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雞血石的朋友嗎?幫我看看謝謝了

2023-02-04 22:25:03 字數 1379 閱讀 6410

1樓:亓官魁

不是雞血石,雞血石的血,看上去就跟血剛掉進水裡的那種感覺

有懂雞血石的朋友幫忙看看;

2樓:

桂林雞血石又名桂林雞血玉、龍勝紅碧玉、龍勝雞血石、龍勝紅玉、桂林紅碧玉、桂林雞血紅碧玉、龍勝雞血石。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紅碧玉、石英為主,並含部分**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碧玉巖。

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個字「紅」,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巖,顏色有雞血紅,紫紅,淺紅,褐紅,棗紅,棕紅等,而且還有不同底色,如全紅帶金黃,純黑,白色作為襯托。質地優良,桂林雞血石的硬度為6.5-7度。

是含辰砂矽質岩玉,由於矽質礦物硬度大,性質穩定,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風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質滋潤細膩,桂林雞血石主要是隱晶質結構及顯微晶質結構,相對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潤而細密,拋光效能良好,拋光後呈玻璃光澤。

朋友們,晚上好!有懂雞血石的朋友嗎?看得出來我的手裡是真的雞血石嗎?麻煩朋友們指點指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吧,下料時切了一片皮子出來。

4樓:亓官魁

不是雞血石,真品雞血石**發個給你,別聽鑑定的忽悠

5樓:大夢元年

顏色不好 即使是真的也不值錢

哪位懂雞血石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在甘肅工地上撿的石頭是不是雞血石?謝謝

6樓:阿拉善

根據經驗看,手色類似雞血原型,石頭是馬肝石,既然是工地撿的,你就多揀點,我相信,產量不是一般的大,你說值錢不?

7樓:王子夜子

哈哈,拿點雞血染出來就是雞血石了

懂雞血石的朋友幫我估估價,謝謝! 不懂勿噴……

8樓:老乂鬼

石頭是好石頭不過不是雞血石

9樓:齊天大至尊寶

血不夠,或者說不是血

10樓:手機使用者

哇、好貨啊、去哪搞來的、

在看一個雞血石手鐲,不知道品質如何?有懂行的幫我看看,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雞血石(昌化)沒有半毛錢的關係,當然,只要是有紅色你就當雞血石看就無所謂了。

12樓:庚昕雨

我給你我地址,我鑑定是否是真的,和純度,相片看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接觸實物還是別做決定。慎重慎重

有懂文玩的嗎?朋友送的項鍊,幫我看看

星月菩提,牌子要是象牙的話就會很值錢,但是要是硨磲的話相對來說就會便宜很多!星月菩提 象牙牌?但是沒有細節圖啊 文玩懂行的人瞧瞧,這幾個是什麼?多少錢?圖一是南紅裡的九口纏絲紋小几百的價 第一圖涼山南紅仟元以內。第二圖保山南紅。第三圖是石磂的還是什麼看不清 有沒有人懂文玩,別人送我的幫我看下這是什麼...

有懂的朋友幫忙看看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您可以下個手機淘古趣,多拍幾張 讓鑑定專家給看看 具體需要看正反面,圖為有點不清晰,有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幅字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這種字在業內稱之為 老幹部體 沒有傳統師承,在地攤上可能10 50元一張,不會升值,也沒有收藏價值。請朋友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天平通寶。價值北宋太平 通寶...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謝謝

樓下的朋友火眼金睛啊 都沒有也能說不錯的 樓主也是妙人 上圖再說吧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隻手鐲,謝謝!看 效果,應該是糯種翡翠料,水頭還行,各地 有差異,正常 範圍應該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較合理。水頭很足,1 不怎麼清楚是春帶彩嗎2.冰糯種也不錯。無裂紋的話應該到萬元了 我看了下,應該有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