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機箱,有沒有分體式的,可自由搭配高度,塑料機箱厚度大於3MM

2023-01-22 21:10:13 字數 1771 閱讀 7284

1樓:小蔡

首先呢回答一下這樣的問題,到底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呢?關於其實這樣是問題問得太抽象,但是呢也是可以得到相對應的回答,可以這樣的分析,問題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呢?關鍵是什麼東西收費還是不收費。

那麼可以肯定的是不確定的情況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其次可以這樣去思考,一個是做活動的事情,那麼一個是不做活動的事情,那麼可以這樣去進行一一解答下來,如果是不做活動的事情,那麼肯定是收費的,但是呢如果是做活動的事情,那麼是什麼活動呢,拔河比賽獲勝的一方可以得到一些零食吃。那麼在在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不收費的。綜合以上的情況,最後進行最後的思考,回答這樣的問題之前靠考慮的是不是收費和不收費的問題,需要思考的是做不做活動的事情,把思想從收費轉到活動來就是很簡單的問題了,做活動是不收費的,不做活動是收費的,當然了也有活動是打折的,也會收費。

最後呢,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最後總是會得到收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了咯哦哦哦哦哦哦

3樓:

到底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呢?關於其實這樣是問題問得太抽象,但是呢也是可以得到相對應的回答,可以這樣的分析,問題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呢?關鍵是什麼東西收費還是不收費。

那麼可以肯定的是不確定的情況是收費還是不收費,其次可以這樣去思考,一個是做活動的事情,那麼一個是不做活動的事情,那麼可以這樣去進行一一解答下來,如果是

塑料機箱,有沒有分體式的,可自由搭配高度,機箱厚度大於3mm

4樓:viva紅藍

機箱按外形不同可分為立式和臥式兩種。按尺寸又可分為超薄、半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放假句旅館換個詞鄰居

想問問大家,機箱掉進塑料片,要不要緊?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咱們還是山東老鄉啊。

機箱掉進塑料片,是不會有事的。因為塑料是不導電的。

如果是金屬的掉進機箱裡,就會有問題了。

祝你好運!!!

7樓:佳巢

一般不會有問題,塑料不導電。但是cpu風扇打著它就會影響其轉速,如果有異常摩擦的聲音就要停機開箱檢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問題,塑料不導電

電腦機箱有裂痕就是機箱的前臉,讓我碰的,塑料的前臉,就是有什麼辦法讓這條裂痕不太顯眼,當然它是烤漆

9樓:lian天藍

你可以貼一張你喜歡而帶有吸引力或者好看一點的**上去啊 或者你找買家那裡買一塊新的面板咯,可能也不是很貴吧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將就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可以用指甲油粘上,然後打磨

又不是啥好機箱,折騰它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一瓶與機箱相同的顏色噴漆,全部重新噴霧漆一次,可以稍幹後再噴一次。一瓶才7.5元。建議買回全新機箱換上。

12樓:牛肉滿天飛

先用502佔牢固,然後給它貼一張剪下畫就ok拉,去買個明星海報包裝下嘛,多好看的

電腦有可能做到無輻射嗎

電腦機箱的左右和後側有金屬擋板而前面是塑料的,是不是前面的輻射最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都是金屬的了,只是前後輻射小點. 看主機板裝的位置就知道了嘛~~~

助聽器分體式的好還是整體的好,配助聽器分體式的是不是更好一些?

您好,助聽器分體式的好還是整體的好?各有各的優勢,分體式助聽器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聲反饋還有失真現象,而且佩戴舒適度也是非常高的,建議兩種都試戴一下作為對比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應該說各有各的特點,分體式助聽器更小巧美觀,舒適度更高,但是對於一部分聽力損失較重或者有中耳炎的患者並不適合,這時...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讓一部手機連線的分體式藍芽耳機相互之間對話

去網上找神奇的度娘,她會告訴你一切。你要買自帶組隊功能的耳機,拿起來就會自己組隊,連一個耳機劉等於連線一組。推薦你qcyt1,也不貴,京東一百塊。我自己用很好 有,你可以上京東去查。我推薦用qcyt1,不錯的!讀取識別別以後,經過統計後的資料,可讓開發者得出需要對現有程式做出那些引數和解析度允許讀取...

電腦水冷。這溫度是不是有點高啊,我的分體式水冷主機溫度為什麼感覺有點高了,一開始用的時候才10,是不是那裡出問題了

關掉燈珠,作為分體水冷你這水箱也小點了。有沒有注意機箱室溫?加強通風?我自己整的半裸機箱,用了1.5l的車用冷卻液。平時待機25度左右,玩玩吃雞也和你的溫度差不多。沒用過水冷,但是覺得遊戲的時候還這樣就已經很厲害了 你這方法不對吧?水冷不都是直接泡魚缸裡面嗎?溫度還好啊,沒上50度正常 我的分體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