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冷戰老大哥勝出,會怎樣

2023-01-23 04:00:15 字數 511 閱讀 8865

1樓:

簡單的說就是資本主義敗給共產主義

如果蘇聯當時沒有解體,一直和美國長期對抗,最後美國因某些原因解體或者退出..世界會落入蘇聯手中,蘇聯肯定會把共產主義奉行到全世界....

但唯一肯定的是兩國在國力方面一定會互相競爭..就好像現在的美國和俄羅斯

還是看現在吧..改變的歷史有時侯比複雜還要複雜

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之所以稱為冷戰就是不動用軍隊。不會出現報復的,因為報復了就三戰爆發了。

從現實來看資本主義陣營的打擊共產主義的程度沒有加深嘛~還有歷史是不能假設的!

要假設的話,你為什麼不假設二戰中nazi獲勝後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3樓:太白是聖人

那是不可能的事,政治制度決了其必然失敗。搞一言堂的都不會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國家沒有民主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