有效,打倒後四大精靈就收集齊全了,接下來就是去莫利亞坑道。

幻想傳說精靈洞窟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精靈都在洞裡的 ~~~~

到那裡風精靈應該收了~~~~~~~

地精靈在託迪斯村(主角村)右前方

水精靈在西方孤島 坐船去

火精靈在橄欖村( 在莫利亞坑道旁邊的港口做船去) 邊上火精靈戒指和契約戒指是不一樣的

火精靈戒指(必拿)在火精靈的洞穴裡~~~~~下二層 裝備後可以噴火 有些地方要噴火打機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精靈在村長的村子附近 在阿魯法尼斯塔之都的酒吧花1000問得門的密碼

水精靈在(西)?(北)?方孤島 在魔法研究室問話再到最初大陸的港口城市坐船去

火精靈在復雷蘭 在坑道的旁邊的港口坐船

5樓:殘淚存痕

精靈洞窟在克里斯家村子往右走 裡面是地精靈火精靈戒指和契約火指環不一樣

火精靈戒指是隆格羅姆給的 洞穴在橄欖村的右邊還有2樓的 你真有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火精靈伊芙利特是在橄欖的右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精靈戒指是減少冰屬性傷害的嗎,那是在炎之塔裡的,有飛機以後才能去 火精靈洞穴就在城鎮的右下方

8樓:tt籽

貌似每個精靈都有一個洞....

gba幻想傳說中格拉斯的精靈都在**抓

9樓:殘缺之日

有十三個精靈:風,火,水,地,月,大精靈,雷,奧利晶(劇情所需,一定會遇到)

暗精靈:亞雷鎮東南面的山洞裡可以遇到(和ps版不同的是,gba版的暗之洞窟沒有了迷宮,直接就可以見到暗精靈,前提是在未來的風之谷的瘴氣洞找到暗黑石)

光精靈:在未來古代都市多爾的時光機器前選擇關於光精靈的情報(在王都阿魯瓦尼斯塔正下方的入口處也打聽到了光之精靈存在於古代都市多爾裡,指環可以劇情獲得)

三個禁咒精靈全在未來莫利亞坑道(敵人很強悍)

變色龍卡梅利奧:16層的瘴氣洞(精靈之洞窟,最深處左上角房間裡可以得到契約戒指碎玉石,用它來定契約

魔界獸古利姆林雷亞:21層左邊的瘴氣洞(用天青石,天青石獲得比較複雜:在拿到飛行器以後,去浸食洞,在港口上大家會野餐,之後阿潔獲得稱號,之後出去再進來,在港口再次野餐,敏特獲得稱號,另外在港口裡可以學會一種料理。

進入到浸食洞內部,可以得到咒文書「大漩渦」,最深處可以得到契約戒指天青石)

冥王布魯特:在莫利亞坑道地下21層最深處踩上魔法陣便可傳送到這裡——多沃夫神殿,走到最後搞定它(冥界石定契約,冥界石在此迷宮多沃夫神殿找到)

十三個精靈入手!!!

幻想傳說 精靈洞窟 **輸密碼?

傳說中的神人有哪些,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有哪些?

這話什麼意思?神人?你指的是那些?傳說范進中舉過後就成了神經病人員 樓下繼續補充 我沒看二樓 彭祖算吧!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有哪些?盤古 伏羲 女媧 黃帝 炎帝 顓頊 帝嚳 堯 舜 禹,還有夸父,句芒,西王母,燭龍.三清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 太上老君 四御 玉皇大帝 紫微大帝 勾陳大帝 后土皇地祗五...

爐石傳說中的概率問題,爐石傳說中的概率問題

樓主你好,這是一道高中應用題。解 1 三張裡至少一張是標記牌 啟用或成長 則一共有可能數量為 c 4,1 c 29,2 a 4,1 a 29,2 2 4 29!27!2!1624 一共抽取的可能數量為 c 30,3 a 30,3 3!30!27 3 4060 所以,抓三張牌其中至少有一張為標記牌的概...

傳說中的麒麟是怎麼樣的,傳說中的麒麟長什麼樣?

形狀像鹿,頭上有角,全身有鱗甲,尾像牛尾。古人以為仁獸 瑞獸拿它象徵祥瑞。傳說中的麒麟長什麼樣?麒麟,亦作 騏麟 簡稱 麟 古代傳說中的仁獸 瑞獸,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一種動物,與鳳 龜 龍共稱為 四靈 被稱為聖獸王。且是神的坐騎。麒麟,是按中國人的思維方式複合構思所產生 創造的動物。雌性稱麒,雄性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