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防止客戶把發給他的洩露給別人

2023-01-29 01:40:11 字數 3473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加密軟體可以做到你要的這種效果。例如,紅線防洩密系統。它的外發功能可以控制客戶對資料的檢視許可權,例如限制客戶對資料的開啟次數,不允許客戶拷貝資料,不允許客戶列印資料,還有不允許客戶截圖等等。

這樣就可以防止資料被二次傳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發給別人了,你還怎麼防止啊,要麼你就直接讓他來你的電腦上看,不讓拍照跟拷貝,讓他看完就走。只有這種方法了吧。

3樓:廣州溢信科技

使用那種支援外發加密的企業加密產品,可以預防二次洩密行為發生。

推薦下ip-guard,通過外發檢視器功能,能指定檢視資料的客戶端主機,設定檢視次數、截止檢視日期、禁止的操作、到期自動銷燬等。

ip-guard擁有·多年的企業防洩密部署經驗,對於這類外發檔案防洩密需求,擁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分佈在25個行業多家知名企業,可以免費試用哦。

怎麼防止客戶把發給他的***露給別人

4樓:施遠板嬋

現在有加密軟體可以做到你要的這種效果。例如,紅線防洩密系統。它的外發功能可以控制客戶對資料的檢視許可權,例如限制客戶對資料的開啟次數,不允許客戶拷貝資料,不允許客戶列印資料,還有不允許客戶截圖等等。

這樣就可以防止資料被二次傳播。

在做外貿,哪一環節最容易洩漏客戶的資訊,給自己造成損失或者該怎樣避免。

5樓:牛漠

我想這不能一概而論,貨代與船公司應該有行業自律,對於一些沒有資質或者規模較小的貨代、報關行、船公司而言,是有可能為了一些利益而洩露自己的客戶資訊,當然,他們也需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在一個同一個公司內部,每個銷售員、負責市場推廣的人員也有可能洩露客戶資料,這點上如果即便能夠做到較好的管控措施——比如限制網路訪問,規定僅允許使用公司郵箱等,是可以達到一定的防範作用,但通常都是防小人不妨君子。而這,與行業內的競爭情況,產品的附加值高低(是否是具有較高准入門檻)等也有很大關係。

要想較好的管控,我認為方法之一可以是制定合理的獎勵方案、管控客戶的**、建立很好的客戶信任度和滿意度、對有商業價值的資訊進行嚴格的保密制度……從公司的文化、軟硬體、技術和服務來建立行業的准入門檻,這樣一方面可以減少公司的人員流動,另外一方面可以較好的防範由於人員流動而造成的客戶損失。

在外部環節上,使用具有正規資質的貨代、報關行和船公司,儘量減少由於使用了不正規公司而導致的一系列問題。

當然,方法還有很多,具體要在實踐中慢慢調整細節,並且在公司運作的過程中多多嘗試更多的方法。

6樓:樂山海天

訂艙,報關,報檢,保險等環節都可能洩漏客戶資訊,這恐怕是很難避免的,危害最大的是經營同樣產品的同行業的競爭者,所以要儘量避免被同業者竊取客戶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據都需要客戶的詳細資訊,**職能部門一般保護管理人的資訊比較嚴格。關鍵是看自己要保管好自己客戶的資料。

公司如何防止資訊外洩,防止洩露商業機密

8樓:華途資訊

可以安裝加密系統,對辦公電腦進行終端保護,防止資料外流,即使員工將重要資料檔案帶出公司,未經授權,開啟也是亂碼。

9樓:匿名使用者

部署 「合力天下資料防洩密系統」 即可,加密強度國內最高,滿意度連續十年第一

10樓:域之盾軟體

現在的很多公司基本上都通過安裝域之盾軟體來達到公司資料防止洩露 和被人盜取的目的

域之盾軟體安裝簡單 操作方便而且易於管理 還整合了資料防洩密,上網行為管理,保密u盤管理,列印管理,准入控制,文件自動備份,遠端管理,外設管理,遠端監控,桌面管理,操作審計等功能。

