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房外等待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2023-05-08 08:45:06 字數 5835 閱讀 8960

1樓:梨琦唄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丈夫。如果是很關心妻子很喜歡孩子那種,本身在產房外等待的時候,是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心情也很焦急的。之前姐姐生孩子,我就看到姐夫一直在門口轉來轉去,手術燈暗的時候,姐夫急忙跑到產房門口。

2樓:小皓粉絲團

在產房外面等待是一種非常焦急的心情,因為你的老婆孩孩子時候都在產房裡面呢,馬上就要擁有你自己的孩子,這個時候是非常緊張,非常煎熬的一個過程,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3樓:以心

在產房等待的話是一種特別焦慮不安的心情,因為你在外面無能為力,可是內心又特別擔心產房裡面的事情,所以說在外面等待就是一種漫長的煎熬的過程。我當初等我老婆就是這種樣子的。

4樓:銜寂邁

在房產外面等待應該是一個特別焦慮吧,會內心特別的不安特別害怕裡面會有什麼自己沒有想到的事情會發生,也會比較心疼裡面的妻子就會覺得他真的是一個特別偉大的人為了自己,可為了這個家庭付出了很多很多。

5樓:劉海識龍人

在產房外等待,一定是非常焦急的,生孩子是一件非常痛苦和非常危險的事情,俗話說,生一次孩子就相當於過了一次鬼門關,所以家人一般都會非常擔心在裡面手術的孩子和母親。

6樓:以心

千萬不要錯過愛人的分娩時刻。因為只有當你隻身等候在產房外的時候,你才能體會到愛人的不容易,因為她們不僅承受著巨大的生理痛苦,還要承受和你一樣的心理煎熬,所以你有義務陪在產房外。

7樓:以心

這種心情我建議每個初為人父的爸爸們都去體驗一下,因為母親真的不容易,她承受的要比等待的你多得多,所以那種心情一定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愛她就一定要陪伴她到最後一刻。

8樓:吳尊是我的

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媽媽有三個願望:

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情感,煩惱,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胖子就會孤單呢?這人啊其實還是取決於性格。有性格有底線有才情,自然人緣也好。而這樣的人,身邊是不卻朋友的!別把自己養的孤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普通,不算瘦的人,滿馬路多了去了,若像你擔心的樣子,那得有多少註定單身的?但事實就是如此麼?人生不存在必然一定,但若你越自卑越這麼想,反倒可能真的如你所願。

真的遇到對的人,你說的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才是潛力股。其實細數胖子的優點還是很多,比如冬天就是一個活暖爐和最舒服的枕頭。胖子也是潛力股,瘦下來可能會很美或者很帥,千萬不要低估他們的外形,一旦他們要狠起來**,估計連自己都會害怕。

而且大多數胖子都很細心,總會因為難得的感情對對方溫柔體貼,這也是俘虜了很多人的心吧。胖子還很幽默風趣,那又得為他們加分了,即使你在嘲笑他們,他們也依然懂得自嘲來緩解尷尬的氣憤,所以啊,要善待胖子。

12樓:孤月映風殘

我也是個胖子。

我也不是很帥。

可我接觸過的美女,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

怕什麼,不要慫,就是幹。

13樓:jxxycxx果果

有一句話是心寬體胖,證明你是個大方的人,是個快樂的人,是個大肚能容的人。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14樓:北漂

兄弟…雖然我很想讓你採納我的答題!但是胖吃你家米了?她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 總不能一棵樹上吊死 再說了 我也胖…但是我媳婦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胖子一定就不會是帥哥呀,胖子有胖子的優勢,只要是你夠優秀,真誠相待,對朋友熱情,一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16樓:陌上嘉禾

不都說胖子是潛力股嗎。難道胖子和不帥就不配擁有愛情嗎?那是錯的。

只要你敢於追求愛情敢於表達自己敢於放開自己,你也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其實現在很多女孩子不是看中外表,而是一個人的內心,善良和品行好,其他的都不那麼重要。

17樓:高家的傻弟弟

肯定不會的,首先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其次你可以**啊!但是你不能自曝自己,有不能自卑,要相信自己,自由你變得強大的時候,別人才會看的起你,那樣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加油

談談在路上偶遇前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每個人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有欣喜的,有平淡的,有痛恨的,有無所謂的,有想說話主動聯絡的,有避之不及落荒而逃的。不過像一個路人一樣的估計不多吧,畢竟愛過。在路上偶遇前任並擦肩而過是什麼感受 這也沒什麼,就得看這個前任分開多久了,愛的深不深,當初要是轟轟烈烈要死要活,我想擦肩而過,還是不免要觸發到你敏感的...

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中國有考拉嗎?

考拉,即樹袋熊,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英文名koala bear 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 no drink 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 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當地人稱它 克瓦勒 意思也是 不喝水 樹袋熊體態憨厚,長相酷似小熊,有一身又厚又...

在復旦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復旦並不是中國最適合脫單大學!一年過去了男朋友還沒個影。學校出門就是五角場!蹦迪一條gai,夜店我最嗨!而且豐富的師資,優質的環境,多元的外出交流機會,文史哲工理商領域俱全。食堂賊多!賊能滿足我的吃欲!最愛旦苑食堂的招牌紅燒肉。歡迎來複旦 在復旦大學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復旦並不是中國最適合脫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