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狗狗的人幫我看一下,謝謝,有懂狗狗的嗎

2023-05-08 22:10:07 字數 4623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和人是一樣的。小時消化不太好,屬於正常狀態。

有懂狗狗的嗎

2樓:使徒乖杉

澳大利亞梗又叫澳洲梗,是20世紀初期培養而成的,這種狗具有聰明而靈活的頭腦,強健的身體,是伴侶犬與玩賞犬的最佳選擇。

**來自網路。

澳大利亞梗的祖先是19世紀上半葉從英國被帶到澳大利亞的剛毛種梗類犬。自2023年以來,經過凱恩梗、丹迪丁蒙梗、斯凱埂、約克夏梗和愛爾蘭梗等雜交、改良而成2023年,此犬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公開亮相,它是體形最小的工作梗。雖是小型犬,但它能勝任農場看門、牧羊,驅除鼠和蛇等很多工作。

2023年,該犬的犬種標準被確立,成為澳大利業首個公認犬種[1] 。

一般情況下,澳大利亞梗天真無邪,感情豐富,但它帶有的梗類基因,使它一見到老鼠等小動物就會非常興奮。它學習能力很強,對可疑的聲音和人影會立即反應,看門能力非常出色 。

澳大利亞梗最大的特色就是精力旺盛,喜歡與其他寵物爭鬥,所以不能與其他狗狗和貓一起混養,除非從小就在起長大。除此之外,澳大利亞梗就沒有什麼值得質疑的地方了,它每天可以跟你一起玩球,陪伴你出去散步,被毛利落不需要特殊美容,沒有遺傳性疾病,適合各種天氣和環境,非常適宜家庭餵養。

幫我找一些關於狗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稱dog)中文亦稱「犬」,狗屬於食肉目,分佈於世界各地。

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狗是一種很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也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據聯合國統計,全球總犬數約有六億隻,我國大約有兩億隻。犬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

優點貢獻。看護犬:守護人類安全與財產、看家護院…。

玩賞犬:陪伴、玩賞…。

狩獵犬:狩獵衝鋒…。

畜牧犬:牧羊犬、牧牛犬…。

醫療犬:因為狗天性樂觀、所以適合照顧和陪伴心裡病症者、抑鬱症患者、自閉症患者(不包括暴力患者);前提是選擇已經馴化好的不會搗亂添亂的狗、否則可能增加負擔導致病症加重。

護理犬:照顧生活自理困難的人、癱瘓者;可幫人脫鞋/襪、插卡取款、開/關門、開/關燈、推/拉車、從冰箱取物…。

4樓:來神王

提問狗狗的面貌資料。

回答犬的頭面部最能表現犬的稟性,所以是犬全身構造中最重要的部分。犬的眼睛能在微弱的光線中看清物體。速度快的獵犬,視力很發達,能發現很遠的獵物。

犬的耳朵,不論其形狀如何,而聽力相當靈敏。它能明確地區分出音調的高低,因此能瞭解人類所說的語彙,分辨出訓練時口令的意。犬的嗅覺也很發達,特別是奔跑速度較慢的獵犬,幾乎全憑嗅覺來發現獵物。

懂狗的朋友幫幫我

5樓:劇鈮衲

全身黑色就很可能是拉布拉多了,它的毛是不是中等長度的,是就差不多了。

6樓:安娜or拿破崙

是,不過可能沒發育好吧,拉布拉多耳朵就是很大,也有黑的。

7樓:開始

你把**傳到空間裡 只是文字描述 不好判斷。

懂狗狗的人回答謝謝 50

8樓:小戊

1、給狗狗皮下注射氨苄魚腥草半支一天一次,複合b半支一天2次,b1+b12各半支一天一次,連用3天。

或者1、靜脈滴注10%葡萄糖酸鈣是十分有效的**。一般在滴注鈣的1/2量大部分症狀均可得到緩解,輸入全量鈣後症狀即可消除。10%葡萄糖酸鈣注射液0.

3克/千克體重,葡萄糖鹽水30毫升/千克體重,混合靜脈滴注。1次/日,連續2-3天。

2、對症**,退熱、防止肺水腫。

3、改善母犬的飼養配方,給予含鈣多的食物。

可以好的。

9樓:七彩屋的七仔仔

親,要帶到正規的寵物醫院去**哦,在網上查到資料都不如專業醫生的一句話管用,趕快到醫院去給狗狗看一下吧,希望狗狗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10樓:暗馳

感覺推薦答案有問題。感覺那些是**產後癱的。而不能用於高血鈣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什麼症狀才去做檢查?癱瘓是肢無力肌無力還是完全麻痺?輸了什麼針劑?

