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結束後,未稽核的報名資訊還會稽核嗎

2021-05-05 13:12:43 字數 2263 閱讀 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報名截止日期後的第2天是稽核結束日期

例如,1號是報名截止日期,2號就是稽核截止日期

但是,2號如果稽核沒有通過,就不能變更報考崗位了,意味著你的此次報名結束,沒有下文了

老師你好,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但是現在發現我的稽核沒有通過,現在需要怎麼修改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將無法進行修改了。

以象山縣為例,根據考生提供的材料,經稽核,凡符合條件者,予以通過;稽核未通過者,向考生說明原因。本次招聘符合條件的考生人數與招聘職位數比例原則上要求達到3:1;若不足3:

1的,a類崗位按符合條件的考生人數進入考試程式 ,b類崗位按1.5:1人數進入考試程式,若不足1.

5:1的,按四捨五入計,核減或取消相應的招聘指標。

考試採用面試(結構化面試)方式進行,內容為從事教師崗位相關的教育教學公共題。根據面試成績按高分到低分確定簽約物件,於23日晚上**通知,24日上午簽訂《就業協議書》。體檢標準和程式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報考單位。

跟對方說明情況。

是否可以延長一下,給予一次機會。

可以的話,馬上修改。

不行的話,只能下次了。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且稽核通過後能否更換報考單位

4樓:中公教育

不管是公****還是事業單位考試,考生報名申請提交且基本資訊被稽核通過以後是不能進行職位改報的,如果考生實在不滿意自己所報的職位,後期可以選擇棄考,並不會被計入誠信檔案。

5樓:時代教育公務員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且稽核通過後是不能更換報考單位的。

報考人員登入考錄專題**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報考申請尚未審查或未通過資格審查的,可以改報其他職位。

1、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

報考人員可登入**進行網上報名,網上報名按以下程式進行:

1. 提交報考申請。報考人員登入考錄專題**,提交報考申請。

報考人員只能選擇一個部門(單位)中的一個職位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必須一致。報名時,報考人員要仔細閱讀誠信承諾書,提交的報考申請材料應當真實、準確。報考人員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

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照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的有關規定處理。

2.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報考人員登入考錄專題**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報考申請尚未審查或未通過資格審查的,可以改報其他職位。

3. 繳費。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考生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未按期參加報名確認並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人員公告》報名辦法3.每人只能選擇一個崗位進行報名。資格初審通過後,不得更改報名資訊。

未通過資格初審的應聘人員,在報名期內,可以改報符合資格條件的其他崗位。應聘人員須使用在有效期內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武漢事業單位招聘,我昨晚報名成功了,但是到現在還是顯示未進行資訊稽核,這是怎麼回事?

7樓:

週末可能慢點。星期一會快些的。星期一上午密切關注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歡迎關注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隨時瞭解最新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及備考資料和事業單位相關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晚上報的 也是這樣 急死我啦

你好 請問一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報完了 但是稽核沒有通過 可以更改資訊嗎?

10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原單位的。

只要你修改後的資訊符合報考單位的報考條件,那你就可以修改後繼續報考原單位。

11樓:中公教育錦州

這種情況只要是在報名週期內的一般都是可以進行資訊修改的,有的地方可以自行進行修改有的地方需要聯絡招考部門進行修改,具體的建議你諮詢一下招考部門說明一下你的情況看看該如何進行修改,望採納謝謝。

事業單位資訊化的目的,事業單位報名資訊稽核意見專業不準確是什麼意思

譬如說學校的圖書館管理系統,就是那種學生要拿學生證的磁條刷卡才能入館,還有圖書的人工查詢系統什麼的,總之就是軟體工程和資訊管理的人做的事情 學校的資訊化建設和發展是一種創造性 超越式的系統變革活動。作為現代資訊科技背景下的校長,更應不斷地根據時代的需要調整自己的素質結構,除了使自己具備深厚的人丈素質...

雅思考試的報名流程,雅思考試網上報名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第一步bai,考生需要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 du中心雅思zhi 報名 使用者。第二步,dao預存考試費。回第三步 選擇答考位。第四步 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第五步 網上預訂口試時間。考生可放棄預約口試,但只有完成前四個步驟之後,報名才正式生效。要進行ielts考試報名,你必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1.註...

二建考後怎麼稽核,二建考試在網上報名後在哪稽核啊

個別地區採用報名後不稽核,直接參加考試,考試結束後再進行現場稽核。所需提交的資料與考前稽核相同,只是時間放在了考試之後。一級建造師現場進行報考條件審查時,須提交 報名表 網上交費通知單 所在單位出具的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證明,身份證 軍官證 學歷 學位 證書 在國 境 外取得的,需經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