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考研和出國留學一起準備,該怎麼準備 請詳細一點講

2021-05-05 13:13:49 字數 744 閱讀 1207

1樓:海南智力體育競技

每年考研都在12月份,從而為了下一年9月份入學。而出國留學如果也是為了同樣時間入學的話,那需要上一年的9月份,甚至於暑假就要開始準備。也就是說,出國的準備要比你考研時間提前至少半年。

比如,2023年12月份考研,2023年9月入學,那申請出國留學需要從2023年暑假開始準備。需要你的護照、gpa成績(不低於3.0),語言成績(不低於6.

5)、推薦信2封、學校背景(看看是否是211或985還是普通高校)

因為出國留學基本上都是這個時間段開通,如果考完研在去準備,肯定來不及,很多申請通道已經關閉。

如果想省錢的話,可以考慮加拿大;考慮簡單移民的話,紐西蘭可以考慮;高質量的教育,英國和美國。非常不建議澳大利亞,學校水,回國就業單位不是很看重,這麼說吧,身邊有個朋友普通高校二本,gpa剛過及格線,就是雅思分數高點,7.5分,就可以申請墨爾本大學了,世界前50的大學,你就說有多水。

並且澳大利亞反華太嚴重,不安全。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和出國留學一起準備也可以,我感覺你需要明確想要去哪個國家,讀什麼專業,這樣才能知道你需要準備哪些資料,比如說申請資料,文書,各種證明什麼的,國內考研的準備就按部就班好好學習就可以,兩種一起準備的話,建議把留學方面的事項交給專業的留學機構,他們給幫忙準備申請,你可以安心準備研究生考試。

要想國內考研和出國留學都準備的很好,你可以問問金矢留學,每年他們會有這樣的學生去報名,有很多成功經驗可以分享。

我和同學明年要一起出國留學,我倆想一起找個白天上課的學校哪有

我同學出國前在思易語言培訓上英語口語課效果不錯!學英語去新東方 學義大利語去森淼。同學你可以去658培訓網找找看北京的學校啊!那裡有北京地區最全的培訓資訊!來上海吧,上海也有白天上課的呢!我朋友現在英語不好但是明年要出國她想找個口語學校提高英語水平哪有比較好的?北京 如果不缺錢就去新東方找vip老師...

有可能一邊準備考研,一邊申請出國留學嗎

可以,只要時間不衝突。在國內辦理自費出國留學手續需要經過五個環節,即 取得國外學校錄取材料 所在單位同意 省教育廳稽核 公安部門申辦護照 使 領館申辦簽證 出國準備 一 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 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譯複製 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 按使 領館要求出具衛生...

我是高一學生,準備高二出國留學,在成績和費用方面有什麼要求

現在申 拿大留學優勢最大。1 申請年齡在9 17歲的中小學生 家長可陪讀 2 不需要全部的精通,不需提供託福和雅思成績直接入讀同年級。3 全年學費 19,280 加元 13萬人民幣左右 4 所申請學校為加拿大所有 公立學校。5 而且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高三就上預科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 建議你先突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