如果已經達到癱瘓的程度,其他症狀也會相當明顯嚴重,有做激素檢測,x光,尿液檢查等檢查嗎,比如檢視是否有腫瘤,增生等,然後需要針對性**,只要醫生不是半吊子,就會好。

高血鈣其實主要是因為低血鈣,維生素d缺乏,導致補充的鈣質根本沒有吸收,缺鈣導致抽搐,一旦血鈣降低,甲狀旁腺會立即分泌釋放甲狀腺激素,後者迅速使骨骼中的鈣流出入血,血鈣升高。如果不缺鈣,骨骼中的鈣不會流入血液,血鈣水平也不會超出正常範圍。

及時補鈣,減少骨骼中鈣的外流,否則骨骼脫礦物化,骨軟化,骨質疏鬆。

甲狀腺素過多還會作用於心血管造成心衰,能引起腎結石,精神沉鬱,虛弱發力,消瘦,肌肉鬆弛,運步障礙,胃腸道蠕動差,食慾不振,嘔吐,無便便秘,腹脹痛,高尿鈣,多飲,多尿夜尿。.

12樓:廈門北山源包裝

應該問題不大了,治好了就沒事了,狗**還是很快的。

快幫我看看這狗狗怎麼了,有懂的。謝謝,拜託

幫我看看什麼狗狗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35~55釐米,體重約 15~35公斤。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1] ,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犬,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幫我看看是啥狗

14樓:

邊境牧羊犬。

簡稱: 邊牧 英文名: border collie 型別: 中型犬分類: 牧羊犬 工作犬 畜牧與守衛犬。

性 格】邊境牧羊犬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對朋友非常友善而對陌生人明顯地有所保留,與小孩相處友善。

他還是一種卓越的牧羊犬,他樂於學習並對此感到滿足。並在人類的友誼中茁壯成長。適合住室外,需大量運動,邊境牧羊犬不只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15樓:園林裡的小哈

小串串,雜交的狗狗,沒有具體品種。

懂得狗狗問題的進來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這隻狗狗,是純種的金毛犬。

金色的長毛,略帶捲曲,毛色光亮,(拉布拉多雖然和金毛很像,但是拉布拉多是短毛)

耳朵自然下垂且離眼睛相對較近,(拉布拉多和金毛很像,但是耳朵離眼睛較遠,靠後一些)

鼻頭黑亮不幹燥,眼睛黑白分明,四肢粗壯(帶毛看呦),尾巴略粗,(拉布拉多尾巴相比較金毛要細很多)總的來說,看體型,是純種的金毛犬。

金毛很聰明且免疫力好,不易生病,善解人意,對人類溫順,對主人忠誠。樓主好好養吧。

17樓:濤哥濤哥啊

這是純金毛的,看體型毛色都是很不錯的,這是比較純的金毛很不錯的。

18樓:天佑遠禛

從**上看,這隻金毛還是比較純正的,因為它的毛色和毛長都是比較好的。還有就是他的長相也是比較不錯。

19樓:戊綺利

等著狗狗問起的進來看看,有很多懂得問出狗狗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狗還太小,但是整體看來這個狗狗應該就是金毛品種,還是可以的,品相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金毛目測血統還是比較純的,比如毛色=體型、嘴部都很不錯。

22樓:網友

懂得狗狗問題的進來看看,不知道您那狗遇到了什麼問題,可以到寵物店去問問。

23樓:哈哈1個人

懂狗狗的問題,進來看一下,我覺得狗狗的話是人類的好朋友,應該好好善待它們們。

24樓:鞏飛松

你好朋友,有狗狗的話很不錯的,很好,這狗狗不錯的,還會這樣的消防指導你。

25樓:浩海桖冰

只點開了狗狗的問題,我實在不懂,如果你實在想知道答案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下寵物寵物院的那些人。

26樓:大強蘇

有問題的勁來看看,這個是不懂的,一般人。

求懂的人幫忙看一下,求懂的人幫忙看一下?

結痂了應該沒事,繼續爛著就不好了。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的 科看看。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完全看不懂 有 麼?發一下也好呀。沒有問題別人去怎麼回答你呀。重發一下看看吧 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事情。我是組團進來的,看不到題目。剛買了塊玉,求懂的人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玉?200 不是,玉不會反光,反光就是假,玉是透...

麻煩懂玉器鑑定的人幫我看一下真假,謝謝了

白石英,顆粒狀,玉化不好,達不到雕刻條件,無價值。石英岩,是 一種抄主要由石英組成的 襲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你可以找一些喜歡收藏的人幫你...

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有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是真的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謝謝

有圖有真相,是正宗緬玉,不是很清晰,從整體效果很好,價值3000元,應該不會有詐。求價去找專家,求值看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看圖的話,看不出什麼東西!有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是真的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謝謝 上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現在這類東西造假的不多,主要是用料都是比較低端的玉料,價值不高,犯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