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寵物問題,dnf寵物怎麼得到

2023-05-08 22:20:06 字數 5513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花rmb的,1元=100dnf點。

遊戲中按t鍵在**買魔錘,魔錘是幾個一組賣的(品均元rmb一個吧)

用魔錘開魔盒,魔盒是在地下城中打怪隨機掉落的,開啟後一定會有東西,但不一定是寵物,有可能是復活幣、裝備等級調整之類的東西。

得寵物是要看運氣的,有的人運氣好只花幾塊錢就砸到了,有的人花幾千塊都不一定砸的到。

樓主好好考慮吧。

我得的那隻寵物是這樣得的 (同學告訴我的) 先買一些魔錘, 開魔盒時到一半時就關,這樣把程式弄得卡一點,然後就開看看50%的幾率會得,看看你的運氣怎樣 注:本人才花了4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錘子砸魔盒。魔盒刷圖有掉。有一定幾率砸出來。

3樓:網友

只能開魔盒,有一定幾率出來。看你人品,魔盒圖裡掉。沒吹要在**裡買,人品好幾塊錢就開出來了,不好幾百都開不到。

4樓:傻傻的覓尋

到**買錘子砸,我48塊砸了3個,一隻白虎,一隻兔子,一個撒共,給你個方法吧!砸魔盒之前在**買一件時裝,然後在開盒子,機會會大不一樣,我就是這樣開的,買24快錢的錘子,剩下的買一件時裝,呵呵,祝你好運,

dnf的寵物怎麼得,現在

dnf寵物怎麼得到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dnf寵物得到方法:

1、趣味奪寵系統。

在主頁面點開寵物系統後,選擇趣味奪寵,這裡什麼品級的寵物都有機會抽到,每天擁有一次免費的奪寵機會,可以獲取什麼道具就看自己的手氣如何啦。

免費次數用完之後,需要每次花費500泰拉來抽取。除此之外,達成相應的抽取次數還會獲得泯滅結晶、寵物幣以及經驗寵物。

2、奧蘭奶奶處兌換。

在奧蘭奶奶的萌寵兌換處也可以購買,不同品級的寵物所需萌寵幣的數量也不同,萌寵幣需要我們不斷的積累,達到一定數量才能購買史詩寵物。所以每日的萌寵幣獲取任務一定要記得做。

3、禮包內贈品。

購買阿拉德青春校服禮包時,禮包內會贈送寵物禮盒,開啟後,可以在雷龍和炎龍兩種寵物中選擇1個。所選擇的寵物品級是神器級,該寵物屬性已經是目前較強的了。

4、趣味奪寵。

直接抽取到神器或史詩寵物,這種方式比較看運氣,勇士們也不要上頭,理智消費更可取。

5、直接購買禮包。

禮包中可選擇一種神器寵物,其屬性也非常不錯,可以為我們錦上添花。

6、用萌寵幣兌換。

攢夠500個萌寵幣可以在萌寵兌換處直接換取一隻史詩級寵物,這種方式考驗我們的耐心,要不斷去收集萌寵幣。

dnf怎麼免費弄寵物

dnf寵物怎麼得到?

