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克隆人嗎,克隆可以克隆人嗎

2023-01-23 12:45:12 字數 2251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但現在已經完有此項技術,已用於類人哺乳動物如克隆兔、克隆羊等等。而且部分人類器官已經使用該項技術克隆成功,用於自身器官替換。

不過該技術真正完整用於人類,尚需時日。由於克隆技術尚不成熟,其所使用的通法存在很多明顯缺陷(科學家對通常生殖全機理尚未完全明瞭),可致使克隆產生的生物質弱,生命無強抗力。在這種情況下,即克隆人類,無異於對人權的踐踏~~讓一個人從小生活於極度痛苦之中,並讓其時刻面臨夭折的危險,這是何等的殘忍啊。

不過對於樓上關於克隆人有悖倫理的觀點,我實在不敢苟同。人們認為之有悖倫理,主要是誤解其為再造自己。其實,克隆相當於無性生殖,與有性生殖生理本質基本類同。

他並不會一開始變成你,而是一個與一切新生命一樣的嬰兒,等待長大。只是不同於受精卵的普通發育,而是由單人提供全部遺傳物質罷了。

克隆技術可以用於人類的一天,就是生殖機理完全被解開的一天。這將為許多單身人士與性取向特異的人士帶來福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不能有,克隆人有悖倫理的 。如果克隆人,就會使世界混亂

3樓:

只有克隆器官,暫時還沒有克隆人

4樓:巧晗蔣尹

至少現在是沒有的,以後科技發達了,也許會有。

5樓:

沒有,也不能有,克隆人有悖倫理的

世界上有第一克隆人嗎?為什麼禁止克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首先,克隆技術還不完善。比如克隆羊dolly就生病死了,而克隆採用人工手段進行體細胞分離dna然後再次結合,期間是非常有可能出現基因變異的。

其次,就是違揹人類倫理道德。因為克隆人只是一項技術,然而並沒有傳統意義上的父母。 而且某些宗教反對。

拓展

克隆(英語:clone)在廣義上是指利用生物技術由無性生殖產生與原個體有完全相同基因組織後代的過程。在園藝學上,克隆是指通過營養生殖產生的單一植株的後代,很多植物都是通過克隆這樣的無性生殖方式從單一植株獲得大量的子代個體。

在生物學上,是指選擇性地複製出一段dna序列(分子克隆)、細胞(細胞克隆)或是個體(個體克隆)。

克隆可以克隆人嗎?

7樓:秒兔**

克隆技術確實可能和原子技術一樣,既能造福人類,也可以禍害無窮。但「技術恐懼」的實質,是對錯誤運用技術的恐懼,而不是對技術本身的恐懼。

8樓:低調的神回覆

結果聯合國投票決定,是不允許克隆人的。

條件已經成熟,是做克隆人所需要的技術條件我們已經初步掌握。

克隆人如果成功,雖然將會使人體科學得到一次跳躍式提升,但是由於存在倫理及人道主義方面的顧慮而遇到了極大的阻力。

世界上有克隆人嗎?

9樓:磨美媛針倩

沒有,因為克隆人很有可能帶來細菌和病毒,還可能帶來不可預計的後果……所以科學家在沒把握的情況下是不會克隆的。產生:主要是根據擷取人體染色體上的dna分子片段,再利用人體的子宮發育先前配置好的dna分子,最後就能克隆了。

(產生這一方面主要是根據第一隻克隆羊的克隆方法說的)這只是個大概,瞭解就行。

10樓:九尾媚狐狸

沒有,目前屬於違法的。誰搞誰死。

世界上是否有克隆人

11樓:少爺的大拇指

你想多了

克隆,就像90年代的星球大戰一樣,本身就充滿謊言,科學什麼的我不懂,我就知道,就一個雜交水稻,都讓人焦頭爛額,雜交vs克隆……十萬八千里的技術差距

我不認為我國的科技比起發達國家差了幾千年的水平,充其量幾十年的差距罷了。

世界上真的有克隆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還是沒有克隆人的...不知道不久之後會不會有 有了的話 世界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13樓:永恆的帝國雙魚

有,應該是我們不知道。

世界上真的有克隆人嗎?

世界上有第一克隆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有 也不會洩露的

畢竟是違法

聽說日本有克隆嬰兒

不知真假 無從考證

未來會有克隆人嗎,未來的世界會不會充滿克隆人?

克隆人或克隆人是用克隆技術來複製出一個和被複制的人相同基因的一個人或者部分組織。克隆人這個術語一般用來指人工的克隆人 雙胞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是通過自然的複製方式來發生的 克隆 儘管基因被認為影響人類的行為和認識,但是相同的基因並不意味著所有的東西都相同 基本上沒有人會否認對於一對雙胞胎,儘管是通過...

克隆為什麼不能克隆人,為什麼不能克隆人

最主要的原因是克隆人有許多弊端。克隆人孰弊孰利克隆人弊端無窮。首先是技術上的不完善。許多國家目前已成功掌握了動物克隆技術,但是,成功率僅為2 左右,而且一旦操作失誤,克隆出的動物很可能出現先天性殘疾甚至早夭。例如,世界首例克隆羊多莉,就被發現存在未老先衰現象。假設存在克隆人,一般克隆體的壽命是低於常...

克隆人 記憶轉移永生,克隆人 記憶轉移 永生?

no,那只是個和你有相同記憶的人,不是永生。個人覺得就是重生了,但必須是本體記憶的轉移,不能是複製,並且本體要消失在世界上,生物學的克隆人,是與本體剛出生時完全一模一樣的,包括大腦,就好比一個病入膏肓的病人,今天晚上做了這個手術,明天他睜開眼睛時已經變成了一個嬰兒,而這個嬰兒的大腦就好像一張白紙,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