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雞血石的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雞血石原石

2021-03-04 08:29:57 字數 719 閱讀 4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應來該是巴林雞血石。源現在雞bai血石分硬底和軟底兩種du。符合傳統分zhi類的應該是dao軟底的,也就是可以用來刻印的硬度在三以下的含辰砂的葉臘石叫雞血石。

符合這個標準的只有巴林石和昌化石。你這個應該能用銅絲刻劃,如是,為巴林雞血。

請問真正懂得雞血石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雞血石,還是雞血玉。整塊玉化通透無比,連血色都是透的! 80

2樓:王亞東

這是壽山花芙蓉石 也不錯啦

3樓:galarsun在路上

這玩意不是紅壁石麼?

請專業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雞血石?

4樓:house張慶勳

你這塊石頭看起來像雞血石,應該是雞血石,你可以拿到你們當地的玉石中心,讓那些玉石師傅給你鑑定一下。

5樓:可悟

這是紅碧石,也叫做「烏石」世界各地均有產出,顏色鮮豔奪目,紅的質地夾雜白色石英,似高山流水般,但是它不屬於瑪瑙的範圍,嚴格的說,是一種礦物岩石。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塊石頭成色還是比較不錯的,他確實就是雞血石。只不過上面有了一些雜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雞血石這是機械師吧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啥病,老師幫忙看看這是啥病

玉米缺鈣,生理性病害,發病初期,植株生長矮小,玉米的生長點和幼根即停止生長,玉米新葉葉緣出現白色斑紋和鋸齒狀不規則橫向開裂。新葉分泌透明膠質,相鄰幼葉的葉尖相互粘連在一起,使得新葉抽出困難,不能正常伸展。捲筒狀下彎呈 牛尾狀 嚴重時老葉尖端也出現棕色焦枯。配方平衡施肥,增施土雜肥等有機肥,控制化肥的...

請那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料請那位老師幫忙看看,這串是血柏木嗎?價值,家裡幾十年的老木頭,柏香味很醇厚。

從 上來看這應該是呃花梨木的材料啊,這也可能是紅木鬆的材料啊,這個木頭料是非常好的木料,在市場上應該很少見的木料,這個木料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柞木 拉丁學名 xylo a racemosum sieb.et zucc.miq.別名 鑿子樹,蒙子樹,葫蘆刺,版紅心刺,也稱蒙古 櫟 大風子權科...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時期的

雖然我對瓷器不是特別專業,但是這個這件瓷器,發出來的光,讓人特別不舒服。有一種新製作出來的感覺。典型現代瓷器,古代瓷器上沒有 心賞 精鑑 之類的印章款識。這是現高仿工藝品,瓶子上也註明是高仿,但這工藝品出廠就價值不菲,只是現在說來沒有收藏價值,用來現在人擺設家裡的 典型的現在這個時期的工藝品無疑!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