6樓:陶思柔悟雁

用點券買魔錘,然後砸魔盒,魔盒是你在打怪時掉的。

7樓:皇甫正信前彥

你別去開了,開出來也沒有多大的用處。還不如去弄一套高階時裝。

8樓:邸彥紅載曦

目前沒寵物,你說的可能是**的擺攤許可證,使用後有一隻小驢跟著、

另外就是職業特徵例如機械式身邊有個小機器人飛著。

9樓:牛印枝薩書

去商場買魔錘,然後砸寶箱,有可能能得到寵物,也有少女的足跡等消耗品……

10樓:穀梁江雪朋妍

寵物買不了。

只有砸魔盒才能得到。

而且幾率不是很大。

11樓:卓奕聲邗嫣

開魔盒,要看運氣了,我開2個就開出了個新寵物波比。

12樓:酈合英玉琬

經過從熾星魔盒裡領出,不過需要魔錘才可以開啟。

13樓:苑永修千月

寵物是用遊戲點卷。

買魔錘來砸織星魔盒得到的。

砸到的幾率很小。

砸道砸不到就看你的運氣了。謝謝。

14樓:寸楚柯卯

現在只能通過開魔盒得到,祝你好運。

15樓:卞玉蘭渾雀

在圖裡打怪能暴到幟星魔盒,去**買魔錘,3塊錢5個錘子,4個錘子砸一次。

16樓:律育堯奕

rmb買魔錘開盒子,幾率不是很高去**買魔錘,來開魔盒(魔盒刷圖會暴),不是100%可以開到的哦。

17樓:穆秋巧叔艾

開盒子獲得··需要**道具·魔錘··開盒子有一定的幾率會獲得寵物等超值**都買不到的物品。

18樓:蹇娟秀蓬施

現在沒有寵物賣。不過當你買了那個**許可證就會有一隻寵物跟著你。

19樓:甫殊惠

去**買那個圓夢禮盒,有幾率開出來。

20樓:鈄訪文用飆

開魔盒,看你的運氣,祝你砸到個。

給個分,謝。

21樓:謝夢桐陶榮

花錢買q幣,用q幣買點券,用點券買魔錘,4個錘子砸一個熾星魔盒,巧了就出來了,不巧就沒有,當然有可能砸出其他好東西。

22樓:釗靈寒原雅

寵物呀…很簡單用魔錘子砸出來的…首先充q幣幣在用幣子買點券三塊人民幣砸一個盒子…砸中機率百分之三十…可能還不到三十二十左右吧!我有個朋友砸了五百人民幣都沒砸到…你砸兩個看看,看你人品咋樣…不過適可而止…請採納。

23樓:犁冰真招賓

現在改版了。、叫心願禮盒。抽那個可以獲得。但是很難。不然直接買來的快。

24樓:碧秀英練子

用點券買魔錘,砸熾星魔盒,或買有寵物的禮包。

25樓:蔡芙勵庚

到商場裡買魔錘砸熾星魔盒,有一定幾率會出。

dnf寵物太多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dnf寵物的處理的步驟如下:

1、寵物都只能通過拍賣行交易。

2、寵物封印膠囊的道具,通過這個道具就可將自己的寵物變為可交易的狀態。

3、寵物封印膠囊,可以通過開盒子得到。

4、仔細閱讀寵物封印膠囊詳情,可以達到道具的充分利用。

5、滑鼠右鍵將寵物拖動到寵物封印膠囊中間位置,點選封印。

6、此時寵物就可以正常進行交易了。

dnf中的寵物怎麼得來的?

27樓:慶問夏聞允

那不是寵物,那是一隻揹著包袱的驢,上面坐著個人拿著根胡蘿蔔,有30天的使用期限,單擊它就可以擺攤的,在**裡買得到,300多點捲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8樓:龔湛郜憶雪

盒子裡面砸出來的。

不過是看幾率而且砸一次大概在3塊錢左右。

希望你第一個就能砸出熊貓。

29樓:盧霜從馳文

自己有魔盒,然後在到**買魔錘,敲開魔盒就有一定的幾率得到寵物!!

30樓:庾元閻彩

可以買魔錘。

去砸盒子砸出來。

我砸了200多rmb就砸出來了。

希望你3塊錢出寵物。

31樓:網友

可以在魔盒裡抽到。

不過機會很低的。

有時候要抽幾十次才中。

辛苦啊。

32樓:衣情函悅欣

寵物是爆到熾星魔盒之後去**買魔錘砸出來的……而且估計沒花夠50塊是別想砸到……|而且還會重複默……(我砸了倆兔子了)

