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鬧得很僵怎么辦,和女朋友鬧得很僵怎麼辦?

2023-01-22 21:05:14 字數 937 閱讀 8617

1樓:向楨

她不愛你,相信我,但是她知道你愛她,所以她故意說本來是愛你的但是現在你不配了,那是故意氣你的。

絕對是這樣的,如果她是真的愛你的話你哄她就可以挽回的,絕對是這樣的,相信我,放棄吧,不然你會一點一點折磨自己知道把自尊也賠進去。我有這樣的親身經歷。

2樓:魔鬼的枷鎖

你愛她嗎?要是沒什麼感覺還是分了。要是你也愛她那麼。你可以找一天正式的約她出來說清楚。如果她依然愛你,那她會原諒你的。記得要誠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愛你,但她的性格和行為,與你對愛的理解不同。這有先天的和後天的因素。所以,我認為還是散了好,不然以後你要受很多痛苦的。有時,男人要對自己恨一點!

4樓:

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的珍惜...怎麼能隨隨便便說分手呢..兩個在一起不容易

所以更要好好的相處....如果你很愛她就不要放棄....她既然能原諒你那麼毒

的話..可見她還是很愛你的...兄弟加油!!!!!!!!

..哪有男人對自己恨一點的...對自己好一點好差不多...自虐狂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你說的真的太毒了,女孩誰受得了這麼說啊,既然她都和你說明了,你基本沒機會了!

6樓:顏琇佛小萍

我覺得樓主應該堅強些,憑什麼不能照顧媽媽。現在媽媽年紀還能一個人照顧自己,以後呢!!!照顧不了自己了,那怎麼辦?樓主的老公會改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不可能了

因為你先氣她的,所以我估計她說的那些話也是來氣你的,你以為呢?

8樓:

我看也不一定啊

找我qq245063730

我會告訴你的

嘿嘿!!!!!!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么辦,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這些東西其實你管不到,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啊!如果兩個人都想愛了,才回都顧及到對方,這樣你才能管 網戀 如果是耍呢 就自己低調點 多聽她的話!乖一點,多寬容她一點!如果真的想戀愛?我確實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過程。結果怎麼樣 我覺得這個很不實際的,我個人不怎麼支援網戀的,雖然現在網路很是發達,但是在虛...

和女朋友分手該怎么辦,和女朋友分手該怎麼辦

作為旁觀者的我,看著吧,其實一段感情豈是說放就放下的,沒有人願意花費自己的青春去兒戲,說是在戲弄感情 當愛情如囊物的人其實很虛榮,他們也渴望真愛。有兩個可能是,她是因為放不下,對這份感情不捨,抱有一點餘地,另一個是她還愛著你。其實這兩個可能都還是有愛你的意思,前者至少證明是曾經是愛過你。在戀愛中,打...

怎么和女朋友和好,怎麼和女朋友和好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 她。這種新奇 浪漫和間接...