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2023-05-11 00:55:11 字數 1637 閱讀 9148

1樓: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綜合類職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醫學類職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衛生醫學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

8∶30-10∶00 公共基礎知識(醫學類為衛生醫學基礎知識)10∶00-11∶00 綜合寫作(醫學類為公共基礎知識)面試方法根據招聘崗位實際需要,採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主要測試從事報考職位所應具備的綜合能力、基本素質和職位適應能力。面試採用百分制計分,設定面試合格分數線,進入體檢考核範圍人員的面試成績不得低於60分。面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和麵試成績各佔50%的比例,計算考試總成績。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均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網上公佈。

2023年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 ?

2樓: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經公佈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網上初審:2023年12月2日10:00-12月7日16:00。

報名**:東平縣人民**網:

東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

個人報名。應聘人員登入報名**,如實填寫、提交相關個人資訊資料。每人限報一個專業,應聘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登入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

報名資格一經初審通過,不能更改。應聘人員應使用二代身份證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泰安東平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38人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4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招考公告 招考簡章?

5樓:華圖網校

根據縣鄉事業單位崗位空缺情況和工作需要,經縣委、縣**同意,今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38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網上初審:2023年12月2日10:00-12月7日16:00。

報名**:東平縣人民**網。

8∶30-10∶00 公共基礎知識(醫學類為衛生醫學基礎知識)10∶00-11∶00 綜合寫作(醫學類為公共基礎知識)其他事項詳見准考證。

2023年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2023年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6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山東東平縣事業單位報名時間?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泰安市東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泰安東平縣的趙姓起源是哪裡,山東東平縣有幾個鄉鎮?詳細點!我多給你加分!

看這個地址,全部都有你需要的 山東趙氏家譜字輩 東平有一支在老湖鎮 保 樂方慶廣 輩分的 另一支在銀山鎮山趙村和老湖鎮埠子村的 老家山東東平縣的,尋找前世姓趙一支的家譜 只記得 良.樂兩個輩分謝謝謝謝!趙姓最初起源於 趙姓最早的起源 趙姓是我國的大姓。姓纂 記載 帝顓頊伯益嬴姓之後,益十三代至造父,...

2014浙江杭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今年的考試公告目前已經發布了,一 招聘單位和崗位。本次招聘共有74家市屬事業單位推出130個崗位,計劃招聘工作人員144名。各招聘單位 崗位 人數 條件及其他情況詳見 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計劃表 詳見附件 二 招聘物件和基本條件。報名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

山東德州寧津縣2019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山東德州寧津縣2015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1 個人報名 應聘人員登入指定的報名 如實填寫 提交個人相關報考資訊資料。每人限報一個部門和崗位,兼報者取消應聘資格,應聘人員在資格待稽核期內可修改報名資訊,稽核前多次登陸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待稽核期為2小時,自完成提交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