非常的方便幫助企業防止資訊外洩 防止洩露商業機密

11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企業從那些方面預防資訊保安防洩密

對於企業使用者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一、制定明確的資料分類政策

企業擁有的敏感資料越多,這項政策就更加重要,特別是在受到嚴格監管的行業,例如醫療保健和金融服務公司。資料分類將幫助企業防止資料中心內重要資料的意外上傳,還可以幫助保護在網路服務中穿行的資料。

二、為資料選擇合適的存放位置

資料的物理位置涉及法律和隱私問題。由於一些雲服務提供商也是通過租用其它雲服務**商來提供服務的,所以企業需要考慮到當雲服務出現故障時,是否能夠允許自己的資料被遷移至外部,甚至是國外,存放資料的位置是否安全?

三、建立強大的日誌功能

對於終端使用者而言,雲設施讓企業辦公或者資訊訪問更加簡單。然而,在一些特定伺服器上,有些複雜性設定是不可避免的。此外,雲模式的應用還相對年輕,甚至有些專家也只有幾年的經驗。

所以,雲端計算很容易出現一些令人困惑的問題。強大的、一直的日誌功能可以確保使用者快速解決問題,並且防止問題再次發生。

四、安裝防洩密系統

對於很多企業來說,以上三種方式並不能完全保障資料資訊的安全,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新增一套防洩密系統,來保護企業資料不被到內部與外部渠道洩密。安裝防洩密軟體可以做到事前主動防禦、事中安全可靠、事後有據可查,全方位保護企業資訊保安。

保護資料資訊保安安全的措施有很多,以上只羅列出其中的幾種;保護資料安全,最重要的是防範於未然只有使用者做到未雨綢繆,才能在災難發生時穩住陣腳。

客戶資訊老是被快遞洩露怎麼辦

12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我國《快遞市場管理辦法》第十五條、第十六條明確規定:快遞企業與快遞從業人員不得違法洩露在從事快遞服務過程中知悉的使用者資訊。

違反規定的企業將由郵政管理部門責令改正,處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的罰款;對快遞企業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以及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以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款。洩露使用者資訊的從業人員,將被處以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3樓:廣州嘉元物流

客戶資訊老是被快遞洩露,首先是更換快遞公司。

如果有確定證據是快遞公司洩漏資訊了,可以扣他們運費。情結嚴重的可以告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警察這段時間正在抓快遞賣客戶資訊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熱點問題,到目前為止,只要沒造成什麼嚴重後果,很難解決

16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被洩露真的是一件非常煩人的事,因為總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打進來,老是推銷,這推銷那特別特別的煩,特別是最近某某家教某某教育總是老打**過來,我開車的時候打過來,我睡覺的時候打過來,我洗澡吃飯的時候也打過來,我真的是憋了一肚子的火,特別是我第一天的時候,沒怎麼休息好?第二天居然在我休息的時候打**,整個人都火大了,那個時候他問我是不是本人?我直接說我不是本人,你是從**拿的**號碼?

然後他就不說話,直接結束通話了。如果不是怕有些熟人出問題了,用別人**打過來,我是肯定要標記陌生人拒接的。真的是太煩這些洩露人家**的人了,有沒有一點道德啊?

我物件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把認識的字發給他咱倆的故事就開始了這是什麼意思呢

書上認識了王 電視上認識了關 水瓶上認識可 我從書本里認識了很多字 從耳朵裡認識了所有自己認識的字 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從字面上理解?50 題主是漢子妹子,想象力不要太豐富哦。是你的最終還是你的,時間久點也沒關係 那要看這是誰以及本心靈雞湯的具體內容了 有認識的嗎?把你認識的告訴我,咱倆的故事就開始了...

純白的毛巾 T恤怎么樣才能防止發黃

衣物洗後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熒光增白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 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晒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晒或接近高溫處 還有...

怎么把轉化為格式的

txt格式是不包含任何排版資訊的純文字,也就是說,你在word文件中記錄的 字型 顏色 上下標 頁首 頁尾等等以及其他很多的特殊資訊都不能成功轉化到txt之內。word轉txt方法多種 1 直接轉存 在word內開啟需要轉存的文字,然後選 檔案 選單 另存為 儲存型別 中選擇 純文字 txt 輸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