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別人空間的裝扮弄到自己的空間

2023-01-23 03:55:20 字數 1897 閱讀 8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qq空間克隆器 ,可以把合法的別人qq空間裡的裝扮方案弄到自己的空間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別人空間去。點主人裝扮 再點 在自己的空間裝扮 儲存就可以了

qq空間怎麼把別人的裝扮應用到自己地空間來

3樓:小度行家

一、在空間設定

1.點選好友空間,

2.檢視主人裝扮。

3.現實該頁面點選應用到我空間。

二、克隆空間,就可以用別人的裝扮 如** 動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你朋友的空間、點他的裝扮空間、有個應用到我空間、你點下、你在點那些開場、**、、、在儲存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怎樣把好友qq空間的裝扮複製到自己的空間 啊

5樓:小炫馬紮

採用qq空間克隆使用方法:

一、看到喜歡的漂亮的qq空間後,記下對方的qq號碼;

二、訪問qq分析師,點選「qq空間克隆」選單;

三、在克隆頁面中輸入要克隆的qq號碼,點選「qq空間克隆」按鈕;

四、複製想要克隆的**;

五、開啟一個新的網頁瀏覽器,登入你的qq空間;

六、點選你空間中的「裝扮空間」按鈕;

七、將剛才複製好的qq空間**貼上到瀏覽器位址列中(也就是輸入**的哪個框裡面),

八、在位址列裡按回車,如果qq空間沒有什麼變化,請多按幾次;

九、點「儲存裝扮方案」,如果提示「無需儲存」,請先隨便移動一下模組位置,然後儲存。

6樓:陳飛飛

親,這個是不可以複製的哦,你要跟他聯絡,因為是要**的,叫他把**複製給你,然後你再放到你自己的空間裡,儲存一下,就ok了。你也可以叫你的qq好友,黃磚四級以上的好友,送你套裝的哦~~(*^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免費的克隆方法 非常簡單的 一步一步 就可以了 http://www.qzone6.com/免費克隆 希望幫到ni

怎麼樣能把別人空間的裝扮弄到自己的空間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空間克隆,克隆普通的可以,克隆黃鑽的話我就不確定了

在別人空間看到好看的裝扮怎麼弄到自己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他人的空間,可以檢視別人的裝飾,好像在上方。你可以去看看,看到了裝飾就可以上面有切換到自己的空間。希望幫到你,歡迎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他的空間克隆了,要不也可以扣圖!

怎麼把別人空間的**弄到自己空間

11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要是別人相簿裡的,你可以右擊**,選擇**另存為,然後地址為自己電腦,然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裡.

也可以選擇裡面一個的一個檢視原圖功能,這樣可以放大**看清楚,然後在依照以上的方法進行!

要是是空間主頁的,你可以試試以檢視屬性的方法,看看**地址是否是以**類格式結尾,要是是的話可以新建一個網頁開啟,再儲存!

實在不行的話你也可以選擇網頁工具攔裡面的檢視原始檔功能!

怎麼才能把別人的空間背景**弄到自己的相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 檢視主人裝扮 然後點那個縮圖 然後看屬性 複製地址 在新的 頁面裡開啟 儲存 上傳到自己空間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那人的裝扮記錄 就知道用什麼圖了 在在自己的空間裡找

怎么把空間的動態同步到朋友圈啊,怎麼把空間的動態同步到朋友圈啊

1 首先開啟手機的qq空間 2 找到需要分享的內容,下圖是我轉的一篇日誌,拿這個做演示,點選我用紅線圈的那個框 3 開啟那個日誌的頁面後,在手機的右上角有顯示我用紅線所圈的區域,點選它 5 之後會看到下圖的畫面,在說些什麼裡也可以寫幾句分享的理由,也可不寫,然後點選 分享 注意事項 你可以去朋友圈同...

夢到別人的屎弄到自己的身上還被自己洗掉了代表了什麼

最近注意點自己的言行,往往不經意就有點小麻煩 是心思敏感的一天。今天出現一點的反常就會讓你坐立不安,無法專心於工作和學業呢!你細心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壓力蠻大的呢?多做運動可以起到減壓的效果呢!此外,身體狀況不容樂觀,建議你去做一次全身檢查,腸胃系統較弱,飲食方面要多加註意。做夢夢到拉屎弄到全身都是有...

怎么防止客戶把發給他的洩露給別人

現在有加密軟體可以做到你要的這種效果。例如,紅線防洩密系統。它的外發功能可以控制客戶對資料的檢視許可權,例如限制客戶對資料的開啟次數,不允許客戶拷貝資料,不允許客戶列印資料,還有不允許客戶截圖等等。這樣就可以防止資料被二次傳播。你都發給別人了,你還怎麼防止啊,要麼你就直接讓他來你的電腦上看,不讓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