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裝機幫我看看,謝謝了

2023-01-22 23:15:14 字數 583 閱讀 7387

1樓:鬧市隱蝦

有一點你不得不注意,那就是你的顯示器看**應該是液晶的吧,那麼你的顯示卡應該配的高些,因為他的解析度是固定的,在你玩3d遊戲時如果按顯示器的解析度的話你的顯示卡可能會吃不消,如果降低解析度的話就會出現鋸齒現象。

再有就是你這個價位最好配amd這樣價效比會比較高

你要是不追求什麼新技術的話,6600gt現在有比較便宜的你可以選擇(顯示卡)

2樓:

打遊戲推薦7300gtddr2的有256/256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記憶體注意頻率,而且金士頓的記憶體不好搞,用黑金剛的ddrii吧,硬碟用希捷的80gb,顯示卡整合的就可以,主機板還是可以換一下,用nvidia的c19的板子,**在499到550之間,效能絕對過硬;你的顯示器現在賣1900多元,整體控制一下成本應該在4000之下(這個價位可以考慮音箱和光碟機)。

4樓:

等一個月買酷睿cpu吧,p4都是淘汰的東西了,塞羊更不用說了,酷睿效能比amd的fx62都強,要知道amd fx62一個cpu要一萬多呢,酷睿才1200到2000多.

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你的前女友是被她喜歡的那個人拋棄了,因此想試探你可否再能接納她。如果你想跟他複合,那就找機會約她吃飯,聊天,唱歌,看電影等等,總之重新開始你的第二次追求就是了,追到她你是很有機會的 至少現在。但是,你們這份感情到底能否持久就不好說了,她當年因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人而執意離開你,但誰又能保證在你跟他複合...

老司機師傅幫我看看輪胎是否要更換,謝謝了

不用換,輕微傷,如果傷的厲害就起鼓了,如下圖的輪胎就不能用了 看不到 啊。一般輪胎齒牙快磨平的時候就要考慮更換了,不然會影響車輛的剎車效能。你這輪胎肯定要換了,而且都那個邊邊兒特別危險,所以你最好還是給他換嘍吧,也沒多少錢,而一面發生危險,發生爆胎什麼的,而且你這個輪胎都那麼厲害的貝肯呢 你好,ba...

誰幫我看看B超單正常嗎?謝謝了,誰幫我看看,這個B超單子,謝謝了。

正常啊,在正常範圍內。專科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告訴你些 既然你有先天性子宮畸形,平時要多加註意,多去醫院檢查,和醫生講清楚自己的情況。祝你好孕 基本上是正常的,羊水偏少,寶媽要注意多喝水。寶寶也有點小,寶媽要加強營養了。胎心率略高還不是很要緊 正常的,寶寶媽媽放心。生寶寶要保持好心情哦 胎心率有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