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的流量轉給別人,移動卡如何把自己的流量轉給別人?

2021-06-04 08:04:14 字數 794 閱讀 3701

1樓:匿名使用者

3 登入完畢後,可以到自己的一些資訊,如餘額、剩餘流量等,也可以查詢其它方面的的資訊,這裡點進流量管家選擇項

4 在流量管家裡面,可以看到細分了各種流量的情況,包括國內通用流量,4g流量、閒時流量等,能區分就區分吧,這裡不細說!

5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位置,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這裡就可以看了轉贈流量的選項了!因為我這裡辦理了,所以顯示會有點不一樣!

6 如果沒開通過的,就會一個開能說明,內容**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轉賺給他人需要5元的功能費,且有最多4人的限制,同時贈送的流量只能是它指的流量才能贈送給他人使用!

如果不想通過手機掌上營業廳進行操作的話,可以通過簡訊來操作的,如要查詢詳細,請發jsllzz到10086

移動卡如何把自己的流量轉給別人?

2樓:蒸汽機器人丶

前提是,要移動號碼才能轉贈。

登入完畢後,可以到自己的一些資訊,如餘額、剩餘流量等,也可以查詢其它方面的的資訊,這裡點進流量管家選擇項!

在流量管家裡面,可以看到細分了各種流量的情況,包括國內通用流量,4g流量、閒時流量等,能區分就區分吧,這裡不細說!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位置,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這裡就可以看了轉贈流量的選項了!

完成後,可以看贈送人所使用的流量情況,也可以對贈送的流量進行修改設定,更可以在新增更多的贈送人,需要注意首次使用半小時生效,後面的再設定修改都需要下個月1日才能生效了!

如果不想通過手機掌上營業廳進行操作的話,可以通過簡訊來操作的,如要查詢詳細,請發jsllzz到10086!

移動積分可以轉給他人嗎,如何把移動積分轉給別人

移動積分可不能轉贈給他人,移動積分是中國移動公司對使用者的獎勵,這個獎勵只能是使用者自己使用,其他人也用不了。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以河南為例 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受部分省市公司系統升級影響,自2017年3月25日起暫停客戶積分轉贈業務功能,恢復時間將另行通知,給您帶來...

手機話費能轉給別人嗎。移動的,移動話費能轉給另一個號碼嗎?

卡里的話費不可以轉讓。目前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都有這樣的規定 預交的 費不能退還 不能轉讓。但如果手機號銷戶的話,如果有剩餘的話費,可以轉到本人其他手機卡當中。拓展資料 閤家歡餘額轉移介紹 餘額轉移是指移動閤家歡主付費人與成員之間可實現點對點餘額轉移,即當同一個閤家歡中的某個成員餘...

移動不限流量卡如何使用,移動不限流量卡如何使用4g

移動不限流量卡不能使用4g,如果要使用4g,必須重新辦理 即之前的無限流量 需取消。手機無限卡,又稱無限流量卡,是指帶有無限流量上網 的手機卡號,如深神卡,北神卡,長春校園行,動感無限等。這類卡是06至07年間,移動 聯通為推廣2g資料業務而推出的一檔 資費多為15元或20元包月,享受不限時間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