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on get off有出發和到達的意思嗎?

2023-05-11 00:45:10 字數 1641 閱讀 7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上馬;進展,使前進。

get on上車;過活;有進展;騎上。

get hooked on sth被某事迷住了。

get dependent on依靠。

get out on洩漏。

get by on靠。

get down on it無法自拔。

t get it on傳統金屬。

get involved on campus多參與校園活動。

get move on!快點吧。

get back on,回到起點。

get off下車;逃脫懲罰;動身;下來。

get time off from從……中抽出時間。

to get laid off被解僱。

get scared off被嚇跑。

get rid off擺脫;去掉。

get laid off被裁員;下崗。

economic get-off經濟騰飛。

get-off得到。

running get-off跑動起跳。

get ripped off上當受騙。

還有脫下衣服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上下公車的意思。

3樓:韓克拉瑪依戀

沒有。get on是上車。

get off是下車。

get off和get out of的區別

4樓:閆寄蝶

get out of和get into,實際上是指上下封閉型較小的交通工具。比如汽車。而get on和get off。

是指上下比較大的那種交通工具。比如飛機,公共汽車,輪船。

get off和get out of的區別

5樓:四季教育

含義不同、用法不同。get out of有逃避,擺脫,改掉,從……出去的意思;get off有下車,離開,脫下(衣服),開始的意思。get out of強調的是從什麼地方下車,get off強調的是下車本身的動作。

get off意為「下(汽車、飛機、火車等)」。例如:the man got off the bus and rushed to that door.

這個男子下了公交,並衝向那扇門。

該句的時態為一般過去時,所以get off「下車」用的是一般過去時態的got off;rush「衝」也是用其一般過去時態。著重提一下,該句是and連線的兩個並列句,這個男子下車的瞬間就衝向了那扇門,動作基本上是一瞬間發生的,所以都用的是一般過去時,這裡不需要過去完成時來表示動作的間隔性。

get on意為「上(汽車、飛機、火車等)」。例如:when i got on the plane, i found i didn't lock my door.

當我上飛機後,我發現我沒有鎖門。

get on意為「上(汽車、飛機、火車等)」其反義詞為get off.該句的時態為一般過去時,所以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和主句都用的是一般過去時。老師在這裡提一下主句中的found的動詞原形find的另一個意思「尋找」經常和look for「尋找」作對比。

find著重指「找到」的結果;look for著重強調「尋找」的過程。

廣州和深圳站出發的火車,有哪些是D字開頭的

沒記錯的話 好像只有來往於廣州和深圳之間的車是d字頭.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d737 動車組 廣州 廣州 06 05 深圳 07 17 1小時12分 147 深圳 45 54 1 1 d737 動車組 廣州 廣州東 0...

天津出發的火車有到廣安的嗎

從天津到廣安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天津 霸州 廣安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天津發車 到達霸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6448 6445 天津 清河城 08 09 10 10 2小時1分鐘 87公里 5.5元 中轉車次 霸州發車 到達廣安 旅行時間 旅行...

形容出發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專心的詞語有哪些

啟程 源q ch ng 動身 出發。動身 d ng sh n 啟程,出發。上路 sh ng l 起程,動身。奔赴 b n f 奔向。約車治裝 yu ch zh zhu ng 準備車馬,整理行裝。泛指出發前的準備。整裝待發 zh ng zhu ng d i f 整理好行裝,等待出發。出發 拼音 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