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在計劃外的預防針有沒有必要打

2023-01-23 17:40:14 字數 572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理解,這個是預防傳染病的,或者是預防那些可以預防的疾病的,如果你接種了好多人不接種的疫苗,那你就有抗體,如果你接種了好多人多接種的疫苗,那你就為消除某種疾病做了貢獻,同時自己也獲得了保護。

這就是未來醫院發展的前途,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人們都不接種安全有效的疫苗,那麼到現在天花還是存在的。

還有,其實這也是一種投資,健康投資,並且是回報率相當高的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呢,最好是打一下,一般醫院是不強求,這個就是和吃保健品的性質一樣,畢竟是可以起到預防作用

3樓:

計劃外或計劃內的疫苗都是一樣的,都能起到預防疫苗針對傳染病的發生,接種疫苗和得病是一樣的,只是他沒有症狀隱**染,產生保護性抗體。疫苗預防的一些傳染病都是孩子在集體單位,如托幼機構、學校易患的而且容易引起暴發流行的一些傳染病,只要家庭條件允許,孩子符合疫苗接種的要求,最好給孩子接種計劃外和計劃內所有的疫苗,只要孩子接種了疫苗,有了保護性抗體,就能預防相應的傳染病,願你的孩子在集體單位不被感染,有一個健康的寶寶,趕快接種疫苗預防吧!

平安保險針對兒童有哪些險種?「萬能計劃」的詳細介紹

你好!平安少兒萬能是世紀天驕,年繳費最低1.2萬,非常好的險種。朋友您好 孩子一般是家裡的純支出,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要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父母的保障對於孩子而言尤其重要。在健康方面,孩子的年齡比較小,抵抗能力比較差,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孩子沒有充足的社會保障,健康風險暴露的程度較高。意外方面,...

在電腦前坐久了,怎樣預防對面板的傷害

1 應儘可能購買 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 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 2倍。2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3 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

在健身增肌期間,如何安排自己的飲食計劃

都說健身講究三分練,七分吃。所以可見,吃在我們健身生涯中是多麼重要。可是許多人覺得健身本就是十分枯燥,如果吃喝還要忌口,那真的是自己可能會把持不住。但是健身雖然需要忌口,但是並不是要你徹底告別一日三餐,只是在三餐的基礎上,進行稍微修改。讓你的吃,搭配著你的練習,最終讓你身體變得營養均衡 有型有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