砸到寵物之後去道具欄,往上看「寵物-時裝-道具」

選寵物然後下面的三個「寵物-寵物裝備-消耗品」選寵物,右鍵把蛋開啟即可。

另外還有去寵物婆婆那裡弄寵物裝備。

=…最好去**買寵物飼料=

…你要是靠放包裡回覆飽食會等死的……

33樓:革罡禹秋芸

打怪爆魔盒。

然後去商場買錘子。

34樓:招濯竭初彤

開磨合有一定的幾率獲的。

35樓:網友

開盒子就是刷圖。

會掉的那個魔盒。

開一個盒子。

得用4個魔錘。

錘子在**買。

dnf寵物怎麼得到

36樓:藏誠方嬋

開魔盒開出來的。

你也可以選擇做任務。

不過那個任務要得50個金牌才能換。

時間週期比較長了。

37樓:汲楚郯戊

開魔盒可以開到。不過不容易來出來,我了好幾百了都沒開出一個。

38樓:摩仁興歌

樓主你好,寵物是開魔盒開出來的,當然也有過買時裝送寵物的活動過!

祝樓主得到你想要的寵物。

39樓:溫德騰霜

開魔盒,最好別開,全都是浮雲,200塊都不一定能開到。

40樓:惲楚邸靜

==去砸盒子~

或者有些有搞活動得。

但是現在幾乎沒了。

砸盒子砸一個盒子沒中換線~在砸。

砸5個後都沒中。

等臨晨12點或者1點在砸。

41樓:危信忻姬

最簡單的是開魔盒了,做任務的那個太麻煩了,而且很長時間,我有個號10就開到兩隻了。

42樓:穆靜嫻後向

dnf暫時沒有寵物。

你看到的那些寶寶其實是。

轉職驅魔師。

機械師之類後。

出現在人物身後而已。

不幫助打怪。

只是區別於其他職業外型的一個。

標誌而已。

dnf寵物怎麼得?

43樓:良微蘭居畫

不管是寵物還是寵物蛋都是不能交易的,得到寵物方法只有1個那就是開魔盒,其他的說法都是騙人的。

勸你別開了,等過久出新的在說啊。

現在才3個過久出新的不就幾率多點點,但是是個人認為,還有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tx寵物系統沒完善,經常出錯,比如寵物技能沒出,還有就是寵物名字經常被重新整理,我真的鬱悶了,就是為了好看,但是你不覺得那寵物是不是小了點,去看看韓國的那些,至少也有真人的3分之1啊,我真的鬱悶了,花了140多開了2個一樣的。

拼命刷了2天疲勞想看看寵物技能,~20級~出,,但是居然沒效果。自己好好想想,其實真的沒用,有那開的錢,不如買時裝。

DNF寵物怎麼得(最好),DNF寵物怎麼得(免費最好)

前一陣子有個免費領取小樹寵物的活動 如果你沒領取的話那就沒有免費的了 寵物一般的獲得都是開賽利亞的骨灰盒 3塊錢1個 12塊錢5個那個 因為很坑人 所以被稱作賽利亞的骨灰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種 通過每日任務每天可以獲得兩個材料,集齊50個後就能夠去找奧蘭奶奶那裡兌換寵物,這是屬於純粹花...

dnf樹精寵物怎麼升級,dnf樹精寵物等活動過了還能升級嗎

你不會是5年前穿越來的吧。樹精活動現在沒了。不能升級了。dnf樹精寵物等活動過了還能升級嗎 可以 應該有買進化藥劑的 過去就不能白領 坑爹啊 但是升級還是可以的 可以,有賣升級材料。有那個任務可以做,不過沒有藥賣了。dnf樹精寵物怎麼進化 先升級練到茄子狀態,然後再進化就需要去商場買進化藥劑了。花錢...

地下城的寵物怎麼得啊,dnf的寵物怎麼獲得,詳細點

1買三塊多錢的那個禮盒 裡面有機率開出寵物,2自己做任務可得 3直接買寵物蛋 4別人給你 開魔盒開出來的。要先到 買魔錘。300點卷5個。祝你好運 呃,盒子是遊戲裡面得的,開盒子要錘子,錘子是買的,4個錘子砸一次,一般把快捷欄最後一個留著比較好處寵物,完全看rp,砸箱子有的人一次就能砸出寵物,有人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