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迷你皇女艾麗婕寵物怎麼得迷你皇女寵物外觀

2021-04-27 21:39:05 字數 2686 閱讀 8088

1樓:最愛幻雪寶兒

迷你皇女艾麗婕寵物怎麼得?

獲取方法很簡單。通過兌換購買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開啟就能獲得喲。

dnf皇女御封最強者稱號怎麼得/屬性怎麼樣

2樓:菜鳥大大白菜

dnf皇女御封最強者稱號可以從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獲得。稱號屬性是負重+18kg,並沒有加其它屬性。

2023年4月7日至5月5日,首屆天界皇家武鬥大會正式開啟。參與dnf天界皇家武鬥大會獲得,收集到24個皇女的印章,就可以找到npc風鈴去商店兌換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啦。

開啟禮盒後可以獲得皇女御封最強者稱號和迷你皇女艾麗婕寵物獎勵。

寵物屬性:

迷你皇女艾麗婕

力量、智力、體力、精神力+6

hp max +250

皇女御封最強者稱號

屬性:負重+18kg

3樓:雷火奇緣

每週挑戰天界武鬥大會,每週例更會發放獎勵,那個稱號要24個皇女的印章,和皇女艾莉婕寵物在一個盒子裡的,屬性很渣,+18kg負重上限,沒什麼用,皇女寵物蘿莉控必備。很多人爭段位主要是為了一段的周結獎勵,我主要是想要皇女寵物(ಡω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te5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dnf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怎麼得

5樓:槍匪

4月份活動,已結束!

dnf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需要用24個印章換取每週最高能獲取6個,通回常能獲得4個(每週四答才會發放上一週的獎勵)dnf皇女御封最強者稱號屬性:負重+18kg寵物:迷你皇女艾麗婕

力量、智力、體力、精神力+6

hp max +250

到黑暗城npc風鈴進入打擂臺

擂臺次數:通關推薦關卡,會增加票數

每天最多6次

6樓:莫陌墨的默

參與dnf天界皇家武鬥大會獲得,

收集到24個皇女的印章,

就可以找到npc風鈴去商店兌換皇女御封最強者禮盒啦

7樓:本座hh輪迴

在之前天界bai的pk活動中du,獲得起碼4階段的排行並保持到zhi系.統發皇女印章dao

,,可以在阿拉德專大陸,屬歌蘭蒂斯前面的牌子進入,要在大招技能cd限制下,對付全力全開的四大劍聖,娜塔莉亞,烏恩等等npc高手,根據勝利總場數排行,24個印章可以在福胖胖處換取禮盒,不過現在已經結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bai24個印章換取。活動期間總du

共zhi4個星期發放四次印章,dao就是說每個星期都要獲專得6個才屬行。根據活動規則看打到那百分3的第一段位,才能獲得六個印章。這就是說你在四個星期每次發放印章都必須打到第一段位,四次獎勵發放過後才能換取

9樓:踄惜

活動時間已經過了 目前不能獲得了

10樓:life回憶瀟灑

無限刷圖被,用東西換

dnf任務拜見皇女艾麗婕。皇女不見了,任務完成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未完成任務

bai列表中選du中【狙擊手的較量】,往任zhi務dao框中間的下面看,版

是不是有個完成任權務的按鈕?按下去,點確認。皇女瞬間出現!

拓展:2、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建立著世界的繁榮。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

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未完成任務列表中選中【狙擊手的較量】

往任務框中間的下面看,是不是有個完成任務的按鈕?

按下去,點確認。

皇女瞬間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未完成任務裡的主線任務給完成

dnf見皇女艾麗婕的主線任務皇宮怎麼沒有皇

14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在未完成bai任務列表中選中【狙擊手的較du量】;

往任zhi務框中間的下面看,dao有個完成任務的按鈕;專按下去,點確認;

皇女屬瞬間出現!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5樓:夏蟲不可語於冰

把海上列車區域【主線任務】做完,就能見到女皇,做到霧都,然後做阿登高低,做完就能見到女皇

dnf為什麼皇女到了皇宮但沒有皇女啊求大神解

達到68級,做拯救皇女艾麗婕的任務。皇女隱藏任務 先去皇女那裡,會發現上邊只剩下一頂帽子,然後點選它。領取成功後你會發現上邊有 隱藏 兩個字。然後就是刷劇情地下城。刷完之後會讓你去找皇女,皇宮在天界根特傳送員那往左走,這是個新加的區域,皇女就在最左邊的房間裡。任務獎勵為三選一故事薄,任務結束。故事薄...

dnf拜見皇女艾莉婕任務怎麼做,dnf戰爭結束後拜見皇女艾莉婕的任務應該怎麼做?

很多玩dnf的玩家都不知道拜見皇女艾莉婕這個任務怎麼做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回 下這個任務如何完成答 任務完成後會獲得皇女艾麗婕的賞賜。這個禮包裡面含有兌換神器裝備的材料。不過,這玩意始終還是要看臉的,開出來的東西也比較那啥。運氣好就開個疫苗。以下為運氣不好的開出來的東西,但是也可以開出來遠古任務要求的...

dnf魔皇加點,DNF魔皇加點

普通 魔法冰球,等級 1 魔法旋風,等級 1 強制 魔法旋風,等級 1 不死之身,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擒拿掌,等級 1 魔球連射,等級 30 主要輸出技能,用屬性變換附加火屬性後威力驚人!瞬移,等級 1 傳送逃跑用 轉職 屬性變換,等級 26 不加不是元素 屬性保護,等級 1 元素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