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甘肅慶陽事業單位考試網路課程

2023-05-08 22:25:07 字數 2261 閱讀 6399

1樓:高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甘肅慶陽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所需相關基礎知識或基本技能。

針對今年的考試的培訓課程你可以看下:華圖網校。

裡面那都是名師的專業指導培訓,效率方便,適合廣大考試的要求。

考察。對體檢合格的應考人員,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組織進行考察。考察需對應考人員的德、能、勤、績、廉、學等進行全面考察,對有工作經歷要求的,須到其工作單位考察瞭解。

因考察不合格出現空缺的,按照該職位(崗位)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遞補,只遞補一次。

成績公佈及擬聘人員公示。

招考有關資訊及筆試、面試成績、擬錄取人員名單等,在報名**公佈或公示。擬錄取人員公示名單同時在招考單位明顯位置張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甘肅慶陽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概況如下:報名工作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負責組織,時間為5月26日—28日,採取個人自願、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一個崗位。報名地點、其他條件及報名所需資料詳見附表。

考試分為筆試、面試等形式。

公告詳細以及職位表附件,您可以在2023年甘肅慶陽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中檢視,培訓網路課程,您在甘肅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瞭解下,也可以免費試聽。

莣,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4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30日-05月31日。

招考人數158 人。

筆試時間部門通知。

考試考試採取筆試、面試等形式,均實行百分制。

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所需相關基礎知識或基本技能。

筆試採取閉卷形式進行(不含609崗位),筆試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公佈成績;參加面試(專業技能測試)人員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按1:3確定,面試和專業技能測試成績現場公佈。考試開考比例原則上不低於 1:

3,報名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的,是否開考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決定,如不同意開考,則取消本崗位招聘計劃,如同意開考,則報考人員單次考試成績不得低於 60分,低於60分的,不能進入下一個環節。考試時間、地點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5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名資訊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30日-05月31日。

招考人數158 人。

筆試時間部門通知。

報名報名工作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負責組織,時間為5月30日—31日,採取個人自願、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一個崗位,報名地點及所需資料詳見附表。

應聘人員畢業證書上的專業與招聘崗位所需專業一致方可報名。

報名工作結束後,市人社局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復核審查,審查合格的發給准考證參加考試。

准考證領取時間、地點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甘肅慶陽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報名工作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負責組織,時間為5月30日—31日考試採取筆試、面試等形式,均實行百分制。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所需相關基礎知識或基本技能。筆試採取閉卷形式進行(不含609崗位),筆試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公佈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甘肅省慶陽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雲南曲靖事業單位公開招聘801人公告:

2023年全市各級事業單位委託公開招聘人員共801人,其中市屬事業單位117人、各縣(市、區)所屬事業單位684人(麒麟區151人、沾益縣32人、宣威市63人、馬龍縣59人、富源縣78人、陸良縣93人、師宗縣26人、羅平縣85人、會澤縣97人)。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浙江杭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今年的考試公告目前已經發布了,一 招聘單位和崗位。本次招聘共有74家市屬事業單位推出130個崗位,計劃招聘工作人員144名。各招聘單位 崗位 人數 條件及其他情況詳見 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計劃表 詳見附件 二 招聘物件和基本條件。報名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

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點此檢視 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綜合類職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 醫學類職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衛生醫學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法律法規 科技知識等。8 30 10 00 公共基礎知識 醫學類為衛生醫學基礎知識 10 00 11 00 綜合寫作...

2023年甘肅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二 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定於2015年6月28日上午9 00至11 30,筆試地點見准考證。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考試。筆試開考比例原則上不低於3 1 不足3 1的,由招聘單位或主管部門劃定最低控制線,在筆試前書面通知應聘者,並報人社部門備案 採取閉卷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