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不能啟動

2023-01-23 12:45:15 字數 731 閱讀 2409

1樓:

顯示器處待機黃色說明顯示器沒問題只是沒有收到訊號,

你需要檢查的是2方面問題~~一是檢查電源是否正常~,把機箱拆開看看主機板上的燈亮不,看看電源風扇轉不,第二是檢查主機板問題,電腦的時間是儲存在主機板的如果說電源沒問題那麼恭喜你~肯定是主機板了。

修就不划算了。配個差不多的新機器把。光個主機1500就能配個不錯的了

2樓:磚家坐診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只是不能儲存資訊了,資訊會回到出廠狀態,但應該是可以啟動系統的。你的問題應該是硬體有問題了。主機按鈕按下去一點兒反應都沒,首先要檢查機箱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吧!還有什麼特徵?

跟電池沒關係!再從新做變系統試下吧!估計就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步來處理。你要是懂的話!第一 你的cmos電池應該要換的!

這個是百分之90的.cmos電池很容易換,開啟機箱 看看電池大小 然後去市場上買一個自己換上去,記得扣電池的時候要把那小貼片往後扳點!主機點不亮其實分很多種情況!

你先把你裡面的記憶體條拿下來,把金手指擦乾淨,再裝回去,還不行的話.就是其他硬體的問題了.就要好好檢查下!

一步一步的來,肯定能解決!

5樓:創業的大萬

主機不能啟動......你應該說主機不能啟動有什麼狀況..... 有感情了,有年頭了... 恭祝你倆白頭到老..

昨天打雷,主機不能啟動,可是連線主機的鍵盤燈依然亮著,是不是電源燒了

座機和貓連線,不能用,不知道話機單獨能否使用?如果有配件的話,可以試著用更換法看看是 壞了,需要檢查的配件有 分線盒,插座,電源,主機板,網絡卡 如果沒有或者不會的話,找個口碑好的電腦店直接把主機弄過去得了。看著人家給你檢查。就連貓都有可能燒了,主機鍵盤燈亮著說明鍵盤沒問題.一般大雷擊穿的不僅僅是一...

為什麼主機無法啟動,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應該是後面的 線 壞了 系統重新裝了有這樣的問題嗎?要是沒有就說明不是你機子問題 這應該是你的線出問題 一個是電源線可能有問題 往往是接電源線兩端出問題,或者是電源線插不到位,電源線的兩端都檢查一下吧!相信你的主機沒有問題,肯定是有鬆動之類的,不必緊張吧,認真檢查一下。如果是電源線有問題的話,快去買...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啦,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開機如果聽到異常的聲音 說明 出問題了 開機後長響 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槽出了問題 要麼接觸不要 要麼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槽壞了 開機後一長兩短的響 說明顯示卡有問題 或接觸不好開機後聽到無聲短響 說明是cpu 的問題 是不是把風扇後面那層膠也搽了,電腦長期放置不用裡面會有很多塵土,加上潮溼,主機板上的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